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们曾经说过你们的身体是有意识的。

除身体意识外,你们还有存在意识(即小我意识)、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

神性意识也可以称作“存在超意识”。

灵性意识与神性意识紧密相连。神性意识(即超意识)通过其流动和振动,可以进入存在意识和身体意识。

当你们意识到思想的力量时,你们是怎样运作的?是你们自身的哪个部分让思想创造出了奇迹?

那既不是身体意识也不是存在意识,因为存在意识对应于小我,充满了怀疑,所以是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使思想创造出奇迹的。

 

你们说出的肯定语去了哪里?是说给谁的?是说给身体的吗?是说给存在意识的吗?还是说给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的?

当你们用肯定语请求帮助时,当你们宣称自己已彻底疗愈、自己一切都很好时 …… 这些肯定语自动被引向你们自身最高的那些部分。你们若是反复多次说出这些肯定语,它们就会自动抵达你们的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那时你们的超意识(即神性意识)将会影响你们自身的其它部分,使你们的身体得到疗愈。

并不是身体疗愈了自己,也不是初级意识(即存在意识)疗愈了它,而是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在影响存在意识和身体意识。

我们经常让你们说肯定语,是因为它们能让你们与自己的最高部分连接起来,而那些部分可以真正帮到你们。

再说一遍——疗愈你们的既不是身体意识也不是存在意识,而是你们说出的肯定语!

借助灵性力量和神性力量,肯定语会让疗愈力量浸透你们的所有细胞和身体的所有部位。你们一定要明白这一点!

你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只要心中没有怀疑。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承受不了怀疑。一个轻微的怀疑便会让信息卡在存在意识层面,使这信息无法到达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

这可能有点儿难以理解,但你们得弄明白自己在不同层面上的运作方式。

 

在身体层面和初级存在意识层面之间,还存在一些中间层面。它们对应于不同的振动频率。你们是以多种振动频率来运作的。

有时,某种精神或心理痛苦会卡在身体意识和存在意识中间,因为通向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的门关闭了。只有灵性意识和神性意识能解除身体意识和存在意识之间的封锁。

你们不要总是到前世去寻找心理问题和痛苦的根源!也在此生中寻找你们各种恐惧和痛苦(真实或虚幻的痛苦)的原因吧!

痛苦是一种能量、一种振动。它们会在人的一生中相互结合起来,也会与恐惧振动相结合,引起身体及心理的失调、紊乱和极度痛苦。

有时很容易解除某些痛苦。一些疗愈师说:“我会解锁你,让你获得疗愈,或者达到另一种意识,能够更好地领悟。”他们用的“解锁”一词非常好!有些精神痛苦的人确实是被封锁在了那两种初级意识中( * 指身体意识和存在意识——译注),不知道怎样才能从中解脱,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解脱。他们不断滋养这痛苦的能量,同时也在请求救助,因为他们想要脱离这种封锁。

然而,这些人假如自己弄不清这种封锁是怎么造成的,假如对自己或治疗者没有信心,那就无法解脱,会被一直封锁在那痛苦之中。

精神或心理痛苦与身体痛苦一样令人难受。前者来自于存在,后者来自于身体。一个人如果心理和身体都痛苦,那有时会无法面对如此艰难的生活体验。

 

精神、心理上的痛苦往往是由小我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没领悟圣爱或缺少圣爱。有些人需要很多圣爱,需要被保护、被关心、被认可,然而却没有得到。也有时这种痛苦是来自于恐惧。

当你们弄明白了这些问题的原由时,就会开始在心理层面进行清理。这时就有可能与更高级的意识建立起连接。

那种封锁对人来说是很痛苦的。人们不会表达这种感受,要么因为内疚,要么害怕被评判。

好的疗愈师是绝不会评判的!那个痛苦之人的家人如果很爱他,也不会评判他,而是会尽量帮助他。

 

以下提供一些正向肯定语,供你们参考:

上帝,我是圣爱和圣光。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圣爱与圣光。

上帝,我是和平与安宁。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和平与安宁。

上帝,我是信心与信赖,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信心与信赖。

上帝,我是圣爱与同情,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圣爱与同情。

上帝,我是美好、和谐、善良与欢乐。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美好、和谐、善良与欢乐。

上帝,我是力量、意志和勇气。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力量、意志和勇气。

上帝,我是认知、智慧、谦卑和自制。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认知、智慧、谦卑和自制。

上帝,我的身体、情绪、精神和灵性都极其健康。我以内在基督的力量表现出这完美的健康。

(原注:在每句肯定语中加上“以我内在基督的力量”可以使其更具效力。

每个人都可以独创自己的肯定语,但千万不要使用低振动的词语,如“生病”、“不”、“绝不”等等。不要说“我没病”这样的话。)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