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流行病与天灾人祸的描述,在《个人与群体事件的本质》这本赛斯书中讲得最多。

 

读这本书时,我受到极大的震撼。比如,“人体是全宇宙最高智慧的结晶”;“人体是以内在的完美的形象创造出来的,所以,我们的肉体配备了抵抗地球上任何病毒与细菌的能力。”

 

读过这本书后,我明白了“人体是天生被配备了抵抗地球上任何病毒与细菌的能力的”。我的老师赛斯还说:“除非你的潜意识把大门打开,否则病毒与细菌是没有力量伤害你的。”

 

以前,每当我的喉咙不舒服时,我的第一个念头就会告诉我:“被传染了,接下来一定会咳嗽、发烧、流鼻涕。”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我的内在已经把我自己制约了。

 

所谓的“制约”就是我们的内在会引导我们把一件事按一、二、三等顺序走一遍。我们的潜意识会引导我们的肉体产生症状。

 

 

我曾看过一部美国电视连续剧,其中有一个剧情是:一个怀孕七八个月的女性因在百货公司摔倒被送往医院救护,妇产科医生做超声波检查后发现,这个表面具有孕妇所有特征的女性,子宫里竟然没有胎儿,妇产科医生只好求助于精神科医生。

 

这个剧情要讲的是:身体相信你的头脑告诉它的。这位孕妇的先生本人是一位医生,因为他们之前曾经夭折过一个孩子,后来他就产生了妄想,妄想着他的太太怀孕了。

 

所以,他在一次超声波检查后,就告诉他太太怀孕了。接下来每次做产检时,他都会形象地描述胎儿的生长状态:什么心脏在跳了,手长出来了,脚长出来了……

 

在他的暗示指引下,他太太的肚子就一天天大了起来,但子宫里根本就没有胎儿。因为先生本身是医生,而她相信专家的话,她就真的以为自己怀孕了,所以就出现了所有怀孕的症状。

 

身体会完全按内心输送给它的意念而进行表现。就像我以前,一旦喉咙痛,我立刻会产生被传染的念头,接下来,所有的症状就都会跟着发生。因为,你已经被“植入程序”,在潜意识中你已经开始“按图索骥”。

 

 

我知道,目前全世界的人都被暗示了。自从看到赛斯书中那句“身体天生被配备抵抗地球上任何病毒与细菌的能力”,我整个人就觉醒了。

 

从那天起,我就给自己建立了一个信念:“我不会被别人传染感冒,除非我自己想要得感冒。你得感冒是你自己的事情,与我无关;你产生各种感冒症状,是你自己创造的实相,不是我的实相。”

 

从那天开始,我就给自己一个强大的暗示指令:“除非我自己想要得感冒,否则我不会被别人传染感冒。”十几年来,我从未被别人传染过感冒。最多是我自己得感冒。

 

从现在开始,也请大家下指令给自己的身体:“我信任你。”你相信身体有自己的潜能,你催眠暗示它,当你相信自己不会被传染病感染时,身体就不会被感染。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人生的幸福清单》

文字整理|二丫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