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英国威尔特郡沃敏斯特麦田圈(小麦)

Cley Hill, Nr Warminster, Wiltshire. Reported 18th July.

 发布时间: 2017-07-21

 

 

 

造物主是存在,有存在就有意识,对自我观察中产生了意识,产生了神性。

宇宙从无序的存在,向有序的存在而转变。存在的自我改造。

这就是基督意识。自我觉醒。

它既是宇宙自我觉醒的过程,也是每个生命觉醒的过程。

718日最新的麦田怪圈,就揭示了这个秘密。

 

 

小圆代表了对自性(存在)的自我观察,六芒星——梅尔卡巴代表观察后的自我觉醒,即,形而上的真理。

外圈的圆形,代表混沌,未觉醒部分,实践部分。也就是形而下部分。

两者之间存在一个细微的边线。那就是认知的

 形而上下之间的阻挡。

 

 

 

 SOURCE: https://mp.weixin.qq.com/s/tX_Zoe9QkalNtRrkbDdPx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