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第一个屋子(3)

 

 

在晨曦的宁静中,迈克起床了并感到无比的清爽。他洗漱后来到吃饭的地方,却发现昨晚没洗的碗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顿精心准备的丰盛早餐!那天早上他醒来的部分原因就是闻到了鲜鸡蛋,土豆和美味面包的香味。迈克享受着他独自的早餐,而在这独处中他再次思忖着他回家祈求的合适性。

 

想离开地球体验是错误的吗?他问自己。那些留下的人怎么办?他们无法经历他将经历的振动层次提升。这公平吗?当他想着他的朋友和那些和他一起工作的人时,忧愁感开始冲刷着他。他甚至开始忧心起他的前愛人。

 

发生了什么?迈克想。我开始同情所有人。这可不像是往常的我。这实际上很痛苦!我开始后悔拥有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这意味着我错了吗?我该回去吗?

 

你问自己这个问题是不可避免的,迈克,蓝色说,他忽然出现在门口并再次的调谐进迈克的感受。尽管很吃惊,迈克还是很高兴见到蓝色并点头打了个招呼。

 

跟我讲讲这些事情,蓝色,迈克说。我真的需要方向。我已开始怀疑我是否做了正确的事情。

 

神灵的运作是不可思议的,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蓝色说。而人类觉醒的原理是这样的:先照顾好你自己,然后你的旅途的荣耀讲会以一种同步的方式传递给你周围的人,因为一个人的意愿总是会影响到很多人。

 

我又不能完全理解,蓝色,困惑的迈克说。

 

尽管你在此刻还不能理解,迈克尔,但你的行动会影响到他人——会给他们机会做出他们自己的决定——他们是不会有的如果你没有做决定来到此时,此地的话。相信这些事情是真的,不要自己责备自己。

 

迈克感到他灵魂上的包袱卸下了。蓝色没能完全让他理解为什么在灵性上事情是这样运作的,但保证是足够的,关于坚持继续下去,他的感觉好多了。

 

迈克拿起他的东西并离开了私人吃饭休息的区域。他回到了通往昨天他从外面进来的那个门的宏伟门厅。当迈克惊叹这一切的宏大时,蓝色就慢慢的跟在他后面。当蓝色注意到迈克的袋子里凸露出来的百吉饼和其它面包条时他啥也没说。

 

我们要往哪走?迈克问。我该继续朝这个方向走吗?他知道他将接收到他自己的地图,而他想让蓝色带路。

 

你可以停下了。蓝色说。他们两停在了一个巨大华丽的蓝色大厅中间,蓝色静静的走向远处墙边的一个楼梯。到这来,迈克尔。

 

迈克照做了,不久,蓝色就开始让他爬一个非常高的楼梯去找他的地图所在的那个特别小孔。当迈克沿着梯子往上爬时,他发现每个小孔上都有着一个名字。实际上每个上面都有着两个名字。一个名字看着像是用阿拉伯字母写的,另一个是用罗马字母写的。小盒子不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而是根据另一种迈克不知道的系统,但蓝色肯定知道。蓝色告诉了他具体该在哪找,现在他离蓝色所指的位置只有几英尺远了。

 

终于,他看到了。写着迈克尔 托马斯的小盒子,还有其它一些在别的盒子上都有的奇怪字母——或许是天使语,迈克自忖到。他的指令是不要四处看,只把卷轴从选中的盒子中拿出来并回到地面上查看。迈克刚拿出卷轴并开始向下爬梯子,就在这时他的眼睛看到了另外一组名字,让他的心脏似乎停止了跳动。他的妈妈和爸爸也在这儿!是按照家庭团体排列的!这就是大厅中使用的灵性系统。迈克知道他绝对禁止触摸别的卷轴,但他逗留的时间有点太长了,因为他在查看一些他搞不明白的名字。为什么这些名字也在他的家庭中?他想。

 

迈克尔?蓝色在下面叫他。

 

