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24

 

Frephios (大角星战士)

当足够多的个体改变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和他们生活在其中的方式时,你们就会有意识的革命。而这种意识革命是可能的未来,它与你们当前的时间同时存在。如果你们能把你们的智力感知向前倾斜一点点,你们就会快乐地奔向你们的未来。快乐,我指的是步入更大的自由感觉的欢欣 -- 创造新现实的自由。” 

-- Frephios

 

我是Frephios。当哈索尔人通过天狼星门户进入这个宇宙时,我在场。我与这些神秘的光之存有有着长久的联系。

作为一个大角星战士,我对问题的看法与哈索尔人截然不同。然而,当他们进入这个宇宙的时候,我被安排在萨纳特·库玛拉的指导下保护他们。

我们的宇宙和他们的宇宙大不相同。他们花了一些时间,那意味着几百万年,才让自己适应某种程度上适应这个宇宙的二元本质。

我是在拉巴杜斯山脊上与这个管道接触的大角星人,也是帮助他创作了名为《光船》声音作品的那个人。正如他所说,这首《光船》是我们飞船引擎声音的近似复制版。引擎发出旋转的声音。对人类来说,这种声音颇具变换性。

我也是护送这个管道到我们驻扎在布加拉什山的飞船上的大角星人。我也是那位在拉巴杜斯山脊上分开云层以使太阳可见的大角星人。然而,他的怀疑心态认为那样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他甚至用自己的眼睛否认了那一点,假装进行某种智力斗争,说太阳和他之间仍然有薄雾。这就是人类本质的悖论。

在与这个管道的接触中,我激活了一个交流的微隧道,有人可能称之为微虫洞(micro-wormhole)。这是与我们维度不同的存有进行交流的一种方式。

我现在在用这个微隧道发出这个信息。这也是所有大角星人用来与其它维度的其他存有交流的方法。

科学官Ektara提到了我们采取的双重策略,以保护你们的星球免受进一步的邪恶操纵。

他说,无论好或坏,这就是大角星人的策略。

我同意他的说法。在这个宇宙中,任何行动的本质都会产生反力量。因此,我们的策略是协助你们,以一种不会产生反力量的方式。如果我们在你们的现实维度直接采取行动,那么将会出现直接的反力量。

我们的一个策略,正如Ektara提到的,是巡逻你们太阳系的这个区域,以防止负面的阴险星际旅行者进一步感染你们的星球。

另一个策略是打开更多的微隧道,随着这个信息的公布,可以这么说,我们宣布了我们的意图。我们将会接触更多愿意接受我们的人类存有,以扩展他们对宇宙和他们更高潜能的认识。

现在,我希望将注意力转向大角星人与人类的联系,以及我对人类本质和他们扩展视野障碍的一些观察。

让我们以这个管道为例,不是因为他比任何人都高级,而是因为这个管道对微隧道的抵制是人类的典型反应。如果你希望与我们交流,或者愿意接受我们与你的交流,你必须找到一种方式,走出你已经习惯的生活盒子。

这个盒子是继承下来的看待现实的方式。这是一种约束你的方式,你必须以自己的方式找到一种爬出盒子的方法。

在大多数情况下,当大角星人打开交流的微隧道时,这个隧道进入人类能量场的松果体。松果体的晶体结构高度有助于接收来自更高意识维度的精微信息。所以,如果你选择打开与大角星人交流的大门,我建议你将注意力置于你头脑的中心。

取决于你的敏感程度,你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感觉到这个区域中正在发生的一些能量变化。无论你是否体验到这种感觉,我都建议你把注意力集中在那里。

这将有助于你稳定注意力,这将帮助你避免思想跑偏并分析你收到的信息。信息收到后,我鼓励你分析和研究。你必须是你认为真实和不真实事情的最后仲裁者。这是你的责任 -- 没有其他人需要这样做。

