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层空间,天体物理学中的大型天体弯曲光--你的思想也同样会弯曲光,那些在你身体内的纳米晶体液体中闪耀的光。你的身体70%是液体,有时甚至更多,你的大脑90%是液体。高浓度的纳米晶体集中在你的脊椎和大脑的液体之中。你体内最强大的光的来源是昆达里尼能量…...它通常在小腹(丹田)处休眠。在你的肚脐和尾骨之间划一条连线,这条线的中间点即是昆达里尼休眠的地方。

 

昆达里尼能量可以通过身体的张力、挤压、和摩擦被点燃,瑜伽中的姿势、功法、呼吸和身体锁的练习可以达到启动昆达里尼能量的目的。宇宙的物理结构中也存在同样的张力、挤压和摩擦……它支撑着包括从无限到虚空的每一个“事物”。在你的物质身体中,为了让昆达里尼之光从根轮照射到顶轮,脊椎与脉轮必须对齐一致。脊柱错位也叫不全脱位,会使贯通脊柱的光的方向发生扭曲和偏转。其中一个关键的位置是脊柱的最顶端,即:寰椎C1和枢椎C2。这两节脊椎具有特殊的作用,会对你达到更高的意识水平产生影响。寰椎C1,使你与无限相共振,超越物质自我。枢椎C2,使你清晰地与你的高我认同。这两节脊椎都具有独特的、又同样重要的品质。始终保持这两节脊椎对齐一致,将有助于你加深自我认知,并仁慈地指引你与你的高我认同。

 

 

我们今日的祈祷是:你已经准备好踏上你的“发现自我”之旅,以及“与高我连接”之旅,在这两节脊椎的位置,拥抱生命的一切。

 

作者:Guru Singh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