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问:我们如何有意识地发展我们人类的心智达到与神性心智的合一?

 

阿达玛:每一天,召唤启明之光的能量与你的头脑结合。尽你所能去扩展你的意识,比如阅读一些能激励你的文章,冥想,与大自然交流等等。你不仅只是为头脑灌输信息,还要用一切高贵、美丽和启迪的能量来滋养你的心和灵魂。进入你的内心,开始与你内在的神性能量相统一。

 

在扬升的过程中,你转化了的思想将与圣心联合。但是心灵将首先提升,你将体验到与神性的结合。你所有的脉轮将变得协调统一,你将不再体会到与“你”和宇宙的其余部分的分离感。它们依然保持在不同的焦点上,但又同时统一在一起。而且,你的身体会增加更多的脉轮。你理解这有多强大了吧。这就是为什么扬升大师都是觉醒的存在。你不需要等待任何人的许可或催促就可以开始这个过程。现在就开始吧,如果你想要这种启迪在你体内发生的话。

 

问:如果我在睡眠期间呼请启明之光,我将会经历什么样的开启和过程?我会被带到哪里?

 

阿达玛:我们建议你在醒着的时候呼请启明之光。在睡觉时,你知道一切。你在睡眠时学到的智慧,需要在你清醒的时候的意识中进行整合。当你在帷幕的另一边,作为纯粹的意识的自我,是非常博学的,完全没有问题。

 

奥雷里亚:当我在睡梦中去一些地方的时候,我知道在当时我没有必要有意识地去记住我都去过哪里,以及学到了什么。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把我在夜间学到的知识整合到我的日常生活中。

 

阿达玛:没错。你还没有必要记住睡梦中的冒险,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奇妙了,如果你记住了,你就会对完成你在第三维度的体验失去兴趣,这会托你的后腿。

 

一旦你与你的指导灵以及扬升大师建立连结并设定意图,请他们指导你在睡眠时所需要做和学习的特定内容,他们就会带你去到各种各样的奇妙的地方,协助你达成目标,但你不会记得梦中的一切。例如,如果你想去到第二道光--启明光寺庙,他们会带你去。地球上不止一个启明光寺庙,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它们都参观一遍。事实上,你已经不止一次这样做了。

 

另外,我要简单谈论一下心灵。人类的思想和头脑是在第三维度中使用的工具,它们最初被设计出来是为心灵服务的。你的心与神的神性心识相连,直到你与真我达到合一状态之前,你的心智或小我意识总是需要有意识地服务于心灵。随着时间的推移,头脑的使用变成了一种自然的存在状态。当你不断地通过头脑而不是心灵来指导你的工作或行动时,当你与生命的更高目标失去连结时,这种意识状态,会由于灵性上的无知、小我意识的控制和操纵,造成你对第二道光(编者注:黄色的启明之光)的错误使用。有些人具有高超的智商,但却缺乏灵性智慧。他们经常使用强大的智商为变味的小我服务,而不是寻求与一切万有的合一。

 

节选自《七道圣火》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