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鉴于你昨天问我的一长串问题,如果我回答:“Okok,我会按照你要求的改变你生活的话,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甚至气馁。仿佛船帆失去风的航行。

你可能认为:天父在想什么?什么呀?祂是在承认我说的好?怎么回事?天父认为祂败诉了吗?放弃了祂的神性?也轻易的放弃了祂的国土?放弃我们--祂的孩子,都不回头看一眼?祂从我们的生活中退出了吗?

亲爱的,那些你要求得到的并不一定就是你需要的。

哦是的,你可以那样对生活抱怨和发牢骚。你甚至可以用魔术般的手法给自己精心设计一场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到最后会发现,你要求和祈求的并不是你的真心所愿。你要找到前往神之国土的自己的道路,即使事实上那些探险,发掘和深入追寻根本不是你头脑中认为的那样。

你可能垂涎于简单的快捷方式,结果是让自己的嘴巴张的大大的。你从不喜欢速食土豆泥,不喜欢,对吗?还有那些突然冒出来的无数革命性的方便食品,在你看来,是不可能与货真价实的东西相比的。你是多渴望你母亲或祖母过去烹煮的新鲜饭菜呀。

速食食品也被称为方便食品。

你真认为你想要的开悟也是方便式的?一种现成的,可任你得到,没有任何代价,每人一份?一份免费获取的开悟?像分发的一分钱糖果?你要求的那种?

当你用这样的方式看待生活,而不是充满抱怨的时候,为了货真价实的东西,你会宁愿去排队的。

学历证书如果没有经过你们自身努力就成功拿到,按你的要求被印出来,这意味着什么?对于离开世间的每个人,天堂是本就被应允的,这是真的。事情就是这样。当你在地球上的时候,天堂就已经许给你了,然而你要自己到达那里。有许多带着箭头通往天堂的路标,然而,地球上没有免费的通行证。

事实是你得用眼睛去看你在哪里。我已经给予了你们一个美丽的世界,而不是把你们扔在丛林里。我把你们安置在一个美丽的世界,从久远以前我就一直在问你们: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你带着很酷的太阳镜看了看周围,看着你混乱的生活。说:天父,我看到一个可怕的世界。

然后我说,再多看看。

然后你回来说:世界一直都是这样。

我摇着头说:你现在看到的世界,不是你前面的世界。

然后你说:我要看多少次啊?看在上帝的份上,天父,我要看多少次?

然后我摇着头回答你:有多少次就看多少次吧。

然后我直盯着你看,问:是的,你要用多少次才能看到我放置在你前方的美景?

然后你什么都没说。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land-of-god.html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