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无聊的想法不会创造出平行现实。但如果一种思维模式足够强大,它将影响量子场,然后你将有一个平行现实与你的基线现实同时运行。”  – Ektara

 

 “你生活在一个二元宇宙中,每一种观点,无论它多么高远,都有它的对立面。

-- Ektara, 大角星科学官

 

汤姆·肯永 (第一作者)

 

后记

 

我一直对文字及其形成过程很着迷。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epilogue这个词最有趣,因为它的词根可以追溯到古希腊,epi这个词的意思是另外logos这个词的意思是演讲。因此,后记是一种补充,是一种沉思的停顿,思考之前说过的话。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正在用文字来评论一个星际文明的信息,它实际上并没有使用文字,用的是全息感应技术 -- 对于我们这些已经适应了3维思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概念。

这本文摘中的许多大角星人都直接谈到他们对全息感应技术的使用,而其他人则间接提到了它。大角星的冥想大师Esu花了大量的时间概述一项训练计划,以扩展我们同时考虑多个信息领域的能力,这是全息感应交流的先驱。

大角星人在这本书中花了大量精力来阐明全息感应交流的本质,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选择通过他们(大角星人)所称的交流微隧道来联系更多的人类。

据他们所说,他们在这个空间区域保护生命、智力和自由的策略现在是双重的:(1)他们的星舰继续巡逻,以保护我们免受邪恶的星际干扰;和(2)打开与各种人类存有交流的微隧道,以便我们中的更多人可以通过直接体验来了解大角星人的观点。

在他的部分发言中,Frephios谈到他们决定在大角星文明和人类之间开辟更多交流微隧道的决定时,他说

在这个宇宙中,任何行动的本质都会产生反力量。因此,我们的策略是协助你们,以一种不会产生反力量的方式。如果我们在你们的现实维度直接采取行动,那么将会出现直接的反力量。

换句话说,大角星人打算与越来越多的人类存有开启能量交流的管道,以便通过直接体验大角星文明来扩展人类的集体思维。

他们希望这种间接的接触方式能够避免他们直接进入我们3维世界时将出现的强大反力量。

另一个因素是,根据大角星人的说法,大角星飞船进入和离开3维空间需要巨大的能量 -- 一项严峻的任务,他们不会掉以轻心。他们中的一些人说,他们可以并且会在需要时进入这个世界,但是只在紧急情况下。

但是,打开交流的微隧道也有其阴影面,我现在希望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这个话题。

对这一主题的描述(即微隧道的阴影面)是我自己的观点,只是大角星人提示过。但是,我曾在埃里克森医学催眠领域工作,作为一名心理咨询师以及20多年来研究意识状态改变的研究员,我觉得有必要谈谈这个话题。

为了探讨微隧道的问题,我想把这个讨论分为三类:(1)干扰,(2)幻想和妄想,(3)心理障碍。

干扰

所谓的干扰,我指的是通讯线路发生故障(比如微隧道),破坏了信息的完整。这可能是由接收方(即你)无法获得建立和/或维持微隧道所需的改变的大脑状态引起的。

根据我的经验,这种类型的干扰可以通过重复的经验来处理。换句话说,打开和维持微隧道本质上是大脑学习的技能。而且你做得越多,你就会做得越好。

然而,第二种类型的干扰是由于外力对通过微隧道的信息流的污染引起的。这是由于振动频率不匹配造成的。

面对这个问题,还是Frephios提出了解决办法,他说

你需要了解,为了获得准确的信息,你的意识(一些人可能会说你的能量场)必须以与交流本身相同的频率振动。这锁定在隧道中,意味着它是稳定的,干扰大大减少。

但是,如果你的意识或能量场与交流的振动频率不匹配,则其他存有可能会污染交流。

在这里,我们进入了一个真正奇异的内部地形。我建议你把想象的盒子放在身边,在我们进一步讨论的时候。

中心思想是,你的情绪音调,你的心理/情绪状态会影响你在意识状态改变期间收到的信息的类型和质量。

如果你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打开微隧道,你可能会得到一些恶心的印象和信息。此外,似乎有一整群存有把自己伪装成高维存有,而实际上并不是。我称这些家伙为多维骗子,应该避开他们。

