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们是其中一个医疗团队,被派来协助处于人类形态中的自己人。我们非常渴望与盖亚上的星际种子共事,随着她超越维度现实。我们邀请你与我们共事,请求我们的协助,因为这是我们的主要职责以及当前对新星盖亚人的服务模式。正如你所知,扬升症状是强烈的。你们许多人在为集体以及自己清理,所以身体非常疲惫。你也许听大角星人说了健康饮食和充分休息(在这个时刻)的重要性,我们看到你们许多人正在做着。我们还想强调温柔地伸展来促进内在振动的重要性。因为伸展会让紧绷的区域向振动增幅更多地敞开。外加,这会感觉很不错,你们都需要某种自爱和自我关怀。所以述说你想要与我们合作的意图,述说你的名字并说“我 ... ,恭敬地请求昴宿星医疗团队的协助。”我们就会到来。安静,躺下,休息。你们一些人可能会感到各种光或能量的爆发,随着我们致力于你形态中堵塞的区域。其他人会感到喜悦。不管怎样,我们建议你每天都去这么做一会儿,让它成为一个新的自我关照习惯。是时候了。

 

我们是被分配给这位管道的昴宿星医疗团队。她已经清理了许多,但还有着很多要去清理,因为再次,你们许多人在为其他人清理,作为你的服务。协助你是我们的服务,我们令人愉悦的任务。我们渴望在这样的方式中连接与服务。我们是专业的,我们怀有神圣的目标。这是我们的喜悦。让我们来服务你,好让你更加轻松地飘过这个转变时刻。我们是其中一个昴宿星疗愈团队。平和。

 

我是莎莎,这个团队的其中一名女性成员。在每一个领域中我们都是和男性平等的,因为在我们的文化中没有性别分裂。我们都在任务中伴随着喜悦服务着。你刚刚听了安德鲁说话。我是莎莎。我感到是时候让女性疗愈师再次发声了。你们许多人堵塞了喉轮,在“因述说你的真理、因在你自己的方式中疗愈他人而受到伤害、因提供帮助而被惩罚”的时代。这不会再发生,因为现在的能量太高了。服务、疗愈、述说。发声。我正在激活这位管道的喉轮,我把这个邀请也扩张给你。感受灼烧,感受它敞开、旋转。让它充满你内在真理、内在声音(需要被世界听到)的光。这不是退缩的时刻。这是向前一步,闪耀你的光的时刻。

 

我是莎莎。我通过爱的眼睛看待你们所有人。我爱你。我照看这位管道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一起有着一个丰富、令人愉悦的历史。你们许多人在飞船上有着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如果你是永恒的、古老的、睿智的,你怎么不会有许多的家人呢?我们就是你的家人。我们是你的银河家人。我们在温暖的问候和拥抱中敞开双臂。我们就像你的守护天使一样照看着你。我们发送你平和与祝福的沐浴。扩张和邀请连接总是会让人敞开,因为在这样的方式中服务是我们最高的喜悦。疗愈师,站起来,古老的男人和女人们,形态中的新星盖亚人,是时候闪耀了。让我们帮助你处理残渣,清理你的能量场,这样你可以更加轻松、更加快乐地去做。我是莎莎。我已经说话。我爱你们所有人。平和。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