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26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亚历山德罗夫·斯坦科夫与阿莫拉

2019.12.24

 

 来自大角星人和阿加森人十二理事会的信息

 

来自中枢太阳的紫罗兰光穿过我们的太阳,它是一个磁性太阳(红巨星)。

摄于2019年12月13日,奥地利洛弗

 

 

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在本月发表一份能量报告,因为扬升过程极为动态,不仅完全抹去了我们的记录,而且让我们处于不断变化的现实之中,以至于我们几乎没有时间正确评估正在发生的事情。另外,我们从125日起就一直在路上,整天都很忙。那天,我们从奥地利到德国的巴伐利亚,在离洛弗不远的特劳恩施泰因镇(直线距离30公里)附近,与德国参与者们一起举办了一场关于当前扬升事件的灵性课程,那里是疗愈中心维间门户的所在。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建设这个门户,我过去也定期报道过。

 

在巴伐利亚与开明德国人的这次会面,为源头锚定紫罗兰火焰铺平了道路。这个过程从128日开始。我们带来了来自下奥地利州瓦尔德维尔特尔(Waldviertel)的所有代码和振动,我目前住在那里,它是整个欧洲大陆的核心跨维度门户。它建立在一个巨大的花岗岩板块上,这是一个独特的地质构造,就像地表的几块巨石所表现的那样。它们是欧洲地下最大的花岗岩板块的一部分,只是在土壤被冲走后才出现在地表。

 

 

CIMG9665-Blockheide-Gmünd-768x576.jpg

奥地利,瓦尔德维尔特尔,慕尼黑,布洛克海德的花岗岩巨石

 

CIMG9666-Blockheide-Gmünd-768x576.jpg

CIMG9667-Blockheide-Gmünd-768x576.jpg

奥地利,瓦尔德维尔特,慕尼黑,布洛克海德的花岗岩巨石

 

 

在花岗岩板块下面,有一个巨大的水晶金字塔延伸到以太场,并与阿加森网络(也称为地心)相连。自从我10月底来到奥地利,我们就一直在激活这个巨大的门户,它将欧洲所有的文明和维度与多元宇宙连接起来,并完全嵌入盖娅的水晶网格中。这个地方拥有的自然辐射是奥地利最高的,从一开始,我就认为它是我进入的最强大的扬升平台。

 

我刚从意大利的光之城来到这里,大家应该还记得,通过三位一体(阿莫拉、索菲亚和我自己)建筑了许多新的寺庙和丰富的以太结构,代表着这个星球上振动最高的地方。我没想到瓦尔德维尔特尔(也就是“森林地区”的意思)会比意大利更有能量。当然,当我抵达维也纳时,我已经将5D空间平台从意大利延伸到了奥地利和中欧的阿尔卑斯山,但当我发现我们的朋友奥特弗里德和英格丽德在这里已经完成了如此宏伟的光工作时,我非常惊讶。

 

然后我们迅速形成了一个新的三位一体,并创建了第三个世界脉轮中心(自由之泉),首先在捷克共和国的多布拉沃达。它开始迅速扩展,囊括了奥地利的大多数邻国,比如,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德国,甚至远至东南部的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尼亚(锡耶本布尔根)——圣哲曼的住所。当我还在意大利的时候,他告诉我们,我到了瓦尔德维尔特尔,必须建造第三座自由之泉。事实上,英格丽德、奥特弗里德和我自己的新三位一体在115日就完成了这一任务,当时我们参观了临近的库伯格(牛山),靠近多布拉沃达,越过捷克边境(前铁幕),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顶部有一道美丽的彩虹:

 

P1012144-Kuhberg-bei-Dobra-voda-in-CZ-768x576.jpg

位于捷克共和国多布拉沃达附近的库伯格(牛山),我们就像2019年夏天在意大利和北美温哥华一样,于2019年11月5日在那里建造了一个新的世界心轮(自由之泉)

P1012207-768x576.jpg

多布拉沃达的彩虹,2019年11月5日,我们宣布在捷克、奥地利和中欧建立自由之泉

我的读者知道,新世界心轮的三重火焰(蓝色、金黄色和粉色)来自意大利的里维拉和北美太平洋沿岸的温哥华,现在,开始在奥地利出现了,就像这些摄于2019年11月11日的照片显示的:

11-nov-höhenberg-1-768x576.jpg

瓦尔德维尔特尔的日出,2019.11.11

11-nov-höhenberg-2-768x576.jpg

瓦尔德维尔特尔的日落,2019.11.11

 

