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Wendroff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挚爱的你

 

在这个世间,有谁会拒绝太阳的光芒闪耀呢?太阳总是受到欢迎,因为它的光辉带来温暖,播种生命。

 

花朵并不需要在温室中生长,你们也完全无需在特别的保护之下成长自己。我会为你们每一个人写一首关于爱的勇敢颂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勇敢的忠于自己的内心,站定于这个世界。

 

你并不需要从一个角落找到另一个角落,为的只是寻找所谓的某种安全感,对于这个想法 - 你身处于危险之中 - 请你此刻就对它放手。你根本没有必要为了防备他人,时时刻刻紧握自己的拳头。

 

难道你觉得为了保护自己,为了守护你的那些宝贝,就必须牺牲你所拥有的其他一切,且不惜任何代价?

 

即便你不是全副武装,所有的美好一样可以流向你,因为你并不需要密不透风的全方位守护!挚爱的你,我就是你最可信赖的守护,但是一颗清白无染,纯洁无邪的心也非常关键。

 

如果你依旧觉得很有必要,必须寻遍每一个角落,就请你去仔细的寻找给予你的所有祝福。

 

在你身边的世界,在你的周围去寻找美好,看到善良和美丽,并用一颗温柔的心去对待这个世界,与此同时,把你的恐惧放下。把你的头轻轻靠在我的荣耀之光中,总是用你那敏锐的目光去探寻那些进入你视野中的良善和美德。

 

深呼吸,并且放松,不要太过于执着的在每个角落去寻找可能存在的麻烦和问题。生活的基础并不是建立在各种的麻烦和问题之上,你要学会在生活中看到并选择和谐的一面。

 

为什么不呢,挚爱的你?

 

当你这么做的时候,其实是为你自己帮了一个大忙。

 

在这个世界之中,美丽与善良总是存在着,对此我一直都很坚持。寻求美好,它才会来到;去发现美丽,美丽才能被你看见。爱,是美好的,能让人们的心变得温柔,能让情人间的情感浓郁芬芳。

 

不管夜有多深,第二天的清晨,阳光总是会随着黎明一起来到,绝不失约。

 

也许,在过去某个时候的某一天,你是带着恐惧从梦中醒来。到底有什么样的危险会出现,你需要问一问自己。

 

而我则会轻轻拍打你的肩膀,并且提醒你:

 

挚爱的你,去期待美好与和平,并没有什么人会突然间出现并且伤害到你,把你头脑里的那些奇怪的恐惧想法都放在一旁。

 

你为什么非要模拟一种毫无必要的恐惧场景给你自己,为什么非得期待恐惧的重压来紧缩你的内心?

 

凡事都往坏处想,时刻都做着最坏的打算,这不是好的方法,也并不能让你真的做好周全的准备,反而是让你整日处于焦虑与不和谐的情绪困扰之中。

 

所以,何不持有一颗美丽的心灵,用彩虹把它填充,对所有的恐惧想法说声再见。

 

我懂得你们所经历过的恐惧,但是,我此刻却想邀请你走上另一条新的不同道路。恐惧无法把你带入到圣爱的神圣中,只有爱才能够。

 

所以,当你心中装满恐惧的时候,是没有余地让爱进入的。从这个面向来说,爱和恐惧是互不相容的两种力量,它们之间也存在一个明确的界限划分:选择爱还是恐惧。

 

并不是爱在排斥恐惧,而是恐惧会拒绝爱的力量。因为,不论它怎样变化自己,都无法改变它永远只是一个幻象的事实。

 

所以,我要把你带上这条真实的道路,并会确保你总是得到足够多的爱。

 

不过,请不要担心,爱,永远不会过量,它从不会像恐惧那样把你压得喘不过气,而是以适合于你的方式让你获得最好的照顾和滋养。

 

因为,圣爱就是我,也是最高的智慧本尊,我总是知道何种程度的爱能让你感觉最为舒适且恰到好处。

 

至于恐惧,就让它自行散去吧,当你相信爱的力量并拥抱它的时候,恐惧就只能退出,或者被爱的力量转化,它没有其他选择。

 

爱的力量就像是太阳的光辉,它普照四方且平等的看待一切万物和众生。当你和我融为一体,一体同心,我们所共有的爱便是最明亮的光芒,一起照亮并祝福整个世界!

 

GOD

 

-------------------------------------------------

 U2 心无为:近期全球局势动荡不定,外界的能量也呈现出混乱加剧的势头,对于每位读者朋友来说,清理与平衡自身的需求也变得尤为重要,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