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癌细胞是谁?癌细胞就是你,你就是癌细胞。你没有办法去爱癌细胞,除非你爱你自己。癌细胞就是心灵的一面镜子。

 

所有人都在对付癌细胞。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癌细胞是幻象。癌细胞就像恐怖分子一样,恐怖分子总是做出很恐怖的事情,可是他的心里并不愿意,他真正想要的,只是引起注意。

 

就像癌细胞总是给大家带来痛苦,但癌细胞本身并不想给大家带来痛苦,它想要得到爱。它之所以变成癌细胞,是因为没有得到爱,因为没有得到接纳,是因为生活太痛苦了,因为内在的情绪压力、恐惧、悲伤太大了。

 

所以当一个人变成恐怖分子的时候,其实他是渴望得到爱,得到帮助。

 

我们再来分析癌细胞。有个同学问得很好,他问我如何才能爱癌细胞。我说,大家不用爱癌细胞,它就是你,你就是它。简单而言,住在你身体里面的细胞,因为感觉不到爱,才变成癌细胞。

 

我请生病的学员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住在我身体里的细胞不想当好细胞,而要变成癌细胞?”就如同另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孩子不想要好好念书,而要变成杀人放火的不良青少年?”

 

 

我让大家问自己这个问题,不是让大家去责怪自己。责怪自己,同样会反映在癌细胞上。

 

我是想让大家去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你身体里的癌细胞不能好好地做正常细胞,它感受到了什么?因为,它的感受就是你的感受。你的痛苦就是它的痛苦。

 

我知道,我们得到癌症的同修中,有很多人的内心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有时候我们甚至是借由得到癌症,才把那些痛苦放下的。

 

很多患癌的同修到我的课堂学习,我想问这些学员:“假如你没有得到癌症,你今天会是在哪里?发病之后,因着癌细胞,你是不是得到很多的幸福和关爱?”

 

我们要破解我们体内的癌细胞与我们自己真正的关系,知道我们是在用什么态度来对待它。我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很重要,癌症反映出我们的心灵,反映出我们的心灵是如此的矛盾冲突和挣扎,是如此的痛苦和扭曲。

 

如果我们用显微镜来看,正常细胞长得白白胖胖,方方正正;而癌细胞长得乱七八糟,很丑陋。癌细胞代表的——有时候是我们痛苦的心灵,有时候是只顾着赚钱而不断地压缩自己的我们,有时候是我们压抑内心巨大的痛苦,而没有跟我们所爱的人好好沟通。

 

癌症代表我们扭曲的心灵,所以这里我们要回归到爱的本质,回归到我们内在真正身心的力量。请记住:我们是癌细胞的主人。我常常跟大家讲,人的身体本来就不应该生病,人的身体本来天生就应该健康。

 

 

儿童的问题也是一样。儿童的心灵能力比成人强,对于如何使用念力,如何使用心灵的力量让自己生病,或让病好起来,儿童比成人有办法。有些小孩子一到考试就发烧,考试结束发烧就停止,非常有趣,怎么会那么巧合呢?

 

所以,我建议癌友先要跟身上的癌细胞道歉:“很抱歉,我让你在这个家待不下去;很抱歉,我让你变成了‘不良青少年’。我相信你也不愿意变坏,我们来和平共存,我们回来做一家人吧。”

 

你和癌细胞约定一起快乐地活。于是你开始新的生活方式,工作多少做一点,开始游山玩水,开始逐渐放下生命中很多事情,不再去操那么多的心,开始去从事一些创造性活动,自己多爱自己一点。比如,去学音乐,假日去爬山什么的……

 

癌细胞真的就会被你骗到,疾病就真的会好一阵子。可是如果痛苦继续存在,指数马上上升。癌细胞不是那么容易骗的。

 

所以,我在接诊中看到癌症指数上升的时候,我不是想癌症是否复发,而是考虑我们走的方向是否正确。当我们的方向有偏差的时候,癌指数立刻上升。

 

癌指数不是用来预告癌症有没有复发,而是一个矫正你方向的“方向盘”。当你的方向正确时,指数就不会上升。

 

你骗癌细胞没有用。你要下定决心,有舍才有得,可是舍之后将会让你得到更多。所以,改变自己是指一种新的生命重建,而非表面工作而已。

 

 

你要去问癌细胞:“癌细胞,我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你才愿意回家?你才愿意真的再信任我?”它会说:“主人,你怎么对待你自己,就表示你怎么对待我。”

 

所以,大家就要慢慢地转化心中爱的能量,也要慢慢把过去的习气、过去的执着放下。放得下就是生路,放不下就是死路。

 

让你的爱慢慢从你的内心缓缓升起,甚至用你的爱的能量去感化你的癌细胞。请大家记住这句话:用你对你自己的爱,用你对生命的爱,用你对世界的爱来感化你身上的癌细胞。

 

因为癌细胞只认这一套。你要杀恐怖分子,他就继续逃;你要杀死癌症,它就潜伏,潜伏到你不行的时候,它再复发。我们要想从根本上解决的话,就是用爱的能量来感化它。

 

它从哪里来,就会回哪来去,它本来就是从正常细胞来的,没有理由它不能回去做正常细胞。让“孩子”回家吧,让你的心回家吧!

 

我们的心本来都应该是平安喜乐的,但我们来到人间这么多年,我们的心扭曲了,痛苦了。所以,我们不但只是要治疗癌症,而且我们要改造我们整个内在的心灵。我们要让自己的人生走向光明,走向希望,走向健康!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二丫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