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不是出于我要服务你,服务好你的愿望,我为什么要每天和你讲话?我不会浪费我和你们的时间。这里需要一些改变,一些你允许的改变。离开你的老路。不要再阻碍自己的扩展。虽然静止是生命重要的一部分,但就成长而言,你得改变。要改变,就不可能同时还保持原样。

还有另一种说法:在你们的历史里,现在是变革的时候。随着改变,你会向前提升。我今天给你的信息是:启航,我一天无数次的说,启航,但愿你会听到。

对你而言,启航要非常的勇敢。你可能觉得,启航会使你失去自我。是的。现在是你要丢掉自我的时候,因为你要为你的高我腾出空间,让它走在前面。

你要放下什么?放下界限。放下小我的隔离带,驶向你辉煌的真我。这感觉像是种剥夺,而事实上,这是一个礼物,因为现在你要从不久前的废墟中站起来。

就像从池塘中游上来,在太阳下晒干一样,从你束缚的过去中走出来。让自己在你真我的太阳下散发开来。正如人们所说的,失去自己是为了找回真我。你在寻找你的真我,就是在说,当你放下旧有,你是在松开对过往的执着,上升到新的视野。

在这个世间,你好像从生活的课题开始学习,而现在你已准备迎接更高深的知识。但这更深的知识,并不是基于过去的知识。

当在爱的国度中找到真我的同时,你还依然行走在地球上。你不会面对抉择。你没有选择。当你破壳而出时,就是从思维局限的旧习惯中破离出来。那是重生,你要去探测新的世界。你的一只脚还在地球上。在地球上行走,同时也在天堂飞翔。亲爱的,这是平衡表演,驾驭两个生命,继续在这个世间的同时,你穿越到天堂,全然的和我在一起。

你正深深停泊在里面。放下小我,放下小我的尊严是你生命中的一个礼赞。小我的强大对你无益。削弱小我才会得益,因为输掉小我才是最大的赢。

存在就是(我)是。你不用去学如何。在你沉浸在地球生活的时候,你是在学习如何,你是在学习如何离开你的老路,你是在学习从重复的过去中走出来,你是在学习飞起来的同时,还要扎根于这片土地。随着旧包袱的抖落,你会轻盈得能展翅翱翔。那时,就不再需要了,只要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in-a-greater-field-of-love.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