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由天父创造,被天父爱着,住在天父的花园里,一次前往地球的旅程,然后再回到天堂--这是地球有生之年再次唤醒喜悦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只有当我的孩子们对这个机会充满渴望,那才会是种喜悦。否则,这机会就会被恐惧笼罩,你反而会为之难受,好像它是一块烫红薯,使你恐惧,颤抖,或麻木,昏昏欲睡。如此它带给你的惶恐要多于喜悦。我们要如何改变它?你又在哪儿呢?

年轻人们知道怎样获得快乐。他们比较擅于此道。

我的孩子们,压力和紧张是怎么进入你们生活的?它们来的时候你们意识不到吗?你们难道被生活抵作人质?这一切恐惧从何而来?

怎么可能会远离生活?你会喜欢一个偏远的小站,暂时避世一阵子,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恢复,然后再回来征战。你有时是这么看待生活的吗?

你在征战什么?实现你的愿望?是它们的风险?我要问你:你每日生活期待的风险是什么?是日常生活影响了你吗?

你宝贵的心日复一日衷心的为你工作,而你却数不清它的心跳,但能数清你的银器,还有一块钱换成的零钱。却又抗拒细数身边属于你的幸福。某天你为自己挖了条护城河,却又不想看,因为你期望改变的生活,已变得超出了你的意愿。你害怕失去,害怕残存的记忆,和退回到从前。你被虚幻的时间支配着。钟表的敲击声听起来要比你的心跳更清晰。

当孩提时,你迫不及待要长大,而等到长大了,你又会悲叹。日子不管是长是短,是冷是暖,无论太平还是多事,你的心总是会拖着你。

你并不想这么无聊,但你还是会拖拉着不肯向前。你不清楚哪儿是前哪儿是后。可能你跳上了一辆火车,却坐反了方向。

如果你选择喜悦,会得不到吗?选择喜悦,还是懈怠。选择吧。选择重新振作。今天找准目标。时光即使匆匆,也要在流逝中享受它。用不同的方式看待生命。怡然的迈入生活。振作起来,敞开心扉,欢迎自己。改变你生活的态度。

你一直走在岔路上,我的孩子,在生活上你一直以来都漫不经心,拖到最后,有一天终于问自己:

我一直在干什么?在消磨自己的生命吗?拖延吗?我在干什么?我以为我有充裕的时间。生命中,我一直是个很懈怠的人,而不是一个旅者?我的愿望呢?它们哪里去了?想高兴起来很难。

我好像心不在焉,把自己丢在了什么地方。我忘记了瑰丽的曙光,午夜的星辰,还有悦耳的钟声。我忘了,似乎想不起来了。陷入昏睡中。我还会醒来吗?什么时候能让我甩开被子,跳下床,仅为单纯的喜悦?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感觉变得迟钝,不再敏锐?是我把自己淘汰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我假装活着,实际却睡着了?现在能醒来吗?能起来,睁开双眼?我要重新歌唱和嬉戏,需要获得谁的许可?--没人,只有我自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o-live-in-gods-garden.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