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

 

利莫里亚大陆多年来一直是我的家。利莫里亚人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直到今天,他们一直活在我的心里。利莫里亚位于北太平洋,菲律宾群岛以东,新几内亚东北,及夏威夷群岛以西。它与今天的北马里亚纳群岛、马绍尔群岛、基里巴斯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位于同一地区。利莫里亚与现在的澳大利亚差不多大,书中这张地图上用手画出来的边界线之内就是它。它是地球上几个被选做人类生命起源的地方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有好几个不同的国家都声称自己是“人类文明的摇篮”。

 

我要和你们分享的故事是关于那些最早在利莫里亚大陆定居的人的经历。我对那个时期有很多记忆,并且通过访问阿卡西记录又增加了更多的记忆。我觉得更多地了解那些早期人类生活的样子是人类觉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许这个故事会帮助你回忆起在那些平静的日子里的生活。如果每个人都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生活在和平当中仍然是有可能的。当你读这个故事的时候,请注意你出现的感受,因为你可能是曾经生活在利莫里亚大陆上的人之一。如果你有超感视觉,你也可能在脑海中看到相关图像。

 

无论什么出现在你的脑海中,关注它们,并跟随能量的流动,信任你所经验到的是真实的。如果你的反应强烈,放松的进入那个体验,深长的呼吸,允许你在利莫里亚土地上那一世的记忆回到你。重新体验过去世的记忆是回忆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一件要记住的事是,当初有许多不同的创世者存有参与了第一次殖民地球的尝试,他们其中许多都从未踏上过地球的土地。当他们看到第一批利莫里亚人在那激动人心的时代里所取得的进步时,他们感到相当的兴奋。一部分相同的创世者存有们密切关注这些利莫里亚人生命之旅的每一步,以确保每件事都按他们计划的那样走到一起。另一些相同的创世者存有从最早开始就将注意力放在持续观测和监控地球上某些不同的区域。他们的特殊专长时到今日也还是极其需要的,以确保生命持续以有利于地球及其居民的健康和福祉的方式流动。

 

 

(亚特兰提斯的托特在2011年,我们一起合作传导写作一本名为《翡翠石--超越2012及其之后》的书时帮助我,艾莎琳,绘制了上面这幅地图上的利莫里亚大陆的边界。2013年,我请阿达玛再次核实这个地理位置,他回答说几乎正确。他告诉我“再把地图东侧的边界线向外扩大一英寸”。所以我在地图的右边又加了一条线。同时,我问阿达玛夏威夷群岛是不是利莫里亚的一部分,因为我对此很好奇。他回答说:“夏威夷群岛距离利莫里亚东海岸需要两天的航程,我们经常到访那里。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住在夏威夷。“)

 

 

【相关阅读】

【阿达玛的传导】《前言》(阿达玛是誰) 

【阿达玛的传导】《引言一》(真理的探索) 

【阿达玛的传导】《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