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2019 12 8 日冥想体验:

莫亚大师讯息—蓝光、意志力及近期松果体的激活

 

 

埃尔·莫亚大师出现在一座鲜花盛开的山谷中。

 我问他有什么讯息要传递。他没有说话,默默向周围散发出蓝色的光芒。

 那些蓝色光波如海浪般涌入我内在,让我的身体轻轻晃动起来,仿佛在被轻柔的水波不断冲刷、摇晃着……

 

 埃尔·莫亚大师说道:

 “你们之中意志力薄弱、难以保持专注的人,呼唤我吧!

 “你们之中感到自己不够坚定、无法贯彻神圣意志、难以执行神圣使命的人,呼唤我吧!

 “你们之中觉得自己不够勇敢、容易屈服于外界压力、容易受世俗价值观影响的人,呼唤我吧!

 “我会用我的蓝光帮助你们!

 “我是蓝光的掌管者,正如圣哲曼是紫光的掌管者。

 “蓝光代表着神圣的意志与力量。它既在你们之外,又在你们之内。当你们感到自己意志薄弱、不够专注、不够勇敢和坚定时,往往说明你们内在的蓝光比较微弱,没有达到应有的强度,无法与其它各种光达成平衡。

 “你们可以请求我的帮助。在你们静心、冥想时,回到自己内在的神圣空间,放空自己的头脑,呼唤我的名字,说‘我恳请神圣的蓝光注入我内在,使我能够……’明确表达出你们的意愿,清楚地说出你们的要求。我必会回应你们!

 “你们只需向我敞开,允许我那闪耀着蓝宝石般光芒的美丽蓝光进入。它会调节你们内在的蓝光,使其达到应有的强度,让你们如自己所愿般变得意志坚定,变得坚强、专注和勇敢!

   

 “另外,如你们所知——蓝色也是三眼轮的颜色,对应于你们头部中央的松果体。



 “目前有些人的松果体已经激活,但还有很多人的松果体仍处于钙化的状态。如果你们有意愿激活自己的松果体、愿意打开这个通向灵界的重要门户,同样可以呼唤我的帮助!

 “现在请你们转向内在,‘看’向自己的头部中央。那里有一个松果状的腺体。此时它也许是僵硬、萎缩、钙化的状态。请求我的蓝光去激活它吧!你们会仿佛‘看到’或感觉到一道蓝色的光从顶轮射入,照亮并浸透那只‘松果’,使它逐渐变得柔软、清澈、明亮……


“渐渐地,这‘松果’有了变化,由固态变成了液态。它在轻柔地波动,在轻盈地旋转……它放射出耀眼夺目的光芒,彻底照亮了你们头部中央的那个空间!

 “你们会感觉到——那个空间在无限扩展、放大,仿佛没有尽头、没有边际……一些景物开始出现在那里,由模糊逐渐变得清晰……现在你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漫山遍野的鲜花、一望无际的森林、飞泻而下的瀑布、连绵起伏的山峦……还有美丽的仙女、活泼的精灵、飞翔的独角兽…还有——埃尔·莫亚大师!

 

 他说:

 “是的,我也会出现在这儿,与你们对话,给你们讯息,把我的蓝光发送给你们!

 “现在是时候激活你们许多人的松果体了,特别是在这个月份!这就是萨南达说过的‘灵界给你们的礼物’。这是你们应得的,是对你们长期努力的报偿!

 “这既是一份恩典、一件礼物,也是一个新鲜的玩具。祝你们玩得开心!

 “当你们开始用第三眼、用这古老的眼睛去看时,会更容易从肉眼所见的那个世界中解脱出来,因为你们将看到高维世界(那个更真实的世界)的美妙与神奇!与那个世界相比,肉眼所见的世界会显得拙劣、粗糙、无序、缺乏吸引力,仿佛是用混乱的数据、材料拼凑起来的。

   “你们越多从内在看到那个美丽、精致、优雅、奇妙的高维世界,就会越多地将其投射到外在,使其更多地显化到自己周围。

 “呼唤我吧!对我的临在敞开,让我有机会用我的蓝光为你们服务、帮助你们激活松果体,使你们顺利踏上更新奇、更有趣的灵性探索之旅!

 “我爱你们并祝福你们——在神圣的光与爱中!”

 感谢埃尔·莫亚大师带来的讯息!感恩他的蓝光在我们扬升旅途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