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吓了一跳,不知怎么眼前忽然出现了这么多阿拉伯人!

这些人都默默跪在地上,似乎在听什么人讲话。他们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都穿着白色长袍,戴着垂在脸两边的头巾,鼻子下留着一抹黑胡子,就连脸上的表情都一模一样——严肃、刻板,隐隐透出几分气恼和愤恨。

我没看见那个在前面讲话的人,也听不见讲的是什么,但能感觉到这群人的情绪。那是一种越来越强烈、越来越高涨的——仇恨。

接着看到的就是战争场面了。一些穿着不知哪国军装的人,在一片不知属于哪里的战场上,朝着不知从哪儿来的“敌人”发射着弹药。

我清楚地看到一个十六、七岁的大男孩,清秀的面孔上还带着些稚气,却也穿着军装,高举着一把冲锋枪,起劲儿地挥舞着,脸上露出和那年龄很不相称的古怪笑容。这笑容里有某种东西,像看不见锋芒的利刃,让我心里觉得被扎了一下。

然后又看到一个穿阿拉伯长袍的男子,身材微胖,气质威武,看起来像个王子或首领,却在亲自操纵着某种大型军事设备。不知道是不是导弹防御系统。

我不清楚这究竟发生在哪儿——叙利亚?沙特?也门?反正看到这些景象让我很不舒服,尤其是心轮那个位置。

灵界倒是很照顾我的感受,不久那些战争场面就消失了。眼前又恢复了光明。

渐渐地,这光中显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对,那在高空中张开双臂的,正是耶稣!

他不是一个人。在他身后,还有许许多多发出明亮光芒的白衣天人。这就是“天使军团”吧!他们数量很多啊,排列得也非常整齐,看上去还真像一支声势浩大的军队。可是,他们的兵器呢?总该有“光剑”什么的吧 …… 但我什么都没看到。所谓的“天使军团”,难道是赤手空拳的吗?还是有什么别的秘密能量武器?

这时我的视角转移到了天上。从这个角度往下看,可以隐约看到灰雾笼罩下的那片战场。看不清太多细节,因为有种黑乎乎的烟雾翻腾着冒上来,遮住了大片天空。不知道那是硝烟,还是人类负面情绪和思想形成的能量团。总之,此时天上出现了这么一种光与暗对峙的局面。

我等着耶稣和他的“光之部队”出手,等着看光与暗的“大决战”。可等了半天,看到的却是光明一方始终一动不动,出奇的平静。那些半透明的、容貌秀美的天使们微微低着头,闭着眼,双手交握在胸前,看样子像是在祈祷。那边的黑烟还在不停地往上冒,不停地向周围扩散。这种时候祈祷 …… 有用吗?

像是为了回答我的疑问,神奇的景象出现了!我看到一种明亮耀眼的白光,忽然如浪潮般一波又一波从天使团队那里传送过来,奔向那片黑暗的区域。

这并不是什么“杀伤性武器”,而是最纯净的圣爱能量。这光持续不断地涌来、涌来,仿佛永不会枯竭。没过多久,那浓浓的黑烟变成了灰色,又变成了浅灰,最后变成了白色,越来越淡,逐渐消散 ……

我的视角又回到了大地上,看见高空中一束束金光穿透稀薄的云雾照射下来,驱散了半空残留的烟尘。本以为尘埃落定后会看到一片凄凉、狼藉的战场,但是不!慢慢呈现在我眼前的,竟是一望无际的绿色原野。那翠绿的颜色是那么清新、悦目,沐浴在圣洁的光辉中,散发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

这意想不到的美景让我的眼泪涌了上来。当一个可爱女孩蹦蹦跳跳的身影出现在这原野上时,我的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 ……

又有一些孩子来到原野上,奔跑、嬉戏、追逐,玩得很是开心,仿佛这里从未发生过什么战争,仿佛生活一直就是这样,也本该是这样!

……

耶稣又出现在我眼前。这回他穿的是一身普通的粗布长袍。他对我笑了笑,然后跑到那群孩子中间,跟他们打闹在一起。

我很喜欢看到耶稣这个样子——不像个大师,倒像个孩子王。后来孩子们都玩累了,聚拢到耶稣身边,坐在地上听他讲着什么,也许是很有趣的故事吧。大一点儿的孩子都睁大了眼睛,听得入迷。最小的那个女孩坚持不住,趴在耶稣腿上睡着了,梦中露出甜甜的一笑,可能梦见了天使。

……

一切都恢复了宁静。

我听见内在有个声音说道:“你们无法用战争消除战争,无法用仇恨消除仇恨。能消除那一切的,只有爱!”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