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我信任你。”当你对你的身体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你对你的身体帮了很大的忙;当你没有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可能没意识到自己是这样说的:“我随时会被传染,只要H1N1一来、只要一下子没有防护好、只要……我就会被传染而且可能会住院,可能会……”

 

现在大多数的人是给自己下这样的催眠指令。你已经把你自己准备好成为被传染者了,而后,果然真的发生了。

 

以我为例,有时候我自己还是会稍微被感冒传染一点,症状是喉咙不舒服,早上起来咳个两三声。可是,这时候我会给自己下“我信任你”这个指令,我会做自我保养的一些功夫,也许是请个假去休息,也许去做一个自我恢复的练习,后来我发现我所有的感冒症状这样就过去了。

 

以前感冒才没有这么容易康复呢。当我自己给我自己下了一个暗示指令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身体真的表现出它本来会表现出的功能。因为,我们的意识和我们的潜意识永远是合作伙伴。

 

 

可是,有时候我们的潜意识和我们的身体意识是不作声的伴侣,非常依赖你给它的指令和感受。当你给你的身体和潜意识的是“我可能会被传染,我可能是下一个受害者”的时候,你的恐惧已经给入侵的细菌、病毒,和接下来要发生的感染铺好道路了,于是病毒和细菌长驱直入。

 

我们不了解人类跟大自然的关系,不了解我们跟病毒跟细菌是可以和平共存的,可以有相互认识相互疏导的一种方式。人要跟大自然合作,人要跟大自然取得平衡。人和细菌、病毒的关系也是一样。

 

让我们健康的方法是,从现在开始接受信念的接种。你当下告诉你的身体:“我信任你,我相信你有能力抵抗地球上任何的细菌和病毒,我希望我住在平安中,而不是住在恐惧中。我不是在恐惧我会被传染、预期我会被传染、预期我是一个受灾户。我预期我会健康,我预期我会快乐。”

 

让那些想被感染的人感染吧,因为他已经预期了他自己是受灾户。那么你自己是不是被感染者?“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所以我希望你能不断地强化你的力量。

 

 

我真正想帮大家的是,从信念的层面和心灵的层面开始改变,而不是让自己的潜意识一直在恐惧当中不断地蔓延。现在虽然整个大流行还没有起来,可是恐惧已经开始打底了。就像前菜都已经吃下去了,现在集体大众的这个开胃菜都已经吃下去了,等着上主菜了。因为大家的恐惧心态已经都为未来铺好路了。

 

所以,我期待每个人赶快让恐惧离开你的内心。你必须从自己的内心告诉自己:“我不想当受害者。”你要当一个有力量的脚踏实的理想主义者。

 

记得有一首奥运歌曲,里面有一句很重要的歌词叫做:“我有力量!”不要让它只是一句歌词而已,每一个人必须拿回你的天生的力量感。因为所有的灾民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都是无力感的信仰者。

 

我有一个宏愿,我希望帮助所有的人不要成为受灾户,但是我必须先帮助你从自己心灵的受灾户当中拯救出来。因为你一定先是你的痛苦的受灾户、孤独的受灾户、无力感的受灾户和恐惧的受灾户。你一定先是你自己心灵的受灾户,你才会沦为大自然的受灾户。

 

 

什么是真正的受灾?比如,当泥石流下来的时候,只是你内在心灵的投射。我们内在心灵的能量投射给了气流,我们内在的无力感投射给了泥石流,我们内在的悲哀、内在的痛苦投射给了所有外在的力量。我们不认为我们是有力量的。

 

请问:有力量的是疫苗还是H1N1病毒?正确答案是:自己。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觉醒,有力量的不是可怕的病毒。现在H1N1病毒还没有突变,假设突变成HxNx病毒,或只要出现一个医学报道或科学报道:出现恐怖病毒死亡率在50%以上,或者只要全世界的报章杂志出现一个头号标题:H1N1产生突变,高传染性,死亡率过半。你就把你自己准备好成为被传染者了,因为你把所有的力量给了病毒。

 

凡所有相,皆属虚妄。你们了解吗?物质实相本来就是个意念的架构,因为当你把力量给了病毒、给了疫苗、给了药物,那么你的力量在哪里?你们变成一群没有力量的受害者。你只剩下两个字:恐惧!因为你不断地把力量给出去。

 

所以,信任自己的身体,信任自己的力量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人生的幸福清单》

文字整理|不不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