当地的奥地利人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颜色,瓦尔德维尔特尔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通常是多云多雾的。现在,我把光之城从意大利带到了奥地利,首先是在下奥地利州,随后的几天里,我把光之城带到了全国各地以及邻近的捷克和德国南部。自2005年以来,我一直有意在慕尼黑周围的巴伐利亚州建造一座老的光之城——新雷蒂安,它与我们为中欧创造的新的第三自由之泉(世界心轮)合并在一起,并开始迅速扩张。我们还在捷克与奥地利边界以北的一些鱼塘里锚定了无数的光与生命之轮,那里实际上离我们居住的房子只有几米。

 

P1030675-768x432.jpg

P1210675-768x432.jpg

P1012240-768x576.jpg

捷克波西米亚的鱼塘

 

 

光与生命之轮带来统一意识场,它们必须与自由之泉平行且紧密地连接,以便我们与盖娅成功地扬升,并在这个星球表面上建立新利莫里亚:

参阅:《光与生命之轮:进入统一意识场的钥匙

我们,指的是PAT的许多成员,尤其是英格丽、奥特弗里德和温蒂,从2019年春以来,一直在全球许多地方建造光与生命之轮。

参阅:《光与生命之轮》和《光彩夺目的光与生命之轮

正如我们的一位朋友在201911月初西班牙巴伦西亚拍摄的这些照片所证实的那样,它们现在已经相互整合,并首先在欧洲建立起一个紧密的网络。请注意,在这些照片中,可以观察光与生命之轮五道扬升创造的火焰。

参阅:《来自水晶光之存有的信息:扬升创造的五道火焰光与生命之轮

 

428-768x432.jpg

429-768x432.jpg

 

 

9月和10月,当我还在意大利的利古里亚的时候,我净化了整个法国南部和西班牙北部地区,打开这些地区的玫瑰线,将法国卢尔德和葡萄牙法蒂玛两个著名的朝圣地与意大利的光之城连接起来。这场高强度的净化导致我患上了急性和慢性支气管肺炎,持续了两个多月,这是我充当盖娅和人类主要清洁剂二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

如大家所看到的,我们的光工作遵循一条与内在逻辑一致的路径,我一直努力在我的能量报告中捕捉这一点,以便给大家一个与行星扬升最后阶段真实发生状况相一致的画面。这与你在网上找到的那些新时代噱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是对人类智慧的侮辱。

来到瓦尔德维特尔之后,我始终处于一个持续的能量过山车上,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高振动、强烈和纯粹的提升。强度远远超过了意大利,除了几天特别的日子我们做了非比寻常的光工作,其中大部分工作我必须保密,因为它非常敏感,需要小心不受那些不仁慈力量的伤害。此外,正如我在之前的报告中提到的那样,我在意大利的光工作与大规模的净化有关,这些净化破坏了我的健康。

参阅:《201995日,激活黄色光焰

参阅:《20197月、8月和9月,人类心轮、喉论和皇冠脉轮的开启

在瓦尔德维尔特尔,LBP的身体症状和对人类渣滓的净化相当温和,符合我的标准,尽管我仍然非常虚弱,因为流经我身体和能量场的源头能量是不人道的。

为了大家能正确掌握12月份发生的事情,以及现在仍在发生的事情,我在这里给大家的是一个按照时间顺序的视角,因为你在网上找不到关于当前戏剧性能量事件其它可靠的信息来源。可悲的是,对于行星扬升过程中盖娅和人类能量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所有新时代的人都秉持着一种不加批判的态度,沉迷于他们的精神虚构和奇怪的解释,因此只能跟随他们狂热的小我驱动,以出版商的身份争先恐后地出现在神秘学的圈子中,这其实只是阻止他们扬升的基本恐惧。同样,以通灵者和大师自称的女性在这方面是最糟糕的。他们最终应该重新与正在淹没地球的女性能量连接,停止男性化的表演,这会将他们留在在旧矩阵中。

当阿莫拉在11月底到达奥地利时,波的强度明显又达到了一个峰值,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经历过的从肉体向水晶光体最极端最虚弱的转变。这是准备开启紫罗兰火焰门户的必要条件,该门户从128日开始,当时我们还在巴伐利亚州的特伦斯坦附近,所以比实际的12/12门户提前了4天。

然后我们在129日去了洛弗,在那里呆了一个星期,做了不可思议的光工作。我们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因为洛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那里我们经历了非常多的奇迹。九十年代,我正是在这里发现了宇宙法则,另外,201312月我与阿莫拉在那里共同创造了盖亚-5,当时我们完全扬升,与银河联邦的母船保持着持续的联系;阅读这篇日记,它记录了当时发生的戏剧性事件:

