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否希望从我这里得到赦免?事实是,今天你就得到了大赦。从今起,我们重新开始。你必须从现在开始,把自己从自设的心狱中释放出来:再不要内疚、再不要绝望、再不要相互指责、再不要创造负面的能量。

用心记住,你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存有。今天的你不必是昨天的你,不要生活在过去里。从今以后,你是一个崭新的存有,之后更将日新月异。对着爱之光,完全地开放你自己,你就能成为任何你所希望成为的。如此去做、去行。

在我的教案里,没有填鸭似的教条需要灌输给你。没有测试,也没有必须的预备课。同时你还有选择的权力。

当我说,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我的意思不是说关于你的职业未来,你当然可以是一个医生,你现在可能就是。

从自设的心狱中释放出来,不需要任何先决条件,不需要任何预备课程,你完全可以做到。成为这样的人:你的生命观和价值观,可以激励、振奋许许多多的人,甚至影响整个世界。

你到底是谁呢?你想成为谁呢?你想为自己、为我做些什么呢?你想成为什么,现在就动手开始吧!别再拖延等待,别把自己当成那个睡美人,等着来唤醒你的王子之吻。

唤醒自己,贪睡鬼。当你沉溺在过往中,你会精神恍惚,像个机器人。

扔掉你的过去!如果你陷入暴风雪,你自然而然地就会奋力自救,以便逃出生天。你的过去就像一场暴风雪,你得设法把自己从中挖出来。

你可以有你想要的生活。你心的力量是如此强大,惊人的大。你之前的期望让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现在的期望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

期望和愿望不尽相同。期望之后通常不再多想。愿望会更强有力一些,如果你的愿望等同于我的意志。

你独自走着,其实是跟我一起在走。难么?难处在哪儿呢?扔掉沉重的过去,轻装踏上旅程,面对未来,敞开你的心怀。这就是了。

并且,我总是一直在呼唤你到我身边来。即便如此,你我并无一刻真正分开。只在你的意识心中,只在你的幻觉中,我们彼此远离。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处理你的知见或误解。

开心地享受当下的过程,因为你的世界是你所成就,你的心成就你的境。我不是指世俗中你拥有的那一小块地方。我说的是你在你我相连的世界上的位置。你为世界带来幸福就是对我最大的祝福。

享受世俗的幸福快乐,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然而,幸福的外延和内涵并不一定总是等同于你的认知。你知道的,你想要的幸福与你已经得到幸福并不总是同样的东西。

来吧,让我们在一起体验幸福。来,坐在一个舒适的躺椅上,抬高你的脚,放松,我就在你身边。这就是你真正想要的,这也是你已经拥有的,你早该知道的。

开放你的心胸,时刻接受新的思想和新的生活;开放你的心胸,时刻接受世界之光、天堂之光。开放你的心胸,千万别关着。你不需要陈旧过往的拖累,过往只是假象,你其实从来未曾有过。

即使你一直生活在山洞里,现在也可以出来见见天日了:看看明亮的阳光,数数闪闪的星星。做你自己所期望的人,做我所期望的人:成为本来的你。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waken-yourself-sleepyhead.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