更多的微隧道将会在我们大角星人和人类之间开启,让我来解决一些可能出现的陷阱。除了你自己的个人信念系统之外(它会极大地阻碍与地球重力场之外存有的交流),还有其它潜在的挑战。

但现在先让我们关注你的个人信念系统。当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时,我建议你搁置你的怀疑,只需在自己内部创造一个心理空间,这样就可以进行此类交流。对互动可能的允许将帮助你进入中立的心理空间。这是一个心理区域,你可以在其中添加有关现实本质的新信息和新感知。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简单建议,但如果你这样做的话,它将为你提供很大的帮助。当打开交流的微隧道时,人类面临的另一个挑战与信息的准确性和发送者的现实有关。考虑下一种可能至关重要。

让我以这种方式开始我的评论。像哈索尔人一样,我们把你的个人意愿视为主权领域。正如我的大角星同胞们常说的那样,我们的使命是保护生命、智力和自由。我们用下面的补充限定这项使命:值得拯救的智力,不侵犯另一个存有的自由。

因此,我们像哈索尔人一样,永远不会告诉你该怎么做。这不是我们的天性,如果我们试图操纵你的意愿,那将违反我们的意愿。这不仅仅是大角星人的文化价值,它还是组成我们身心的光丝。

现在,碰到了技术难题。大角星人和人类之间建立的交流微隧道受制于退化。这是因为所有形式的交流都会受到干扰。以你的手机为例。你沿着道路行走并保持清晰的交流,却发现你进入了一个词都听不到的区域。可能是突然的静电干扰,或者是通讯中断。

这些类型的问题是由于信号强度相对于接收器的位置以及接收器本身的强度而引起的。因此,由于能量上的差异,一些人更擅长接收和维持微隧道的交流。一些人会发现很难接收和维持微隧道的交流。

当交流是针对个人时,很有必要考虑这样一个原则:发送的信息并不意味着它被收到。准确的信息流中存在许多可能的故障。维持交流微隧道的两个最大盟友是解放你的思想、允许交流,并将你的注意焦点放在松果体区域。

刚才我提到,我们和哈索尔人的观点,即你的意愿是一个主权领域,在我们之间进行交流时,我们不会侵犯你的个人选择。

然而,你需要了解,为了获得准确的信息,你的意识(一些人可能会说你的能量场)必须以与交流本身相同的频率振动。这锁定在隧道中,意味着它是稳定的,干扰大大减少。

但是,如果你的意识或能量场与交流的振动频率不匹配,则其他存有可能会污染交流。

这就是为什么我反复强调我们和哈索尔人都尊重你的主权意愿的原因。

我们不会告诉你该做什么,如果在你与大角星人的交流中,你被告知你必须做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那么你就不是在与大角星人交流,我强烈建议你关闭交流渠道。

现在我想将注意力转到拉巴杜斯山脊上的与这个管道的第一次相遇。

那些话使他大为恼火。但不幸的是,真相有时令人不快。在他的例子中,他误解了我的话,就像他说的,把它们当成了某种,宇宙级别的胡言乱语。但我的话对他本人,尤其是对全人类来说都是准确的。

的确,变化之风正吹向你们,这是无法逃避的真相。

与所有大角星人的通讯一样,这个简单的短语指的是一个多维现实。如果你是大角星人,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传达我要说的话。由于全息感应技术的使用,我可以将你们物种的全部历史、你们当前面临的情况,以及可能的未来转移到你的头脑中,所有这些都可以同时进行。但在现在这种交流中,我只能使用语法上串在一起的词,以及你称为标点符号的原始标记。然而,没有标点符号,词的含义将很难提取。

从我的角度来看,标点符号类似于我们全息感应中的振动边界。对你来说,这类似于路标。它为你提供重要的信息,关于你刚刚留下的东西或你将要进入的内容。

作为人类进化的见证者,我着迷于你们全球语言的历史,以及它们如何实现或失败于对信息的恰当描述。

人类意识的现实是,语言过滤现实,并确定你认为可能和不可能的事物。因此,在你的语言中,如果它是印欧语系的语言,那么你有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时态。你描绘这些时间,这些时区,事物要么是发生在现在,要么是过去或未来。它当然不可能同时出现在这三者中 -- 但三者同时出现正是我们大角星人的观点。