The Birth of the New Logos-Gods of Gaia and Humanity——《盖娅和人类新的理则之神的诞生》

在到达奥地利之前,阿莫拉不知道她要做什么,她正在向她的灵性导师寻求建议。她从6月底开始就待在加拿大,在那里完成了第二座光之城新利莫里亚,当时我还在意大利的新雷蒂安(New Raetia)将中欧与意大利连接起来。正如我们将在下文看到的,新雷蒂安这个名字只指历史上的罗马省,它位于阿尔卑斯山以北的中欧地区。它是新的5D地球的一部分,本质上属于新利莫里亚,亚特兰蒂斯还没有被包括在新地球中,因为在4D上层的人类灵魂能够扬升并将这一遗产带到新地球之前,他们仍然有很多业力需要解决。我过去曾经写过利莫里亚和亚特兰蒂斯在新地球上的角色,以及为什么用新利莫里亚来区分新地球是合适的,因为利莫里亚已经是阿加森网络的一部分,而亚特兰蒂斯还没有完全整合。从下面的讨论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很长时间,阿莫拉的内在就知道,她必须再次访问南美洲,后来,两年前的2018年新年,她去厄瓜多尔的安第斯山脉为第三座光之城泰拉努艾瓦奠基。她想知道她怎么能安排这次旅行,最好能预定到去奥地利看望我的航班。正是在这个时间点上,负责监督盖娅、新的黄金星系和这个宇宙扬升的十二世界理事会来到了她身边,给了她这个重要的信息,还强调了我们在洛弗未来的工作。



十二理事会的信息—2019.10.30

阿莫拉

现在准备旅行。通过这次旅行,你的扬升技能将发出一道亮光!

【我被带到了埃德蒙顿(加拿大南部的一座城市,阿莫拉后来11月访问了埃德蒙顿,并在那里停留了10天)、惠斯勒(加拿大温哥华以北约120公里的一座小镇,以滑雪闻名)、奥地利的维也纳和南美洲厄瓜多尔地区;在这些地方之后,我被带到了意大利北部、法国和葡萄牙(法蒂玛和索菲亚)】

应提供的方法。这些区域中的每一项光工作将连接到扬升/增强意识的其它门户。你每一次身体运动都是应你的要求/产生,毫无疑问地知道,唯一的目的是增强和稳定频率。

还要知道,无论你被召往何处,你都受到神圣的护佑。

你回到洛弗镇(奥地利)尤其重要,因为这个地方是通向许多更高频率的多维度接入点。从这里到以太水晶金字塔将有一个连接。

【在英格丽德和奥特弗里德的住处,就乔治亚现在所在的地方——那里是地下花岗岩山的所在地,见上图】

在这种频率的连接稳定后,一个伟大的礼物可以被馈予。

【是什么礼物?我问】

它将是一个联合的礼物,重新联合和启蒙的承诺。

【启蒙(enlightenment)是什么意思?】

我们所说的启蒙可以被体验为进入统一的通道,一种横向扬升,统一场以向外的方式扩展,这是穿越三维实相的必需品。其结果是横跨欧洲、北美和南美洲的统一场的锚定和扩展。

有些荷光者还没有理解他们在传播更高频率中的作用,他这样做(旅行)是为了他的工作。每个人在共同创造世界中都有一个职能,一个能量义务,以及世界之外所有不可见的表达。

我们现在为您即将进行的光明之旅表达敬意。所有光的理事会和兄弟会,都向您的承诺和您欧洲兄弟的承诺表达敬意。

感谢您的爱和对光的不懈奉献。我们是十二世界理事会,我们期待很快与您再次会晤。

请注意十二世界理事会的宣布,我们将在洛弗建立一个重新联合,扩展和锚定欧洲、北美和南美的统一场,这将是一个横向扬升。这样,你已经掌握了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关键,并会持续到2020年的新一年。这条十二世界理事会发出的信息,是非常高的振动,可以解读为行星扬升的一个程序。正如我将在下文报告的那样,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到今年底和明年初还会有更多的工作。因此,保持协调并尝试把这些点连接起来,这可能不容易,除非你完全沉浸在这些过程中,并理解我在说什么。

正如我所说,我们于129日抵达洛弗,同一天,阿莫拉收到大角星人的信息,他们已经在洛弗上空盘旋,等待我们的到来。他们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因为我们有一个庞大的计划要完成,并立即与我们联系。以下是阿莫拉的评论和大角星人的信息:


 

大角星人的信息

弗洛的紫罗兰火焰门户—2019.12.21

 

