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20191219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拥抱你的小我

 

 

起初,我看见萨南达兄长在一座云雾缭绕的山峰上漫步。随后,我觉得自己被瞬间带到了一座暮色中的城市,和他一起站在一座高架桥上。

路灯和车灯的光在我们周围相互交织。我们面前和下方都是川流不息、高速行驶的车辆。

虽然听不到声音,但我感觉到了大都市的喧嚣、拥挤,也感受到了人们心中的紧张和焦虑……

然后突然间,这景象消失了。我们来到了一片静谧的林间空地,站在一小堆篝火旁。

萨南达兄长的脸和身体散发出温暖的光芒,比那火光还要明亮。我感觉到他强大的能量笼罩住了我。

 

 

 

他对我说:

“疗愈好你的内在,你就疗愈了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的许多问题都是你们内在的问题。而你们内在的主要问题,就是你们和自己小我之间的问题。

“你们若想疗愈自己的内在,先要疗愈你们的小我。

“小我像个脆弱的孩子,很容易受到惊吓和伤害。你们应该温柔地抱起他,擦去他脸上的泪水,紧紧搂住他,给他唱一支柔和、甜美的歌,让他感到安全、温暖和舒适。

“现在你们很多灵修者在粗暴地对待自己的小我,不停地指责他、批评他、排斥他、提防他,把他当作自己的敌人。可这样做并不能使你们疗愈自己,只会加深你们内在的伤痛。

“要知道小我是你们的一部分。这个部分虽然容易发生病变,但他并不是应该切除的肿瘤。你们不能切除掉他,只能转化他。倘若把他切除掉,你们就不完整了。

“实际上,小我是你们创造出来的,是你们的造物。”

 

 

 

“是我们创造了自己的小我吗?”我问。

“除了你们还能有谁呢?我早就说过你们是上帝,是造物主。你们创造了自己的小我,用他来体验这个世界,来与其他人互动。

“你们如果发现自己这个小我有什么不妥,完全可以修正他、改造他、重新塑造他。

“你们可以把小我塑造得很完美,也可以塑造成有某种缺陷(假如你们想体验那种缺陷的话)。这都没有问题,只是你们要记住——你们是自己小我的创造者、保护者、教导者和监督者。你们要记住自己的权力、责任和义务。

“许多人的问题是——他们忘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要么把自己混同于小我,要么让自己沦为了小我的奴仆,把自己的神圣权力完全交给了小我,任由他掌控一切。

“当你们这么做时,当你们失去了自己的身份和权力时,小我也失去了主人和依靠,失去了指导者和监督者。他开始不知所措,逐渐变得丧心病狂、歇斯底里、性情乖张……就像个趁掌柜不在擅自作主的伙计,或者用你们现在的话说——就像个趁公司老板不在飞扬跋扈、作威作福的高管。可不管他怎么嚣张、狂妄,心里始终是没有底气的。他到处伤人,又被人所伤,弄得自己伤痕累累,积压了满肚子的委屈、气恼、忧伤和其它种种负面情绪。

“在这种时候,小我很需要你及时出现——以你真实的身份出现。不是作为他的同类或奴仆,而是作为他的造物主、他的神、他的‘家长’来和他好好谈一谈。

“你要把他叫到自己面前,拉着他的手,仁慈地注视着他的眼睛,温和地告诉他该怎么做。你也可以什么都不说,只是紧紧地拥抱他,把你的爱(那份神圣的无条件之爱)传递给他。

“很多时候,小我最缺少和最渴求的正是这份神圣的爱。只有这种爱能真正治愈他。

“当你们治愈了自己的小我时,也就治愈了自己的内在。当你们治愈了自己的内在时,也就治愈了这个世界。

“你们只有治愈了小我,才能在自己内在找到和平。你们只有在内在找到和平,这个世界才能真正和平。

“就是如此!这便是我今天给你们的讯息。”

 感恩萨南达兄长的教导!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