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接连好几次看到“ 333 ”这个大师数字。这让我意识到一些灵界大师正临在于我周围,心里不由得既感激又欣喜。

我想:今天推出《冥想启示录( 1 )》的电子版应该会很顺利吧。

果然,关于那本书的消息发出后,很快得到了同修们的积极反馈。许多同修选择从网盘下载,也有几位给我发来了索要电子书的邮件——其中一位的名字我很熟悉,因为前两天他刚刚在公众号中发消息给我,提到一件令他困惑的事。

他在消息中说:“我想参加灵性培训班,也想找灵性疗愈师,可他们的收费都太高了!我该怎么办呢?”

我当时回复他说:“建议您多与内在的高我、神性连接,不必外求。”



下午打坐时,我惊喜地看到以前曾出现在我冥想中的那些灵界大师依次显现了出来——圣哲曼、佛陀、观音、耶稣
- 萨南达、克里希纳穆提、老子……他们每一位出现时都把充满圣爱的强大能量发送给我,让我体验到了难以言说的美妙境界。

随后,我接收到了他们的讯息(不确定是哪一位大师给出的,可能来自于他们全体):


“在你们的世界上,几乎所有东西都被转化成了商品,其中也包括灵性知识。一些所谓的‘灵性导师’成了贩卖灵性知识的商人,而且要价非常高。有很多人信赖他们、追随他们,因为人们往往以为:售价越高的东西就越有价值,而无偿提供的东西要么没有价值、要么价值很小。

“其实在宇宙中、在实相中,一切都是无偿提供的。源头始终在把祂的光与爱无偿提供给祂的每一个孩子、每一个造物。我们这些存有也始终在把灵性知识和教导无偿提供给所有能够接受的人。这就是无条件的爱!如果我们给那些知识标上价格,只提供给付得起钱的人,那就不是无条件的爱了。

 

“宇宙是靠无条件的圣爱来运作的,不是靠利益来运作的。将来你们的世界也会变成这样。在未来社会中不会再有任何商品,一切都将按照每个人的需求予以供应。

“你们现在无偿传播灵性知识,就是在把这种新的社会运作模式带给这个世界。

“有些从你们这里得到了知识的人,愿意向你们提供一些赞助、随喜——那是他们表达爱和感恩的一种方式,完全不同于花钱购买商品。

“继续无偿地传播灵性知识吧。当你们这样做时,会得到我们这些灵界存有的大力支持!”

 

“这道理我懂,”我说,“可我要是把这个讯息发布出去,多半又会有人说我是在自我标榜、故作清高……”

“你还在介意别人的看法吗?那只能说明你觉悟得还不彻底。你要知道:并没有一个你真的生活在这个幻相世界中。你暂时出现在这里、与这里的人们互动,只是为了唤醒他们,帮助他们认清这个世界的虚幻。假如你担心别人的误解、批评,那你就是把自己等同于你的小我、假我了。真正的你是无所畏惧的!

“再来说说那些贩卖灵性知识的人吧。你们以为他们真的相信自己所贩卖的灵性理念吗?如果他们信了,就不会再对匮乏感到恐惧,就不会再痴迷于聚敛财富,而是会慷慨、仁慈地把那些知识无偿地提供给人们。

“对于那些热衷于花钱购买灵性知识的人,我们想说的是——没有人能通过付钱的方式真正得到什么知识。要得到知识只能靠领悟和实践。

“现在人们有很多渠道可以免费(或者以很低的费用)得到优质的灵性知识。不要再盲目地认为贵的就一定是好的。判断一种灵性知识或教导的价值,要看它是否能提升你们的意识水平和振动频率,要看它包含多少圣爱和正向的能量,要看它能否在你们内在深处引起共鸣!

“就是如此!祝福你们!”

 深深感恩灵界大师们的教导!也希望那位曾经困惑的同修能从这个讯息中得到启发。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