“129日,星期一,我在洛弗有一段时间独处,大角星人过来净化和校准我的通信频道,以便能更好与他们的集体能量信号联系。晚上,我看见他们的船在美丽的洛弗山上空,用明亮的灯光向我示意他们的存在,并且通过心灵感应传输信息。我很明显感到他们的校准和调频,而且,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治疗。因为我前一天晚上看到了淡紫色的光线,而英格丽德也看到了一道很亮的紫光,所以我决定专门问一下紫色光线的问题。以下是他们的回答:

此刻,它代表着一种转变,透过意识应用紫罗兰火焰而发生的转变。紫罗兰火焰在频率上吸引意识向上的能量,这一次甚至可以称为紫罗兰火焰之门

在这个物质层面意识扩展的决定因素是,紫罗兰火焰的临在、接纳和整合,紫罗兰火焰是区分第五维度表达的主要因素。每天使用这道火焰将提高所有的扬升意识。

这是一个简洁明了的信息,我所有的读者都应该深刻地内化它,并开始使用紫罗兰火焰来提升。

128日,当时我们在巴伐利亚治疗一个病人,我们已经知道了紫罗兰火焰的到来,并且意识到必须用紫罗兰火焰淹没她。阿莫拉和我都看到了整个现实是如何淹没在这极度强烈的紫罗兰火焰中的,它浸透了一切。在有新造物的地方,它是浅紫色的,在需要大规模的改变的地方,它变成了深紫色。我们对大角星人129日给阿莫拉的这条信息非常惊讶,而且标题是紫罗兰火焰之门—1221。经过进一步询问,我们得知紫罗兰火焰门户包括12.12.122019=12)和12.21.12两个日历入口,并将持续到年底。

因此,在我撰写这份能量报告的时候,这个门户仍在进行中,目前已进入下一个最关键的阶段,这一阶段将持续到新年,并将包括圣诞节最后一周的另一次能量海啸。这也向所有PAT成员说明了现状和这份能量报告的重要性,以便你知道你现在的位置。

奥特弗里德刚刚发表了一篇关于我们无限实相的理论文章,它只包含了这个星球上和多元宇宙中任何化身实验中,彼此截取并创造了一致实相的单个频率范围和带宽:

《无限现实第三部分》

我建议大家仔细研究这份理论研究,以了解我们和人类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否则你将永远无法掌握扬升过程的内在逻辑,因为你所读到的所有关于扬升过程的通灵信息,都是建立在媒介局限的线性感知之上的,这些媒介懒得从诺斯替和认识论的观点出发,去处理人类局限感知形成的时空本质和幻觉:

也可参阅:《错觉:我们无法感知世界的本来面目

奥特弗里德在他最新的文章中还详细讨论了紫罗兰火焰的到来,及其对提升过程的实际作用。还配了一些非常美丽的图片,说明来自中枢太阳的紫罗兰光通过我们的太阳下载到洛弗和瓦尔德维特尔这里。我这里就不再重复这一信息,建议你根据这份能量报告仔细阅读几遍他的文章,因为它为你提供了一把钥匙,让你正确理解现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新的一年里将大规模发生的事情。

在这里,我想再一次介绍紫罗兰火焰的作用,它也是20191212日的洛弗,在12.12.12这个吉祥的门户期间,由阿加森人向我们披露的。

我们已经建立的光之城,仍然在丰富它新的细节,这些细节来自新列莫利亚,从现在起这就是新5D地球的正式名称。这些光之城从第5维度延伸到第7维度,所有仍居住在上层4D世界的人类都可以进入,但只能通过我们在意大利利古里亚、奥地利、捷克和巴伐利亚(前新雷蒂安)、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沿岸到美国华盛顿州的贝克山(新利莫里亚)建造的5D光中心。第三座光之城将由阿莫拉于20191228日抵达安第斯山脉的厄瓜多尔时建造,她将在那里停留2周,直至20201月。

这些光之城是一个包含了三大洲的巨大三角形焦点,在这个三角形中的统一意识场可以锚定并扩展到地球上。这个能量的基础是源头的紫罗兰火焰。有了它,所有当前的4D世界,包括其中决定在此生提升的灵魂,正在完全融入到第5维度统一意识场的频率带宽中。它意义非凡,这是盖娅及其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它预示着盖娅行星提升过程到了最后阶段。

你现在在外部世界所见证的一切,都被这个统一意识场中携带的紫罗兰火焰所灌满。在这个统一场中,旧的3D矩阵仅仅是一个空的全息图像,对新扬升实相的演化不再有影响。也就是说,从现在起,我们将与3D矩阵及其所有的社会结构、个人纠葛和人际关系中完全脱钩,能够完全独立于政治、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实际情况,创造我们所期望的现实。