克服这种干扰的最好办法是采取某种形式的能量保护。冥想大师Esu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强烈建议,如果你选择尝试打开交流的微隧道,你首先要掌握Esu的保护方法,他在 “The Nakura” (为进入其它维度而进行的冥想) 一节中对此做了介绍。顺便说一句,我不会轻易提出这个建议。某种形式的有效能量保护,我认为是打开与任何存有进行交流的微隧道的必不可少的技能。

幻想和妄想

第二类更多的是心理问题,而不是能量问题,就像在干扰的情况下一样。这种扭曲与我们的内部议程、希望和梦想有关。意识状态的改变,比如打开交流的微隧道所需状态很容易受到个人未实现愿望的影响。这是一个湿滑的斜坡,我没有简单的答案。但是我确实有一些建议。

首先,你需要进入打开微隧道的实验,并保持尽可能多的清醒和自我诚实。其次,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知识调整收到的任何信息。当然,如果你缺乏心理上的自我意识,这就有点棘手了。

当人们在生活中面临困难的挑战时,他们有时会寻找摆脱困境的方法,尤其是当他们觉得自己没有力量改变情况或结果的时候。意识状态的改变无疑为逃避情况提供了暂时的方法。这种状态的目标 -- 至少从打开交流微隧道的角度来看 -- 是通过传授给我们更多的理解和精微的生命增强能量来赋予我们日常生活的力量。

换句话说,微隧道不是为了逃避现实生活,而是充实我们的一种方式以便我们可以做出更觉悟和更明智的选择。正是通过选择行为,我们决定了自己的命运,不是通过一厢情愿的幻想

在这个问题上,我的建议是,尤其是在你刚开始学习如何打开这些能量门户的时候,对你在微隧道交流中收到的任何印象都要半信半疑,意思是不要相信你的体验而不经过询问。请记住,心理印象是通过个人意识过滤的,因此会因未实现的欲望和幻想而变形

保留有关微隧道经历的日记可能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样你就可以随时跟踪它们。因此,你可以收集有关自己的深刻见解和宝贵信息,以及你可能从意识的其它维度获得的信息。

同时,保持接地气。我的意思是,不要基于任何一种微隧道的经验而对你的生活做出彻底的改变。如果你在一个微隧道交流中遇到一个存有,它告诉你你必须做某事 -- 特别是如果那件事违背你的意志或个人价值观时 -- 那么取消它。

最后,尽管我在干扰一节中提到了保护,但它值得重复。在开启交流的微隧道之前,确保你有某种形式的能量保护。在这方面,我发现大角星冥想大师Esu的建议既高效又有效。

心理障碍

对大多数人来说,开通交流微隧道是完全安全的。但是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这是禁忌换句话说,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你患有精神分裂、精神病、多重人格障碍、躁郁症等等,如果没有某种类型的专业监督,建议不要打开交流的微隧道。

我个人的信念是,向仁慈的高维存有打开交流微隧道的行为可以产生心理上的疗愈效果。但是,如果你在心理上不愿意与他人在一起,那么你应该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一起做这件事。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并且你希望体验这些微隧道,我建议你找一位开明的治疗师,也许是一位经过超个人心理学训练的人,TA可以成为你的盟友。有时这类咨询师会使用灵性心理学家或灵性顾问这种术语。如果你向这样的人寻求帮助,要确保TA有良好的资历,在处理心理问题及其与超个人(即灵)经历的关系方面有实际经验。让TA读这本书,然后讨论如何进行 -- 或不进行。

Transpersonal Psychology 超个人心理学:心理学的一个分支。它将个体的灵性和超越自我方面的体验与现代心理学的框架结合起来,也称作灵性心理学。《维基百科》】

Transpersonal 超个人:是不同哲学和心理学流派所使用的术语,用于描述超越个人心理水平和世俗事件的体验和世界观。《维基百科》】

spirituality 灵性:现代用法往往是指神圣维度的主观体验,以及人们赖以生存的最深刻的价值观和意义。例如对超自然(超越已知和可观察)领域的信仰,个人成长,对终极或神圣意义的追求,宗教经历,或遇到自己的内在维度。《维基百科》】

