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穿过门回到家(2)

 

迈克回到酒店房间并孤独的坐在床上。他敢在哪怕只是一个片刻去相信他的梦境旅途是真的吗?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他怎么又回到了地球上?一切看起来都不对劲。一切看起来都不是它应该的样子。啥?事情都不是它们看起来的那样?迈克开始感到一种奇怪但熟悉的临在。他的直觉在推他前进,他的身体也在对他说话。

 

迈克起来并坐到了房间对面的椅子里。在那儿他做了一件对他来说感觉绝对很正常的事情。他闭上眼睛,伸出双手,仪式般的大声说。

 

“以神灵之名,我祈求被展示关于这个情况我需要知道的东西。我庆祝它,尽管我不理解它。”迈克沉默了,他的眼睛闭上了。然后,一切在一片强烈的光中炸开了。

 

迈克穿越了维度门户来到了一个只为他专门准备的地方。这是迈克尔托马斯和神灵交流的内在私密圣地,一个他会在静心中常回来的地方。他在那儿飘在空间中,完全知道他又在他的“梦境”状态中,只是这个状态真的不是一个梦,不是吗?

 

“不,它不是,迈克尔托马斯。”白色的声音!迈克敢睁开他的眼睛吗?他不想从这个地方突然退出去,因为他知道这是一个在其中他只是个访问者的维度。在他没准备好之前他不想猛的退回到酒店房间中去。伟大的白色天使继续到。

 

“这只是改变了的现实的另一种状态。现在对你来说哪一个最真实,迈克尔?”

 

“白色!”迈克大声说。

 

“嗯,迈克尔。”

 

“听到你真好!”迈克非常激动。他几乎喊出来了,“白色!这不是一场梦!我知道的!”

 

“这不是一场梦,迈克尔。”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不在天堂中?出了什么差错吗?”迈克对再次能和他的灵性朋友说话感到非常高兴!

 

“睁开你的眼睛,迈克尔。我们有访客。”

 

迈克照做了,缓缓的睁开了他的眼睛。跨维门户仍保持着稳定,迈克没有从他的静心状态中出来。他以莲花座的姿势漂浮在一个不可思议的纯白空间中。这让迈克想起来他最初遇见伟大白色愛之天使的白色地方。在下方,但是环绕着他,是七位存有正在形成一个圆圈。当他看着的时候,七组朦胧的颜色开始变化。每组就像是一团淡彩的云,慢慢的充满自己并渐渐成形。他知道正在发生什么,心欢快的跳着。

 

在他下面七朵微妙色彩的云颜色渐渐变鲜艳并最终明亮的闪耀着他们的本色。蓝色,橙色,绿色,紫色,红色,白色,甚至金色都来了!均匀的间隔着,小云朵渐渐的变大并变成实体的天使外形,他似乎就在昨天与他们相遇相处。迈克见到他们真是喜出望外。他的朋友都在这儿!他很小心的不要碰断仍然把他和他在酒店房间里的身体连接在一起的灵性纽带。迈克又再次同时处在两个地方。

 

七位天使存有在迈克的圣地中停留了一阵子,在围绕中心的仪式中举起手伸向迈克。迈克和他们一起庆祝。他在圈子中感到了不可思议的神圣感受,并通过不说话来荣耀它。是金色天使最先说话。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我们问候你!”

 

“我也问候你们,” 平静感激的迈克说。

 

“你想知道什么,迈克尔?”金色天使几乎都要笑出来了。他知道迈克知道什么,因此他知道迈克压抑不住他想知道到底是哪出问题了的冲动。“为什么他又回到了地球上?”接下来是白色说话了,回答了迈克想着的问题。

 

“或许你想回顾一下你最初的请求,迈克?”迈克不知道白色的意思,但当大天使继续的时候他是安静的。就像是回放录音,迈克忽然被呈现了另一个时间点的逐字回放,就是迈克早些时候对白色说他对家的感觉的时刻。迈克和他们一起聆听了他自己的声音。

 

“我想要被愛,想被愛环抱。我想要在我的存在中感到平静。我不想困顿在操心和周围人的琐碎互动中。我不想操心钱。我想感到解放!我受够了一个人!我想变得对宇宙中别的存有有意义。我想知道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并做好我的那一部分——成为神的计划中正确且合适的一部分。我真的不想成为一个我过去那样的人。我想和你一样!”

 

这就是迈克对家的期望的描述。这就是伟大白色天使让他定义家时他所说的话!

