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是你应该停止给自己挑刺的时候了,是的,请不要再给自己挑那些无止境的毛病。如果因为你说过什么或做过什么、或者做过也可能没做过的事情而拍自己的脑壳,如果你每天都很懊恼,那么这篇天堂来信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了。

当然,你会犯错。当然,你希望你可以言行不一,然而,这样的事情你做得还少吗?

如同你一定要为你的孩子们确认他们所做的好事一样,你也一定要确认自己所做的好事。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关心他人,现在也要关心下自己。

你不会象贬低自己那样去贬低他人,挑呀,挑呀,挑,你是一个给自己挑刺的专家。忘掉那些毛病,给自己挑那么多的毛病同样也是给我挑毛病,你知道你不会通过贬低自己来给我挑刺。我要求你,请你爱自己。想一想我是怎么看待你的,我用充满爱的双眼凝视你,现在是时候爱自己了。如果我可以全心地爱你,你就不能全心全意地爱自己?

贬低自己不是谦逊,谦逊不是要贬低你。充分地爱自己,你就会谦逊起来。爱是件伟大的礼物,我强调你要爱自己,任何情况下都要爱自己。

你正在学习,你来地球学习如何象我看待你一样去看待自己。如果你有点毛病,那是因为你是一个正在成长正在学习的人类存有,你在学习如何返回自己。你是谁?你是爱,那么就成为爱吧。首先,你必须爱自己,那样你才会去爱万物。

你会热爱万物的,不是吗?你会很乐意停止给别人挑刺,不是吗?当然,没有其他,你指责的每一个人都是你自己。停止为自己挑刺,你会尽力停止为别人挑刺。指责别人会让你象树叶飘零于树木一样落单,无所适从。你经常性地批评,你是吹毛求疵者、评论员,是那种不停报怨的人,这已经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了,必须要消停了。

因为你挑刺并不会让你更机敏,那只会让你成为一个善于挑刺的人。我并未将我所挚爱的你创造成一个爱挑刺的人,请成为第一个不再粗暴地给远远近近的宇宙挑刺的人。如果你一定要挑刺,那么原谅自己则不会再鸡蛋里挑骨头。远离指责!亲近祝福!

如果你仍然喜欢挑刺,为每一个你看到的人挑刺,你可以想十件与你有关的精彩故事。在这儿,我会告诉你些道理,即使你的眼光有缺陷我也要告诉你这些……你认为的自己很好,实际上你是一个需要更多关心的人,我告诉你因为你挑刺的习惯你已筋疲力尽。你是我精彩的造物,不要破坏我的创造。

现在该你去创造了,创造一个与你之间的充满爱的连接,让自己被爱。如果你想爱他人,首先要爱自己,这是必须的,没有其他方式。评判他人不是你的特权,评判自己也不是你的特权,将评判的想法扔了吧,不再需要了。评判是种谬误,评判深度冷漠你的心。哦哦,将你的心放进温暖的烤箱,温暖自己,亲爱的,温暖万物。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