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2019 11 月撰文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圣光存有们经常说:怀疑是对肯定语的阻碍。

要使肯定语产生强大的效力,必须有意识、有觉知地说出它们,不产生丝毫怀疑。

偶尔说一、两次是不够的。建议大家每天都说,最好连续多说几遍(比如每句话说七遍)。

在肯定语中加上“上帝,我是……”、“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肯定地说……”这样的话,可以赋予其更多能量。

高声说出肯定语,会使它们具有更强大的力量。

一定不要使用“低级”的话语,比如——“不”、“不再”、“绝不”、“疾病”等等。

也不要说“痊愈”、“疗愈”,因为这些词暗示着“疾病”或“生病”。

下面举几个例子:

●不要说“我彻底痊愈了”或“我不再有病了”。应该说“上帝,我极其健康”,即使当时的状况并非如此。

●不要说“我没有恐惧”或“我不再有恐惧”。应该说“上帝,我是信心与信赖”。

下面这句肯定语,建议大家每天说七遍、甚至二十一遍:

“我在圣爱与圣光中不断使我的细胞再生。”

反复说出这句肯定语,它就会被潜意识“记录”下来并促使细胞再生。不必等健康出问题时再说。

说出这句话可以使细胞不断得到更新,从而让人保持健康或改善健康状况,甚至可以延缓衰老。

愿信心与信赖常存于你们内在!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