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cia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由于我们已逼近 2019 年的结束,空气中的氛围也越发趋向激烈与紧张,以至于各种的情绪能量也在更多浮现于表层。很多人最近在建立自身稳定与根植的过程中都遭遇到不小的挑战:竭尽全力避免反应过度或是陷入某个日后可能导致我们自尝苦果的剧情体验中。

 

这些激烈又紧张的整体氛围使得很多人感觉颇有压力。请继续阅读,以获得一些能够帮助你更多放松自己,并找回内心和平的方法。

 

如果在已开始的 12 月行程中,你发现自己所遇到的难题超出自己的预想,就请先明白,还有很多人也和你一样在经历相似的体验过程。为此,我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建议:

 

1   我们所身处的这个外在世界,从全球范围的局势来看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处于很不稳定的震荡状态。整体必然影响个体,全球局势的动荡也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的个人生活。

 

先从一个更大范围了集体与个人之间的相互影响和关系,能帮助我们以更广阔的角度看待此刻自己所遭遇到的问题。

 

2   对于我们自己以及人类集体来说,还需经历多少转变,走过多少路程才能实现一个既丰盛富足又充满爱与和谐的全球社会,取决于人类集体意识面向圣爱频率的提升速度,越快速的趋向于圣爱的频率,我们所遭遇到的波折和困难遭遇就会越少,反之就会相对更多。

 

人类集体正全面朝向爱的更高频率,这个大的方向是不会改变也不可阻止的,不过,实现这个最终结果的方法却有很多种,所以,为了能以最少的动荡和困难通过这个过程,就要求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首先转变我们的内心,从过去所有错误与失衡的意识和心态,以及生活状态走出来。

 

3   对未来的担忧,这可能会是近段时间很多人都有的顾虑,毕竟我们身外的这个世界已几近疯狂。但即便如此,我们都应提醒自己:一个最终的结果已完全明确且不会改变,它就是人类集体以前所未有过的和平与爱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除非我们放弃了自己,否则更高实相的伟大存有一定会全力协助我们达成目标。

 

4   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即将到来 2020 1 月,土星与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  - 这将是十分关键且影响深远的星象事件,且不论我们是否了解星相学,它的作用和影响都绝不可轻视。

 

5   作为单独个体,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内在层面不断加速的彻底转变,有时候这些转变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发生,比如我们夜间睡眠的时候。可以说此刻我们所经历的过程几乎是翻天覆地的彻底转变,它也被称之为我们个人的一次 凤凰重生

 

所以,耐心很重要,信心同样非常重要,但最重要的永远是 - 我们面向内心的力量,朝向圣爱觉知的脱胎换骨。

 

面向 2020 年的更大转变,准备好你自己

 

下面是我与大家分享的另外一些建议,以帮助你们更好应对 2020 年的更大转变。

 

观察并评估你自己和你的生活

 

首先我的建议是,你非常有必要从一个更深的层面重新认识自己,并学会以直觉感应作为引导,去发现在你个人的生活中还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正与改善。这就需要你从一个内在觉知的角度,或者说从高我的角度评估自己。

 

当然,你并不需要想得太过复杂,请记住你的高我便是完全的爱,意味着高我的角度便是要求你从爱的角度出发,找寻并发现在自己的生活和态度上还存在哪些瑕疵。

 

不过,这里会存在一个我们所有人都可能忽略的一个要素,即:我们是否还在以过去那些已过时的观念,想法和态度在对自己进行评估。

 

高我的角度即爱的角度,而爱的角度必然是没有任何的评判态度,这就和我们过去习惯以自责的方式对待自己的错误完全不同。人无完人,谁都会犯错,对自己过去所犯下的错误以非评判的宽恕自己,是我们重新展开一段新的旅程之前的必要前提。

 

为此,我建议大家在冥想练习的时候这么去做,因为冥想的静心状态能够极大帮助我们居于内在中心,以最少的自我对立评估自己过去的错误,也能更轻松的原谅自己的过去,继而完全释放这些不再需要的腐朽能量。

 

当然,勇敢和无畏也是必须的,尤其是当我们看向内心那些一直被深藏的恐惧和自我阴暗面的时候,它们往往是我们最不愿面对的自己。

 

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充分提升意识和觉知,勇敢面对自己过去的所有一切将是必须也是必要的。

 

清除所有残存于身体之内和 DNA 中的腐朽能量

 

现在,可以说是我们清理身体能量阻塞的最好时机,否则这些能量阻塞将成为我们顺利进入 2020 年的阻力和障碍。为此,在 2019 年最后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对自己完全诚实,不再故意以任何的借口试图掩盖和逃避。

 

请记住,当我们欺骗自己的时候便是在纵容小我为所欲为,小我绝不会把我们引向真实与美好,而是层层分裂的更大痛苦。

 

并且,我们还要铭记一点:改变就是此刻,就是现在,切忌说: 今天我事情太多,我会从明天开始。 。如果是明天,那到了明天就可能变成明天的明天,如此下去便是无休无止的拖延。这同样是小我最惯用的伎俩,请不要再被欺骗。

 

请记住:改变就是现在,就是此刻,或者说我们还是选择继续被小我欺骗,继续之前的错误,并在 2020 年启动的同时遭遇更大程度的障碍和阻力。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你们大家。愿你们每位都以最轻松且轻盈的姿态进入 2020 年新的启程!

 

----------------------------------

 U2 心无为:进入 12 月,也是 2019 年的最后关键月,这个月会有两个非常重要的门户: 12/12 和冬至。 12 月对应数字 “3” 的能量,也对应第三眼,也就是 松果体 ,为此, U2 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 :《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 :《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 U2 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图片来自网络 )

 

阅读原文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