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20191117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相信神的恩典!

 

 

前两天有位同修给我留言,说自己因为参与某些投资而损失了巨额资金,现已濒临破产,想让我在冥想时问问灵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

 

我感到有些为难,因为我从未向灵界询问过仅与某个人相关的问题。但那位朋友说现在遇到这种重大财务危机的人有不少(比如王思聪),可以作为群体问题请灵界给出一些启示。我想了想,觉得倒也未尝不可……

 

今天下午冥想时,看到耶稣-萨南达兄长出现在视野中,于是我问道:

 

“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损失大量财富呢?这和人类的转化、扬升有什么关系吗?”

 

萨南达兄长说:

 

“你们内在在进行清理,外在也在进行清理。你们内在造成堵塞的稠密能量要被清除干净,外在对你们生命进程构成阻碍和堵塞的事物(比如过多的财富)也要被清除掉。这样你们才能轻松、顺畅地踏上扬升之路。把这看作神的恩典吧!接受并感恩,知晓一切都已被安排好!”

 

 

 

 

“可目前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还是需要钱的啊!那些破产的人靠什么维持生存呢?”我问。

 

“办法总会有的。只要按照灵魂计划还不到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的灵魂、高我就会指引你,让你能够生存下去。要想顺利接收到这种指引,要想看到转机的出现,你们得先接受财富的损失,让内心平和下来。假如你们内在的能量一片混乱,心中充满怨恨、懊悔、自责、愤怒、恐惧、焦虑,那就无法接收到灵界提供的指引。

 

“不要恐惧,要相信神的恩典!相信神会照顾好你们,正如祂照顾那些野生的鸟兽。那些鸟兽都没有什么财产、积蓄,可神总会指引它们得到每日的食物。”

 

这话让我想起那句俗语——“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儿”。

 

萨南达笑道:

 

“正是如此!神对鸟兽尚且如此眷顾,难道会单单丢下你不管吗?信赖神的力量,信赖神的恩典,祂的爱就会显化在你的生活中,你就会看到奇迹的发生!倘若你不信,你的怀疑就会堵住神圣恩典降临的通道,就会阻碍奇迹的出现。”

 

 

 

 

“我明白了。”我说,“有灵讯说金钱将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请问这是真的吗?大概什么时候会消失呢?”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金钱本是中性的能量,既不好,也不坏。但这股能量在这个三维世界被人们赋予了太大的力量,沾染上了太多的贪婪与恐惧,已经变得过于沉重、致密,大大阻碍了人类的进化,所以它会被彻底消除。但我们不想制造恐慌,会循序渐进地完成这项工作。一切都会在最适当的时候发生,金钱也会在最适当的时候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在未来的新世界中,不会再有金钱、金融之类的东西。人们将充分体验到生命本身所具有的丰盛与富足。那是能量层面上的丰盛与富足,所有人都将可以用能量创造出自己的一切生活所需。那时人们只会创造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不会浪费能量去创造多余之物。也只有当人们具备这种高度自制、自律的品质时,才会被赋予用能量创造的能力。”

 

 这时我视野中出现了一头巨大的雄狮。

 

萨南达笑了笑,说道:

 

“这狮子象征人类现在的贪欲。在你们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头狮子。你们必须驯服它,让它日渐缩小,直至完全消失。假如驯服不了它,它就会肆意吞噬整个世界,包括你们自己。这就是为什么,当你们心中还有贪欲时,绝不会被赋予任意使用宇宙能量的权力!”

 

 

 

 

“还有个问题——有人说多多购买白银可以推动世界金融重置,为人类带来丰盛与富足。请问是这样吗?”我又问。

 

“我已经说过——在将来的新世界中不会再有金钱或金融。这些东西都不会再继续存在。不管是黄金还是白银,都只是金属、只是物质,和石头、木头没什么两样。黄金、白银的高昂价格是你们人类赋予它们的虚幻价值,那就和这个世界一样虚幻、颠倒。你想想看——对一个马上就要饿死的人来说,一碗米饭和一碗金银哪个更有价值?

 

“我再说一遍——真正的丰盛是能量层面上的。当你们信赖造物主的神圣力量和恩典,把自己全然托付给祂,按照祂的指引去生活并时时感恩祂赐予你们的美妙生命体验,像鸟儿一样活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你们就会感受到心灵深处的丰盛与富足,你们每日的生活所需也必会得到满足!

 

“相信神的恩典吧!就是如此!”

 

感恩萨南达兄长的教导!

 

希望这个讯息能给那位遇到财务危机的朋友带来启发。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