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五)

 

大多数情况下,人类对其生命中每一秒钟所发生的许多神性的互动毫无意识。有鉴于此,我确实不能期望人类可以理解盖亚如何能够做到即生活在行星地球之内,又同时支持着住在其之上和之内的居民的。我同样也不能期望常人理解生活在太阳之内的存有是如何管理这个巨大的银河系星体的,太阳即是地球的生命源泉,也是存在于太阳的影响范围之内的许多其他行星的生命源泉。然而,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的是,你们--每一个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都以一种非常亲密的方式与一切万有联系在一起,没有这种联系,你们将不会存在。

 

我想帮助那些还没有意识到存在于其自身和源头之间的互动的人们,使他们不仅对自己的神性连结有更多的认识,而且意识到在整个创造之舞的互动中,在众多活跃的、有生命力的组成部分之间,他们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那些对与一切万有之间进行着的各种互动有更深认识的人,他们认可其与万事万物的一体性。因此,他们的行为对当今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产生了不同的作用。那些仍然没有意识到其自身与地球及一切万有之间的互动的人,不会改变其行为,希望有一天,他们会觉醒于那份连结。当我们携手在行星地球上一起努力时,我殷切地鼓励你们积极地参与到这些人的觉醒过程中来。

 

我同样鼓励所有的生命存在,无论是有意识的还是无意识的,以一种造福全人类的积极向上的方式去生活。一旦你选择在你从事的所有事情中都以积极的方式去互动,你就开始参与到宇宙的自然创造之流中,你的生命将变得更加喜悦。你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在逆流而上,因为你们抗拒那生命之河的自然流动,从而使得生命变得困苦且毫无乐趣。在那样的时刻,很多人会觉得这一生很孤单。我鼓励你重新思考你的定位,更多地去觉察你周遭的环境,这将帮助你觉醒于你无限的潜能。这样的生活方式,将带来和平、和谐的生活条件,在泰洛斯城,我们都是这样生活的。

 

在自我探索的这条终生旅途之上,当你继续前行时,请谨记听从自己的本能的指引是多么的重要。我将在下一章向你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相关阅读】

【1】【阿达玛的故事集】《前言》 

【2】【阿达玛的故事集】《引言一》(真理的探索) 

【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二) 

【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三) 

【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四) 

【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五) 

【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六) 

【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七) 

【1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八)一个巨大的转变即将发生 

【1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九)

【12】【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一) 

【1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二)

【1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三) 

【1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