这是因为我们看待时间的角度和你不同。我们居住在5维和更高的维度,这取决于我们的进化水平。所以我们从外部观察时间,对我们来说,来自你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事件都是同时发生的。我认识到,对于生活在线性时间里的人类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概念 -- 考虑是否可能有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

所以,当我对这个管道说,变化之风正在吹向你的时候,我开始尝试通过一种称为英语的原始语言传达全息感应的冗长乏味任务。由于他的个人问题:对外星人智力感知的扩展,他说了几句话之后就退缩,我无法完成我的交流。

人类!

我说的变化之风”(winds of change),既是字面上的,也是比喻上的。在与这个管道交流的那一刻,山上的自然风(physical winds)在吹着。我发现这很有趣,因为这不是我所指的。但在英语中,这两个词是一样的。我指的是太阳风(solar winds) 。增加的太阳风流动,正在激活人类,并在你眼前改变人类。

另一方面是”(you)这个词。再一次,我被限制在一种原始语言的约束下,无法传达全息感应的广度和雄伟。

这是因为这个词既指个人,也指集体。但从全息的角度来说,我同时在与个体和集体交流。这是因为个人播种集体,集体播种个人。我的意思是,个人以你可能不了解的方式影响人类集体,但无论你是否认识到,这种影响都存在,同时集体显然会影响个人。所以,当我说,变化之风正在吹向你时,我的意思是太阳风所产生的变化正在影响着管道和整个人类。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你,作为一个个体人类,在你自己的内部包含着你整个物种的潜在未来历史。这个同时存在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现实都在你之内。这就是为什么当你对你的个人现实做出重大改变的时候 -- 即你如何看待世界以及你如何生活在其中 -- 它会影响集体。

当足够多的个体改变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和他们生活在其中的方式时,你们就会有意识的革命。而这种意识革命是可能的未来,它与你们当前的时间同时存在。如果你们能把你们的智力感知向前倾斜一点点,你们就会快乐地奔向你们的未来。快乐,我指的是步入更大的自由感觉的欢欣 -- 创造新现实的自由。

你们作为一个个体和人类作为一个集体正处于一个时间加速的过程中,你们全球社会的变化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的加速度发展。你们正处在非凡技术的风口浪尖上,那些技术可以增加或减少你们星球上的生命。

与此同时,这既是巨大的进化机遇,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通过与更多的个体进行更多的微隧道交流,我们希望通过鼓励人们对宇宙和人类在其中的位置有更广阔的视角来激发灵感。

智力和自由社会的标志之一是信息的自由流动。这是大角星文明的标志之一,也是我们衡量一切事物的标准。通过电子通信的发展,互联网极大地服务于这一目的。当然,它是有价值的信息和垃圾的混合体。区分它们是你的任务,就像在所有的事情中一样,你的任务是从不真实中选出真实的信息,从无价值中选出有价值的内容。你,人类个体,在此事上是唯一对自己负责的人,

随着控制旧世界的力量适应新世界,他们正在使用并将继续使用技术来帮助他们。

与它们的议程背道而驰的错误和约束信息的使用历史悠久。从人类文明的最早时期开始,掌权者往往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永久保留权力。很少有文化力量利用其影响力造福社会,但是对于我们大角星人来说,这是智力管理的必要条件。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你们正处在一个进化的悖论之中。

你的技术会演变成肯定生命的力量吗?还是它们会成为幕后权力掮客的工具,为自己的目的操纵世界事件?正如之前所指出的那样,我们的策略,无论好坏,是向个人开放更多的交流微隧道。我们这样做是希望人们将从新的可能、新的视野中得到启发。

