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我是在浪里穿行的白条,

别想有什么波浪阻碍住我。

我穿过大海掀起的重重波浪,

就像接受海洋

或温柔,或粗狂的抚摸。

 

/

亲爱的,在大海里

我是条公豚,你是条母鲸,

莫怕,跟我穿行,

在我身后披荆斩浪,

体会你是海洋之王。

/

情是一汪洋的水,

爱是一汪洋的浪,

小鱼小虾在里面呛,

而大鱼大虾——大海之王,

却在那里借水舞蹈,凭浪安详。

 

/

亲爱的,你非等闲之物,

为何拘泥于闲闲之框?

冲出肉身的泥墙,

越过思想的沙邦,

在空明的感知中体会,你不仅是海洋之王,

还是宇宙之王,诸王之王!

 

/

亲爱的,你非女儿,

我也非男子,

我们是宇宙两股不同的能量,

你带着正电,我带着负电,

我们相遇擦出火花,带来闪光,并非我们的意愿,

只是宇宙之王欲开启它的眼睛,

试图看见它自己的不同模样。

 

/

你我相遇之前,

不过是宇宙之神两根未点燃的蜡烛,

你我相遇之后,只是那两根蜡烛被点燃,

宇宙之神想借着这个光亮,

看见它神殿里的家什宝藏,

看见它自己化身为男、化身为女的幽默模样。

宇宙之神裂开嘴的微笑,

就是人类爱和智慧的流淌。

 

/

亲爱的,我在宇宙花园里穿行,

草上的露珠打湿了我的鞋,花朵的嫩刺挂住我衣裳,

我无意沾花又惹草,

但当我经过你身旁,

我碰醒了你——我的花神,我的新娘,

这宇宙最美的上帝的另一番模样。

 

/

亲爱的,

你感知,是宇宙醒来,

你说话,是上帝开口,

我看你绝非你,我看见你的复活,是宇宙之门打开。

我看见门那边的风景,

神看见它另一个世界,另一种家景。

 

/

我是情圣吗?我是;

我是上帝爱恋它自己的眼睛。

亲爱的,我以看不见的大手揽你入怀,

就像海洋之王,

将它所有的波浪都揽入怀中,

它让波浪在它的里面翻滚,

它让那所有的能量都不流失进入它身体。

 

/

亲爱的,当我试图进入你的怀里,

我化成雄狮,也化成婴儿,

化成雄狮我给与你不同的能量,

化成婴儿,我接引你母性之爱流淌。

要想让一个女人再次复活,

让她再次成为新娘,让她再次成为年轻的母亲。

 

/

亲爱的,男人和女人是宇宙的两道门,

是上帝的左眼和右眼,

并非人人都看见这门,

并非人人都睁开这眼。

但幸福的是,我们曾作为宇宙的门被打开,

我们曾作为上帝的眼而睁开,

看见它汪洋般的,梦幻般的绮丽的世界,

多么美好,宇宙爱上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