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2019 11 24 日冥想体验:

. 芬奇讯息——《维特鲁威人》的奥秘

 

 
 我看到了蒙娜丽莎,就是画像中的那一位——同样的姿态、同样的微笑……

她由远处移动到近前,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我视野中只剩下了她那只巨大的右眼。

我感觉自己从蒙娜丽莎的右眼中穿了过去,进入到一个高频的神奇空间。

 

起初什么都看不见,后来渐渐看出那里有一些艺术品——绘画、雕塑什么的,最为清晰的是米开朗基罗的雕塑《大卫》。

我觉得这里像是一座庞大的艺术博物馆。

又过了一会儿,这些景物都消失了。我感觉到一位神圣存有出现在我面前,渐渐认出那就是达 . 芬奇。

他这次呈现给我的依然是老年时的形像。

上次连接到他是在 2018 6 * 注:敬请参看 蒙娜丽莎的眼睛 ,到现在已过去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非常期待他能再给我们揭示一些他作品中的秘密。

我问他这次要传递什么讯息。他没有马上回答,而是让我看一幅画。

那是他广为人知的一幅画作,我以前在不少文章中看到过,但总记不住名字。这时我听到内在的声音提示说——“维特鲁威人”。

对了,就是这个名字!看来这次达 . 芬奇要揭秘这幅画中的含义了吧。

. 芬奇说:

“在这幅画中,我画了一个完美的人。他各方面的比例都极其完美。这既是原初之人的身体,也是未来之人的身体。

“你们的身体载具原本是被设计成这样的,但后来人类意识的扭曲导致了身体的扭曲、变形。当你们转化了自己的意识、使其重新符合神圣规律时,这种意识状态也将显化到你们的身体上,使你们的身体重新变得和谐、匀称、完美。

“是的,随着你们意识的转变,你们的身体、外貌也会逐渐发生变化,变得更加符合神圣规律。你们将看到越来越多这样的人体出现在你们的世界上。”

 

“哦,关于这个已经有不少人发现了,就是说——那幅画中的人体是完美的,各方面的比例都符合黄金分割之类的。除此之外,您这幅画中还有别的什么奥秘吗?”我问。

“注意看后面那个扬起双臂、分开双腿的人。很多小孩子睡觉时都是这样的姿势,不是吗? * 注:我想起我儿子小时候的确是这样。)

“这是一个敞开的姿势、一个放手的姿势、一个自由的姿势。当人摆出这样的姿势时,他是全然信赖、自由自在、毫无防备的。他坦然地接纳一切,也慷慨地放射着一切。他就像一朵完全绽放的花,一颗尽情闪耀的星!

“这姿势是一个宣言,宣告与万有的全然合一,与神的全然合一。

“处于这个姿势的人如果在平面上旋转,会形成一个圆。如果他朝四面八方旋转,则会形成一个球体。那便是一个宇宙。这宇宙的核心就是他的心脏。他的心便是照耀这宇宙的太阳!

“小孩子们常常摆出这样的睡姿,因为他们天真纯净,尚未彻底遗忘与神的连接。而随着他们日渐长大,意识被逐渐扭曲和污染,便会慢慢改为紧缩、扭曲的睡姿。

“现在我建议你们有意识地恢复这个姿态。

 “当你们在柔软、清新的草地上晒太阳时,当你们在宽大、舒适的床铺上休息时,如果条件许可,试试以这样的姿势躺在那里吧。你们会立刻感受到自己与大地融为了一体,与宇宙万物融为了一体,与神融为了一体!

“那时宇宙能量会不受阻碍地涌入你们的身体。你们内在的圣光与圣爱也会不受阻碍地流向宇宙万物!

“这就是我想通过《维特鲁威人》告诉人们的。”

 感谢达 . 芬奇提供这则美妙的讯息!期待他以后继续揭示他作品中的更多奥秘!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