 

下一个说话的是蓝色的声音。

 

“注视你的人生,迈克尔托马斯。你有直觉地图可以允许一个平静的存在,因为你理解神灵运作的当下方式。”迈克意识到蓝色是对的。他不担心明天的找工作。他有他的“地图”,而它会帮助他导航到正确的地方。

 

下一个是橙色天使的声音。

 

“你在这个行星上高振动的礼物和工具将会让你保持平衡和远离你周围的戏码,如果你选择的话。而在这个过程中,你有力量消灭任何企图阻挠你的负面事情!”迈克知道橙色说的是真理。迈克完全不担心他之前人生中的戏剧。雪莉事件已经从他的意识中离开了,就好像从没存在过一样。

 

接下来是绿色的声音。它充满了幽默并是不会被认错的。

 

“你的身体将会给你你需要的释放,迈克尔。它现在充满了智慧和知识。”迈克从未感觉这么良好,并且知道如何保持健康。绿色的教导是很重要的!

 

现在到紫色了。

 

“你现在是神的计划的一部分了,迈克尔,有着目的和责任。你创造你自己的现实,并且再也没有需要担心的时刻了。家人都环绕在里身边!”迈克知道她是对的。他的确将创造他的未来,无任何担忧。他知道家人就在那儿支持着他,而他将总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红色说话了。

 

“你将再也不是原来的你了,迈克尔。你被你自己的意愿永远的改变了。”又是对的!迈克永远无法退回去。他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他的公寓是属于那个旧的可怜人的,甚至那些衣服都得被送出去。迈克是新的!

 

然后,白色辉煌的声音再次说。

 

“你是愛的计划的正确且合适的一部分,迈克尔。你被无法衡量的愛着,而你也有能力把同样的愛给与他人。你还需要去意识到就在你面前的那个礼物!”这意味着什么?为什么白色总是那个在话语中会创造出疑问的天使?

 

最后,金色天使的声音,如此宏大和有力量,如此神圣,而又如此温柔的说。

 

“你想像天使一样,迈克尔?你在我的屋子里学到了什么?你是神奇妙的一部分,在非常高的振动中行走在地球上。是一个伪装的天使,是极少数的甚至知道这一点的人之一,是神圣钦点的。”的确,迈克曾祈求像天使那样,却不知道他的确就是一个天使。

 

忽然,他们似乎异口同声的说,就像他们同时往迈克的耳朵里呈现了一个想法。

 

“这就是家,迈克尔托马斯。你在这儿是因为你的请求。这是你所属的并能为地球做出改变的地方。每个你请求的东西都已到位了。你是一名光之勇士。就和玛丽,你的人类同伴一样,你们回响在神的振动中。你杀死了巨怪,接受了金色的,并拥有着很多世代的智慧!”

 

还有着更多,迈克尔托马斯知道它会到来。天使存有们再次变去了他们的形态,七朵色彩鲜艳的小云彩融合成了一个钻石般明亮闪耀的振动区域!七彩祥云闪耀和绚丽的无法形容。天使们正在开会。迈克直觉的知道。过了一会,他再次听到他们一起说话。

 

“迈克尔托马斯,我们今天要给你一个新的存有名称。当你走在旅途上时,你是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你今天是身为一个既不完全是人类也不完全是天使的,毕业了的高振动存有。你现在是当下的迈克尔,以替换原来的名称。它代表了’当下’的振动,并是我们能授予的最高褒奖之一。”

 

迈克觉得这很有趣,但知道天使对于荣耀他的新振动是很认真的。辉煌的钻石云渐渐的变成了一个钻石形状并开始从下方升起流动在他上方,把他所在的整个空间环绕在钻石之光中。他在愛中被洗礼了,再次被神的临在淹没了。每个细胞都在庆祝,他的身体用幸福和感恩回应着。这个感觉浸润了迈克身上的每一个毛孔,而他知道是时候回到酒店的椅子中了。天使还有最后一个消息,当迈克再次回到他静心的椅子中时,他们集体能量的话语回响在他耳中。

 

“当下的迈克尔。你是深深的被愛着的。”

 

迈克在酒店的椅子里坐了一段时间,从他静心现实的“嗨”中出来。他在灵性训练屋子中经历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当他坐在洛杉矶某个酒店房间里时,他经历的所有教导都是准确和有效的,所有的知识和力量仍然是他的。他反复思索着这一切并在想还有多少像他这样的人。

 

迈克累极了。他几乎在沐浴的时候睡着了,但他最终还是坚持到了床上。他太累了无法再去想接下来要做什么。他必须要睡觉,而他也睡了——睡的很好。

 

迈克第二天就准备好了继续人生。他走到酒店房间的阳台上并观察了这片地方。他所能做的事情没有限制。不论走在哪里他都的确能做出改变。迈克知道有很多事情正在等着他,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解决,特别是如何在其他人类的旧振动中整合他的新振动。他并不担心。他在他的灵魂之内有着在岁月中沉淀的愛和理解的智慧。在他之内的天使会照料这个,而他将总是会知道在每个情境中该怎么做。

 

新工作甚至比迈克想象的还要容易找到。大公司需要诚实优秀的销售人员,迈克用他的每一句话和每一步行动证明了他是谁。他买了一套新西装并把目标定的很高。他走进了需要他专长的最大的公司,通过了“不需要帮助”的标识。他分分钟就搞定了工作并离开了大楼准备再举行一场仪式来庆祝人类是如何能够创造他们自己的现实的。

