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28

 

 

20191127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用心去辨别真伪

 

 

今天看到一位同修在留言中说:“以前看你翻译的灵讯,有些还比较喜欢。现在随着我灵性意识的提升,已经不大喜欢看了。听某位会通灵的人说,那些讯息中有负面爬虫人的能量。”

我看了这话倒也不怎么吃惊,因为不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说了。不久前还有某个灵性群体的负责人号召群体成员远离我这个平台,说这里的讯息都是来自于负面执政官。

究竟该如何分辨灵讯中的能量是正面还是负面?是来自于圣光还是暗光?这也许是不少灵性学习者感到困惑的问题吧。

 

下午打坐时,看到萨南达兄长显现了出来。我问他有什么讯息要传递,随后接收到一句话:

“我今天要说的是——用心去辨别真伪。”*注:从超越二元对立的角度来看,并不存在“真”与“伪”。但语言有它的局限性,萨南达兄长用这个词应该只是为了让我们便于理解。请不必在这个问题上较真。)

这讯息来得真是时候!看来萨南达兄长很清楚当前灵性圈中的问题啊。

萨南达兄长说:

“目前在你们的世界上,有很多人在传递灵性讯息和教导。他们都说自己代表着圣光与圣爱,都说自己在促进人类的灵性成长,在帮助人类实现扬升。他们中有些人确实是这样的,但也有些人是抱着其它的目的,是在服务于另一种光——不是圣光,而是暗光。

“那怎么能分辨出他们代表哪一种光呢?我要告诉你们——用心去分辨。因为真正的智慧在你们心中!真正的分辨力在你们心中!

“当你们见到一位灵性导师、读到一则灵性讯息或看到一篇灵性教导时,好好觉察一下自己的心在做出怎样的反应。

“心是不会欺骗你们的。如果心感知到了圣爱,它会敞开、放松,变得柔软、轻盈。它会绽放开来!”

我想到了“心花怒放”这个词。

萨南达笑道:

“是的,你们的心会像花儿一样开放。它还会像长出了欢快的小翅膀,想要快乐地飞翔!

 

“可如果它感知到的不是圣爱,而是暗光,那它就会紧缩、变硬,感到不适、甚至疼痛。

“这些都是明显的迹象,足以提示你们,让你们做出准确、明晰的判断,让你们知道该远离什么、接近什么。

“但是有些人缺少灵性经验和觉知,处于不太高的灵性意识水平,对能量缺乏敏锐的感知力。他们的头脑和小我仍很强大,仍然习惯于听从、依赖头脑的分析和判断,或者听信某些所谓‘权威人士’的意见。当他们看到灵讯或听到教导时,首先关注到的不是心灵的反应,而是头脑里那喋喋不休的声音,抑或是回想起某位‘权威’的说法。因为头脑缺少真正的自信,乐于遵从权威的指引。

“你们要知道——头脑是与小我紧密相连的。可以说它是小我的代言人,是分裂意识的代言人。它有自己的倾向和偏好,会把自己喜欢的认定为真的、好的、正面的,而把自己不喜欢的认定为假的、不好的、负面的。

“头脑很会说话,能罗列出一大堆论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它也很会哄人上当,会恭维人说:‘你想的不会有错。你都看了那么多灵讯、学了那么多灵性知识、听了那么多灵性导师的课程!你已经很厉害了!你的分辨力比很多人都强!’那些没有经验的人就会信以为真,觉得自己真的水平很高、自己的判断肯定准确无误、自己信任的导师绝不会出错,以致忽略了心灵向他们发出的信号。

 

“我再打个也许不那么恰当的比方:你们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一位君主。这位君主手下有两个大臣——一个是心,一个是脑。

“心是忠臣,很有智慧,明辨是非,但不善言词。脑则是佞臣,不辨是非,还有私心杂念,但巧舌如簧。

“你作为君主,会信赖、重用哪一位大臣呢?倘若全听脑的,把心冷落在一边,你就会成为昏君,做出错误的决策,使国家陷入糟糕的境地。倘若信任心,让脑作为心的辅助去发挥它应有的作用,那你就会成为明君,做出正确的决策,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如今你们的心正在日益觉醒,正在具有越来越强大的分辨力和感知力。信任它吧!它会引领你们走上正道,走向灵性的巨大提升。它会指引你们分辨出哪些灵讯是出自于圣光、哪些是出自于暗光。

“头脑只是你们在这个世界体验所需的一个工具。在心灵沉睡时,头脑便喧宾夺主,把自己当成了主人。现在你们应该意识到——心灵才是真正的主人。不要再任由头脑(或他人的头脑)摆布你们、左右你们、控制你们!

“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开始信赖自己的心,用心去辨别真伪。

“这就是我今天要对你们说的。祝福你们!”

 感恩萨南达兄长的教导!

希望仍在依靠头脑灵修而难辨真伪的人们,能够从中受益。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