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问候,光的家人们和朋友们。我是新耶路撒冷的阿斯塔。我们伴随着爱、温柔的关怀在你们的空中巡逻,伴随着爱和力量宣称我们的存在。我们在这里进行神圣的使命,就像你。我们是来稳固和守护光的,就像你,光之承载者。所以今天我们前来鼓励你。在这个时刻许多的地震被见证和体验,这是人类内在(对维度的兴衰产生恐惧而发抖)的外在表达。可喜可贺,我们可以说你正在升起,时时刻刻地。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光、爱、平和。因为你是来稳固万物母亲/父亲的平和、爱、光的。备受慰藉

 

我是新耶路撒冷的阿斯塔。你们许多人在这艘飞船上有着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你确实是我们的星星家人,我们是来聚集你们回家的。但在这个最密切的当下(世界、压力看似从四面八方挤压你),有着许多工作要去完成。你感到好似处于一个高压锅中,而事实上你在诞生成新的东西。因为旧的方式必须被压缩、移除、丢弃,就像蛇蜕皮,就像蚱蜢从旧的壳扩张到新的身体。你在蜕变成新的,朋友们。你再次变得辉煌壮丽。尽管我们总是视你为美丽的,对于你们许多记得你银河身体的人,你想念它,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并尊重。你将能够伴随着轻盈和优雅控制你的老化。伴随着伟大的美丽和力量,你将能够有爱地引导和命令你的细胞按你的意愿运行。所以你的思想、习性是如此重要,因为这是你放置到你宝贵身体中的燃料。容我们建议你向更多的光敞开。创造自己独特的冥想,请求我们来加入你。联合世界各地的其它冥想,为同一个目标团结起来。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看到了你,我们爱你。我是新耶路撒冷的阿斯塔。我现在离去

 

 

朋友们好!我是耶稣,与阿斯塔一起处于桥舰上。多么惊人的一个景象。盖亚闪闪发光。是的,我们在欢笑,因为在飞船上有着大量的喜悦,很快会有更多的理由去在地表变得开心起来,随着更多的揭示发生。但记住,朋友们,喜悦是一个选择。这是一个恒常的惊喜、存在、感到被你神圣的父亲/母亲亲切地爱着/关怀着的状态。所以我们可以说我们是一。因为我们都被相同的源头有爱地创造、成型、深爱。你是天堂宝藏的体现。就像我的一生作为对他人来说的一份礼物而活,所以你的身体、能量、生命对扬升进程来说也是一份礼物,会利于其他人

 

我是耶稣。就像在我的时代,耶路撒冷陷入困境。让我们发送它光。让我们发送巨大的爱与光并永远疗愈盖亚。光在被呼唤去扩张,盖亚的光正在扩张。人类必须赶上并正在追赶。你会看到许多混乱的灵魂被你的光抚慰。你的存在对这个世界来说是一个安定剂,看到这些令人非常高兴。我是耶稣。处于平和,兄弟姐妹们。与我和彼此成为一。稳固光、编织代码、起舞。成为苏醒的基督。我是耶稣。平和

 

通灵:galaxygir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