来了,先生,慌张的迈克说。蓝色知道他在想什么,但迈克不会问有可能会违反这个神圣处所规矩的问题。在沉思中,迈克沿着长长的蓝色楼梯走了下来并把卷轴交给了蓝色。蓝色注视迈克良久,在这个凝视中没有任何秘密。取而代之的是有着从蓝色送出的感谢,感谢迈克尊重了这个系统的神圣规则,而迈克则感到神之愛浸润了他的存在。迈克和蓝色在这无声的交流之后都大笑了。迈克开始觉得语言是不再需要的!他似乎可以和蓝色交流任何他想的事情而不需要大声说出来。这很奇怪!迈克想。

 

和你将要看到的比还不算奇怪,蓝色回复迈克所想。额!迈克想。在这儿我啥也逃不掉啊!蓝色忽视了迈克最后的这个想法并把这个小卷轴放在了一张桌子上。然后他转身面向迈克。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蓝色正式的说,这是你的人生地图。以某种形式,你将从此刻起一直带着它。它是在愛中被给与的,并将会是你将拥有的最有价值的物品之一。迈克忽然想起最初的天使关于新能量会比以前更加当下的话。迈克问了这个明显的问题。

 

这个地图是当下的吗?

 

比你想要的还要这样,这就是高大蓝色的怪异回答。迈克实际上认为他听到了蓝色的偷笑。

 

蓝色把地图交给了迈克并无声的邀请他自己查看。迈克拿起它并把它放在胸前一会,像小孩一样感受着这个礼物。他感受到了此刻的神圣并用了一个仪式打开这个地图,这让蓝色笑了。蓝色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当迈克展开这个小卷轴时,所有的兴奋和期待都消失了。它是空白的!是的吗?在卷轴的正中间有着一些文字和符号,只有仔细看才能看到。迈克靠近仔细看了看。有一个箭头指向一个红色小圆点。点的旁边写着你在这•←。标志着地图之屋的小符号就在这个小点的旁边。一片很小但细节丰富的区域画在这个点周围大约一英寸见方的纸上,包括迈克走过的路,然后它就停止了,并不完整!这个地图只向迈克展示了他所在的地方,以及向四周延伸只有一百多米范围内的细节。

 

这是啥意思?迈克不是很尊敬的问。这是一个天使笑话吗,蓝色?我一路跑来地图之屋接受一个奇妙的神圣卷轴,它就只告诉我我在地图之屋?

 

事情不总是它们看起来的那样,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收下这个礼物并带着它。蓝色根本就没回答这个问题。

 

迈克直觉的知道再问一遍也没有什么用,所以他卷起了看似没用的地图并把它放进包包里。他显然很失望。蓝色带路走到了前门并站在了外面的新鲜空气中,迈克跟在他后面。天使面向迈克说。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在你继续你的回家之旅之前,我有一个问题必须要问你。

 

什么问题,我的蓝色朋友?迈克问。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你愛神吗?蓝色非常严肃。

 

迈克觉得奇怪的是最初的天使也问了同样的问题——以几乎同样的语气。他在想这样重复的重要性是什么。

 

亲爱的伟大蓝色老师,因为你能看见我的心,你知道我确实是愛着神的。迈克站立着并面对天使做出了他诚实的回答。

 

那就这样吧,蓝色说,说完他就迈进了蓝色小屋并紧紧的关上了门。迈克感到咋忽然就断了。这些家伙难道从来都不说再见的吗?他想。

 

★★★

天气温暖舒适。迈克拿起了他的包包和他装补给的袋子,包括他从蓝色屋子里拿的面包,然后他开始沿着土路向着那个他知道会把他带到另一个课程屋子的方向走去。他开始回顾刚在地图之屋发生的事件里所有的幽默元素。想象一个只告诉你你现在所处地方情况的地图!多没用啊。我当然知道我在什么地方!这是一个多有趣的地方啊,迈克想。

 

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边继续他的旅途边对树木岩石抒发他对他处境的享受,于是哈哈的笑声不断的回响在山间。他的笑声同样也被就在他身后200米潜伏着的非常黑暗的存有长满疣子的绿色耳朵听见了。迈克不知道这个暗影一直在耐心的等着他回到他的旅途中并又开始跟着他的每个脚步。这个东西不属于这个领域。它不需要吃东西或睡觉。它没有喜悦——只有绝对不能让迈克尔托马斯抵达最后一个屋子的决心。它的企图已确定,而它正在减小它自己和意愿纯净的迈克尔托马斯之间的距离。

 

(第四章完)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