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一些人在急流中奋力划着一条船。

 划船的都是健壮的男子,穿着略显暗旧的粗布衣服,露出结实、发达的肌肉。但是水流太急了,在峡谷中肆无忌惮地奔涌向前,像在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狂欢。那些男人不管怎么用力,都左右不了船的方向。最后他们放下了船桨,任凭这船被欢腾的流水带向前方 ……

可前方是什么呢?我看到的是 —— 悬崖!很宽、很高的悬崖!狂奔而来的水流在这里陡然落下,把澎湃的激情铺展成一幅淋漓的长卷,悬挂在天地间 ……

 这么描写好像挺有诗意,但在冥想中看到那幅景象时,我心里更多的是担忧,因为眼见那条船就快被冲到断崖边了。此时我的视角移到了船里,从船头一人的头边望去,峡谷、河道都消失了,眼前只剩下一片空旷的蓝天,上面挂着一道彩虹。那彩虹的美丽和这群人的 绝望 处境搭配在一起,显得有些怪异 ……

 虽然我已隐约领会到了这讯息的含义,但那个人性部分的我还是不想眼睁睁看着这船人掉下去。我的人性意识只想回到开头,回到那些人奋力划船的一幕。那时应该还存在其它可能性吧 —— 我想。

人性的自由意志起了作用。内在视野的景象确实变了。我又看到那些人在急流中划船,似乎沿着另一个方向,但 …… 最后他们还是来到了悬崖边。

我的人性意识仍不死心,再次让内视力返回。于是又看到那些人在划船 …… 可是,最终 ……

当悬崖第三次出现时,我放弃了,心想:如果讯息就是这样,那就让该出现的出现吧!

 接下来出现的景象是:那些人和船都被冲出了悬崖边。这时我的意识和他们一起落入了水中。感觉四周都是水。奇怪的是:我没往下掉!一切都出奇的安静。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通道,而我不由自主地进入了其中 ……

 过了好一会儿,我的视角似乎移到了那管道尽头的外边,看见一个人从这管道的端口弹了出来。起初他只是个发虚的影像,落地后就变得真实了。我看出这是刚才船上的一个人,只不过他原来那身暗旧的衣服现在变成了洁净的白色新衣。接着又有一些船上的人陆陆续续从那管道里弹了出来,无一例外都换成了干净的白衣。

他们分散在不同地方,惊奇地看着眼前这陌生的世界,没有人说一句话。

忽然,天空亮了起来,放射出越来越强的金色光芒。那些人被这光惊呆了,随后吃惊地发现自己身上也开始发光。这光从他们每个人心口亮起,逐渐蔓延到全身。

 我看到这些穿着白衣、微微发光的人聚拢到一起,不约而同仰望着天空中的同一个方向,看了很久、很久 ……

当我的视角转移到他们那里时,我也终于看到了 —— 那是耶稣基督的巨大影像!

这影像几乎充满了整个天空,散发着令人感动的光辉。再后来,这影像化作一团巨大的光,一直照到地上。

又过了一会儿,远远看见一个普通人大小的身影,穿着白色长袍,出现在那团强光笼罩的地平线上,向着刚到达新世界的这群人走来 ……

这就是我接收到的讯息。

相信一直关注人类扬升进程的同修都已经明白了其中的含义。我只想说:当大家被宇宙能量的洪流带到那看似令人绝望的 断崖 时,希望不要像我那样被人性的恐惧左右,而是勇敢地放下过去,进入那彩虹护佑下的扬升通道,去见证神圣基督之光的再次降临!

深深祝福扬升之路上的每一个人!

(内在提示:此讯息中的 扬升通道 并非物理概念上的通道,而是能量层面上的。穿过这通道后也并非会到达物理上的另一个地点,而是会转化、提升意识,进入生命的另一种实相。)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