同时,我们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物质容器,并且实际上已经抵达新利莫里亚。这里,我只是说阿莫拉和我本人,因为我不可能知道所有光工的位置,甚至不可能知道我们合作非常密切的朋友的位置。这是阿莫拉和我几天来的感受,这也得到了阿加森人的证实。我相信你们中的许多人也已经完成了这个变形,或者已经完成了一半,我建议你们进入内在,与灵魂的密切对话中找出答案。

现在是最难理解的部分。我们现在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物质容器,已经在能量上抵达到新利莫里亚,随着最后一个主要的门户21.12.12的完成,我们也已经启动了提升整个人类的频率,并为我们在新创造的扬升时间线中体验的人类版本,提升我们自己的思想、欲望、愿景,以及最重要的感觉。

我曾多次写道,我们创造了我们想要体验的人类,并将与我们一起提升到新利莫里亚。这就是扬升发生的方式。这是一个极难理解的概念,因为它违背了曾经和现在的人类所有集体和个人信仰。但这是唯一的真相,这也就是为什么当前的行星扬升是如此独特和令人兴奋,因为我们也超越了我们思想的现实,成为一个全新的有情物种。你也可以阅读丹尼尔·斯克兰顿(Daniel Scranton)传导的大角星人最新消息,在他的信息里,这个话题正以更受欢迎的方式被提及。

现在,让阅读阿加森人带来的信息,是阿莫拉于20191212日在弗洛收到的:


  
来自阿加森人的信息—2019.12.12,洛弗

我的挚爱,

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我非常高兴地和你们每一个人分享这个通告。

这一切都是从昨天凌晨开始的,当时我看到漂亮的淡紫色光之城在我们的上方。它看起来不完整,一边非常像云,而另一边是坚固的,散发着美丽光辉的外观。我决定告诉乔治这个景象,这时,我被告知我们必须一起去阿加森的治疗圣殿,我们一起有意识地把这座紫罗兰色的光之城带入阿加森。阿加森离洛弗这么近!

后来我们去了翡翠色治疗神殿,那里有柔软的粉红色躺椅,所有的大厅都透着柔和的紫罗兰光。真漂亮!一醒来,我全身都充满了最美丽的爱的紫罗兰能量,它将我包裹在一个祥和的茧里。那天早上晚些时候,我决定联系阿加森人,这是我收到的信息:

我们是阿加森人,我们现在直接与你连接,因为现在是人类知道到我们存在的真相的时候了!我们邀请你冥想我们的疗愈圣殿与紫罗兰光之城,因为你知道你是极为强大的创造者,这很重要。紫罗兰光之城是阿加森的外在表现。我们之所以说是外在表现,是因为你对阿加莎的理解是一个内在的文明,从你们地球表面向内看。这座光明之城!

我们还证明紫罗兰火焰是所有第五维度外在表现的基础,拥抱它就是扬升,因此,为了提升或扩展你的意识,你当然可以使用紫罗兰火焰来继续增强你的进化。

我们还记录下你的感觉,你觉得阿加森离你现在那个叫弗洛的地方很近,这是因为这个小镇有许多入口,可以进入到我们的世界。在你们地表还有其它地方可以通过多维度的入口进入我们的世界。我们欢迎你来到这里!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期待紫罗兰火焰统一意识场的全面扩展。当阿莫拉于1228日抵达厄瓜多尔的安第斯山脉时,扬升进程将达到一个顶峰,并会立即开始创建第三个光之城,正如耶洛因告诉我们的,这是整个地球协调扬升所不可或缺的。在这里我们是首席建筑师,我指的是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共同创造者PAT团队。在这个统一场中,当前的3D矩阵将开始迅速溶解,带走那些此生不会扬升的灵魂。这个实相无论如何都不会对光之城的提升动力和那些被吸引到这些光中心的提升人类产生任何影响,他们将很快抛弃过去旧的3D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这一进程已经开始,并将在2020年全面显现。

因此,现在就开始创造你最崇高的提升实相版本,完全忽略掉目前这个正在溶解的3D实相中传播的所有毒性和二元性,因为这样一来,你通过跳跃到更高的频率范围(时间线)不仅可以加速你的扬升进程,而且,你还可以通过提升频率远离这个日渐衰弱的有毒实相,来更有效地改变人性。我们现在正在为全人类铺平扬升之路。

暂时就写这么多了。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12/the-violet-flame-portal-of-unity-field-consciousness-december-12-21-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