 

迈克被他这个全新的自己占据了。这儿就是家的事实最终开始变成他意识的一部分。他的新工作是稳定的,而他已开始寻找新住处。三天过去了,当一天早上在冲澡时,一个领悟像一吨板砖那样击中了他。

 

白色说过的而迈克没有理解的是什么?迈克尔,你还需要去意识到就在你面前的那个礼物!迈克尔的眼中充满了理解的眼泪。这个礼物是所有中最殊胜的那个。它只能在他作为一个人类的时候被给与,而它成功的在过去几天在地球上的精彩事件中向他隐藏了。它的意义是很深远的,迈克还在淋浴间里就跪下感谢这个启示的真相。他因这个可能性而颤抖,并在记忆中搜索他需要的信息。当他在想这一切意味着什么时,他的心砰砰的在跳。

 

★★★

迈克尔托马斯的故事就讲到这了。迈克尔有着一个追寻。因为他新的直觉工具和礼物,迈克尔知道他还没有圆满。他的地图将指引他走向正确的方向,他内在的真理之剑将会是他在黑暗中的光明,一个来自心的振动频率将会在正确的时刻发出F调并歌唱喜悦。迈克在白色屋子有着一个清晰的画面镌刻在他心中和脑中最温柔的细胞里。

 

没有什么能阻止“当下的迈克尔”在他周围的人海中去寻找正在等着他的神圣礼物。他的笑容和所有完全知道他们的追寻一定会成功实现的人们一样美丽——他所要做的一切就是开始追寻。

 

迈克意识到他被给与第二次机会去寻找一个珍贵的人,他人生的真愛,一个如此有潜力的合约,对他们两个来说就像是一个磁铁,无法在同一个行星上继续分离。

 

迈克正在寻找那个红头发,有着象牙般皮肤和绿宝石般眼睛的美丽女人。他不知道她的地球名字,但这没关系。Anolee的能量将会是他灵魂暗夜中的灯塔。

 

他想到了还未出生的小孩,而这更加坚定了他要找到他生命中这朵玫瑰的决心。

 

空气中有着电流伴随着灵魂目的和愛的能量噼啪着,准备着被实现和被珍惜。胜利的气味是芬芳的。迈克人生中唯一注定的玫瑰将会被找到,她的美丽将会被欣赏,愛慕。她的芬芳将会被倾慕一世——愛戴着她的完美和优雅。

 

她就在灯火阑珊处,迈克将会找到她。

 

天使笑了,知道迈克尔将会达成他的目的。

 

迈克尔托马斯的确是在家了。

 

★★★★★★

 

后记

在迈克尔托马斯和七个天使的故事中,有着很多隐藏的喻意和新世纪灵性真理。从章节的编号,到灵性名字的数理numerology,这里有着很多课题可以被梳理出来去提供给那些想探索它们的人们。

 

颜色同样也有着已知的能量,而它们为这实际上是在呈现什么提供了更深入的洞见——远比文字让你理解相信的要更多。

 

下面是一些研讨问题或许在团体讨论时会很有趣:

 

1)在蓝色屋子中给与迈克尔托马斯的奇怪地图背后隐含的真正信息到底是什么?你怎么才能将它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2)路上腐烂的食物的意义是什么?“灵性食物”代表着什么?为什么它不能存在于盛它的盘子之外?

 

3)为什么当天使们知道迈克尔将面临麻烦时都不会和迈克尔争论好让他听话?

 

4)我们身体的“我们”背后的真正课程是什么?

 

5)一个人的振动提升真的制造了一个挑战吗?你还在哪里见过这个事实?

 

6)为什么在灵性领域中迈克尔托马斯的旧能量武器是被需要的?为什么他们叫他光之“勇士”?这不是一个旧能量概念吗?

 

7)它到底是谁?黑暗一面又是什么?

 

我有个坦白交代。这个故事代表的真正形而上属性从未在这本书中提到过。它是一个在本书中没有出现过的词。你能猜到吗?

 

最后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情:仔细看看这本书的封面。

 

1)和迈克尔托马斯在一起的到底是谁?

 

2)到底是谁长着翅膀?

 

当你读完这本书是,问问自己,“我和迈克尔托马斯一样在家了吗?”

 

我衷心的祝愿你们每个人都找到了这个地方

 

——李卡罗

 

P.S:这本书是在遍及美国和加拿大的酒店房间中写的。我感谢以下城市的能量:芝加哥;华盛顿;亚利桑那的Mesa;休斯敦;佛罗里达的盖恩斯维尔和奥兰多;印第安纳波利斯;蒙特利尔;密尔沃基;西雅图;亚特兰大;图森;堪萨斯城——以及所有我在飞机上用我靠谱的笔记本电脑写作时飞过的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