-灵不适

我认为明智的理解是,当你打开与大角星或任何高振动存有的微隧道交流时,你的能量体将以更快的速度暴露。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它是一种进化的催化剂。但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搅动事物,将未解决的思想形态、情绪,甚至不舒服的身体感觉带到意识的表面。

我想在这里说清楚。大多数时候,大多数人经历与高维存有的直接接触,而没有任何类型的心-灵不适,但有时不适会发生。在更大范围的自我进化的背景下,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不理解发生了什么,当不适发生的时候,你可能会得出有些事情出错的结论。

如果你在与高维存有相遇后经历了不舒服的情绪、思想和/或身体感觉,你可能会发现我写的一篇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很有帮助。你可以在我们网站(www.tomkenyon.com) “Articles” 部分找到它,标题是 “Psycho-spiritual Detoxification”

总结

我可以诚实地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与大角星人的接触是我生命中最引人入胜的经历之一。他们的正直、敏锐的才智、对多维策略的掌握,以及他们仁慈的意图,更不用说他们久经磨练的幽默感,让我更加喜爱他们。

你是否决定尝试打开交流的微隧道 -- 在某些方面 -- 是无关紧要的。我们中的一些人倾向于成为意识的探险家 -- 我称之为思想的阿尔戈英雄,而我们中的一些人则更喜欢阅读或聆听意识的其它世界。

Argonauts阿尔戈英雄:希腊神话提及的出现在特洛伊战争之前的一群英雄。他们乘着阿尔戈号到今天的格鲁吉亚去寻找金羊毛。《维基百科》】

无论你对交流的微隧道做出什么选择,我认为这本文摘中分享的知识将激发、提升,甚至启发你过上更开放的生活,不仅向你存在的外部世界开放,而且向你存在的内部世界开放。如果这种观念上的转变确实发生了,那么这项工作将是非常值得的。

我们人类发现自己正处于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所有人都在猜测结果如何。正如卡尔·萨根曾经指出的那样… “灭绝是规则。生存是例外。我们是否能够作为一个物种生存下去还有待观察。也许我们会像一些人预测的那样,在末日的疯狂中毁灭自己,或者也许我们人类的更高品质,比如从我们这里出来的仁慈和慷慨的心理,通过不断增长的行星上的思想激荡,让我们更加为之着迷。

Carl Sagan卡尔·萨根:美国天文学、天体物理学等自然科学的科普作家,行星学会的创立者。《维基百科》】

再一次,在胁迫下,我们人类有时会令自己惊讶。也许我们中更多的人会从头脑麻木的梦咒中醒来,那梦咒数百年来一直萦绕着我们,让我们沉入睡眠中。就像在清醒梦里,我们可能会醒来并发现自己是造梦者,凭借这种深刻的洞察力,我们可能只是选择改变那个梦咒。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新】【大角星人文摘:前言一】(遇见大角星人) 

【新】【大角星人文摘:前言二】(意想不到的传送) 

【新】【大角星人文摘:前言_朱迪·锡安】(写在开头的话) 

【推】【大角星人文摘:萨纳特·库玛拉_1上】(哈索尔人、星舰指挥官) 

【推】【大角星人文摘:萨纳特·库玛拉_1下】(松果体、人类的历史、这个时代的潜力)

【推】【大角星人文摘:Ektara_上】(科学官、人类的潜力、地球的大角星使命) 

【推】【大角星人文摘:Ektara_下】(去掉无知的神秘、智能体、灵魂、电磁智能体、天使、大角星走廊、替代现实、多维现实)

【更新】【大角星人文摘:Azuron】(大角星的疗愈师、10维的光存有、召唤更高维度的疗愈)

【新】【大角星人文摘:Esu _1】(冥想大师、大角星全息感应技术的接收、如何与大角星人交流)

【更新】【大角星人文摘:Esu_2】(大角星人的宝藏、转移维度意识的方法、净光、Nakura 纳库拉、重新定位回自己的维度现实) 

新】【大角星人文摘:Frephios】(大角星战士、微虫洞、双重策略、语言过滤现实、变化之风、意识的革命、区分信息、外星种族、大角星人的总体外观)

【新】【大角星人文摘:萨纳特·库玛拉_2】(伟大的奥秘、心与脑、两难之局、致人类集体、致人类个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