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心本该是静静的为我跳动。要明白你的心是在我的指令下为我跳动的。从初始起,你的心就在一直为我跳动。

我并不期待狂喜,也不会兴奋。我以平稳的跳动关照生命。如果我有一个有形的物质心脏的话,我会一下子罩住这个世界。我的心脏会舒缓平稳的跳动。没有起伏。我是爱,我也是平静。我不会激化。我的心不会有冲突的发生,没有混乱,没有绝望,没有震颤。

我的心是生生不息的温泉,只知道温和的流动。

我心的节奏是久远以前在无限中设定的。心跳是稳定的。为什么不效仿我的心跳?我的心从不会狂野的跳动,也不会发狂。

你们的心跳动起来像个打击乐队,喜怒无常,极具的起落。你不喜欢做中间派,因为你们视兴奋为极乐。你们过度追求兴奋。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心在高声喧闹中生活,并以此为目的?

来吧,重新回到平静里,与我和谐的在一起。我在你之内,但你只看到危险。事实上,任何地方,每一次转弯,你看到的都是危险,你的心跳得像匹飞驰的快马。

想办法让自己的心跳平静下来。让平静成为你的渴望,而不是兴奋。让平静成为你的追求,让平静成为你的分享。

你的心不该是竞赛中的充电器,也不该是一部手机,得不断充电。你的心跳无处不在,如它所是。你的心也不是一部赛车,为赢得比赛需要超级燃料的加速。

在无限中,没有竞赛,只有存在。你也是无限的公民。坐在无限门廊的摇椅上,一只脚在里,一只脚在外,见证着这紧张的世界。

你愿意只是这样吗?外部世界无论发生什么,你会让你的心回到它平静的自然与真实中吗?你记起来平静是什么样的吗?你无需成为一名生命的战士。在你的身体和地球生活尚在的情况下,停留在平静中吧。

你们常常会将自己的心设置成一个老款的闹钟,铃声大的让人心惊肉跳。今天这儿有个安静的闹钟,会温和的唤醒你。

你的心不该跑题到危险的事上。你是否承认你的心现在会时常报警,好像在被黑暗不祥的阴影追赶着?你的心应该平静的跳动。你对你的心跳有发言权。调整好你心的表盘。你的心不需要戏剧性的东西。是你认为它需要。你可能认为你的心是为戏剧而活,那些剧目是它的兴奋剂。给你的心以平静,为它们唱首摇篮曲。安抚你的心,爱你的心。让你的心适应这种平静。让它休息一下,不要让它太high

现在无论是什么让你的心忐忑不安,告诉它一个新的说法——恐惧并不存在。恐惧是在消耗你的心和你的生命。当你能够去聆听爱,平静和对所有人的善念,并以平稳的步伐前行时,你还要去听从恐惧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r-hearts-true-nature.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