这个讨论,我作为大角星人是通过分享以下事情开始的:与管道(汤姆)在拉巴杜斯山脊上相遇,帮助他创造《光船》的声音模式,护送他登上布加拉什飞船。

我想以他首次登船参观的轶事来结束我的这一篇。那成了船员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都觉得他与领航员的相遇很有趣。从这个管道的角度来说,领航员看上去确实很古怪。

那个特殊的外星人,你可能会称之为交换船员,是你不认识的外星种族,他们称自己为Ahktul。他们是独特的个体和独特的集体。它们通常高约10英尺(3),前额中间有一只眼睛,一只胳膊可以被解释为龙虾的爪子,那就是这个管道解释他的视觉印象时用的词。

Ahktul人特别喜欢自己的外表,对那些不欣赏自己的人往往表现出攻击性。当他接近管道并向他发出挑战时,管道的反应机智而准确。对彼此来说,对方看起来很古怪。后来,当我护送管道到舰桥时,领航员也在那里,他看上去相当轻松并且学会了幽默。

你们的宇宙充满了智力的外星存有,其中一些智力与人类相似。但是他们中的许多并没有相当的智力,那会延伸你的想象力,试图在你的脑海中构想其中一些外星人,因为他们是如此的陌生,看起来很奇怪。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不要以外貌来评判外星存有。

你必须深入到表面之下才能找到个体的性格、品质,以及TA的文明的文化价值,即使它可能与你的大不相同。

既然我们讨论的是视觉印象的话题,那么让我来说说大角星人的总体外观。我们的特征很像人类。我们有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两只耳朵,两条连着手的胳膊,相对立的拇指,还有两条腿,就像你一样。但我们的头倾向于方形,在某些能量状态下,我们的脸看上去像马脸。

的确,我们的外观会根据大角星人个体的能量状态和感知的大角星人能量状态而改变。这是一种混合。因为我们存在于5维或更高的现实中,而你的大脑模式是3维现实,大多数人会通过他们的期望大量地过滤他们对我们的视觉印象。这是大多数高维度存有和低维度存有相遇的真实写照。

最后,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是星际皇族。你们分享了无数星际文明的DNA。就像俗话说的那样,你们现在正处在一条快速的轨道上,通往你们更高的进化潜能。

你们活在当下,弥补过去,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如果你们选择它的话。如果你们不选择潜在的更高共振频率,你们将因自己的过去而受到诅咒,并生活在一个不值得生活的未来中。

类似的挑战并不能阻止大角星人。它们激励我们达到更高的目标。

真正伟大的种子在你的人性中。我希望向你们传达我完整的全息感应,我全息感应的人类男性和女性的可能未来将会成真。

你们的未来将是值得生活的未来,你们的命运在整个宇宙中将被称赞和欢呼。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新】【大角星人文摘:前言一】(遇见大角星人) 

【新】【大角星人文摘:前言二】(意想不到的传送) 

【新】【大角星人文摘:前言_朱迪·锡安】(写在开头的话) 

【推】【大角星人文摘:萨纳特·库玛拉_1上】(哈索尔人、星舰指挥官) 

【推】【大角星人文摘:萨纳特·库玛拉_1下】(松果体、人类的历史、这个时代的潜力)

【推】【大角星人文摘:Ektara_上】(科学官、人类的潜力、地球的大角星使命) 

【推】【大角星人文摘:Ektara_下】(去掉无知的神秘、智能体、灵魂、电磁智能体、天使、大角星走廊、替代现实、多维现实)

【更新】【大角星人文摘:Azuron】(大角星的疗愈师、10维的光存有、召唤更高维度的疗愈)

【新】【大角星人文摘:Esu _1】(冥想大师、大角星全息感应技术的接收、如何与大角星人交流)

【更新】【大角星人文摘:Esu_2】(大角星人的宝藏、转移维度意识的方法、净光、Nakura 纳库拉、重新定位回自己的维度现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