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大天使迈克尔祈祷词

  

最最亲爱的大天使麦克尔,请清除存在于我内在及周围的所有不属于源头之爱与光的能量 !

 

大天使麦克尔,请净化我、我的家、我所爱的人,以及所有这个星球上的人,把我们从恐惧、不幸和愤怒的低频能量中解放出来,提升我们所有人的能量达到最伟大的神圣之爱、和平、和自由的振动频率。

 

谢谢你!我爱你!

 

 

祈请大天使迈克尔保护能量场

 

以上帝之名,我召唤大天使麦克尔的神圣之爱的蓝色火焰,来清除我人生道路上所有障碍我完成神圣计划、扩展信念和扬升的干扰。将神圣意志的能量注入我的灵魂,臣服于我的神圣誓言。

 

我要求你每天在我周围设置一个金色的圆形保护罩,来抵御所有针对我的负面能量,并保护我所代表的光。我要求你的蓝色火焰天使军团守护在我左右。以你蓝色火焰之剑的力量,斩断缠绕在我的周围、我的家、我的工作场所、我所居住的城市内外的一切不和谐的能量绳索,并将我从中解放出来。

 

我感谢你对人类和地球的无尽的爱和服务。在我自己独特的人生道路上,我感谢你充满爱的协助。请帮助我建立信念,信任我自己和上帝。让神圣之爱的蓝色闪电爆炸净化和转化我的内在及地球之上的所有角落。

 

诚心所愿!挚爱的我是。

 

节选自《向七道圣火祈祷》

作者: Aurelia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