2019-12-31

 
 

很多人都曾经莫名其妙得过癌症,可是那时候没有被诊断出来。后来因为也许离婚成功了,或是找到工作了,或是生命转变了,或是受不了辞职了,虽然经历很大的痛苦,但是他转化了。

 

也许那时候,他并没有去看医生,也没有检查出来有癌症。而实际上,那时候的身体里就有癌细胞,甚至可能已经长到两三厘米都不止。可是因为他还不知道,可是当他的生命改变的时候,它自己会慢慢好起来。

 

很多人都曾经在不知不觉当中得过癌症,可是他的身体自己治好了,他自己也并不知道。很多发现自己得到癌症的人,有的走得特别快,因为他会马上开始把症状一个个跟自己的身体“对号入座”,其实这样的人,是被吓死的。

 

 

因为他被催眠了,他被制约了。举个例子,一般来说,鼻咽癌患者的癌细胞慢慢生长,会压到脊椎神经,因而产生一系列症状。假设有个鼻咽癌患者,他能够按图索骥,用他的思想制约他的神经,制约他的癌细胞。

 

可是谁说癌细胞一定要这样长?没有人这样说:“要是得到癌症,癌细胞会慢慢一个个消失,最后一个癌细胞都没有。”因为没有人这样告诉过我们,所以大多数人都是不断地被负面的信息暗示,然后自己一步一步按照暗示走下去,而没有办法走回头路。

 

所以,我要重新帮大家洗脑,你们要决定自己的下一步是什么。你们要决定,不要再被那些讯息牵着走。很多人都知道,肝癌的癌细胞会慢慢长大,而长大之后会开始痛,会有腹水,肚子会越来越大。如果靠近表面一点,还可能会破掉,会死掉。恐怕很多人都倒背如流了吧!

 

这些负面的讯息,被我们灌输到潜意识,灌输到细胞。因为我们常常活在被制约当中,但是我们没有发现,我们的信心是被这些讯息摧毁的。

 

因为我们不断恐惧,就成为病毒最大的传染源。很多人是因为不断地被暗示,不断地产生恐慌,这些人本来都可以不得到疾病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这些,是希望大家每天在生活中,心中要带着平安,带着喜悦,不要带着恐惧。

 

刚才所讲的整个鼻咽癌的过程,就是顺水推舟,把所有最坏的情况写下来。可是每个人都要走那条路吗?不是的。可是现在整个医学界,很少考虑到人的念力的问题。

 

人的思想是创造实相的工具,思想创造实相。整个人的思想情绪,整个精神状态的改变,在瞬间可以改变你的癌细胞。因为人的精神能量,本来就是一种很强烈的电磁场,瞬间的观念转化,瞬间的开悟,可以达到癌细胞瞬间的快速痊愈。

 

可是我说实话,这种情况在现在社会很难发生,所有负面的观念、乱七八糟的资讯常常进到我们的脑袋。但是,如果可以,我要大家做到一心不乱,甚至一心不乱到“我们每天都是最灿烂的,每天都是永恒”。

 

我不是说我要多苟活几天,而是我珍惜生命,珍惜生命的灿烂,珍惜自己内心的光。很多人活了一辈子,到八九十岁、活到一百多岁,生命却是平平淡淡的,也有诸多遗憾。我们是要活出生命的价值,而且找到价值,生命就延长了。

 

 

每个病都有特殊法门。比如,很多人都有腰椎的问题。像我爸爸,他之前也曾经一度有腰椎的问题,那时候我哥哥正要出家,爸爸的腰椎间盘突出发作,是因为伤心加难过。

 

所以,对于很多腰椎出问题的人,有几个方向我们要来帮助他:第一点,腰椎是生命的支柱。腰椎不只是承担我们的头、颈椎,和我们的身体,腰椎负责承担一个人生命的重担。这个人有没有扛了很多他生命的重担?是不是他想撑起整个家、撑起整个事业,但他觉得受到打击?

 

第二点,很多背部的问题,有可能是很多悲伤的能量没有得到释放,很多腰椎出问题的人,是他感觉没有得到支持,一个人孤军奋斗,非常孤单。

 

所以,如果你自己常常腰椎出问题,是因为你已经让自己承担很多生活当中的重担,而且你感觉到自己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但你觉得你没有得到支持。

 

这是我跟大家讲的大原则,朝这个方向去思索治疗方向。比如高血压、糖尿病,每一种病的治疗,都有特殊的法门。如果大家对这部分有兴趣,你去看我写的书《用心医病》。

 

最后,我还是强调:思想创造实相,恐惧才是病毒最大的传染源。若要改变,请大家“用心医病”。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平常乐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