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20191015日冥想体验:

 源头讯息——众教归一,游戏通关!

 

 

我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宏大的能量体面前,又仿佛自己本来就是这能量的一部分。

 

我看见这能量体显现为一位老者的形象——白发、白眉、白须,脸型较为清瘦,是半透明的以太状,神情和蔼、可亲。

 

这形象和我以前冥想中见到的天父颇为相似,但又不完全一样。

 

 

 

 

我“听”到祂说:

 

“我就是你们说的道、本源、源头、天父、真主、安拉……还有好多好多名字,哈哈!

 

“你们这些孩子真挺能干的哈,竟然给我起了这么多个名字!更有趣的是,你们还为了这些不同的名字相互争吵、辩论,甚至大打出手、发动战争。

 

“其实那些名字说的不都是一回事吗?可你们为了争出个高低上下,流了那么多血,死了那么多人!这流的都是我的血,死的都是我的人——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孩子啊!

 

“死了的马上就明白了:‘哦,都是一回事,我们信奉的是同一个神!’可一活过来、一转生马上又忘了,接着打得你死我活……

 

“当然,这不全怪你们,游戏就是这么设定的嘛!就是要让你们忘了,然后再想起来——在活着的时候想起来,那这游戏就通关了。为了让你们通关,我可一直在提醒你们呢,还派了好多使者去提醒你们,可你们很少有人听到我(我们)的提醒。

 

“本来为了让你们想起我来(原先你们连我都忘了),我派了佛陀、耶稣、穆罕默德这些使者给你们。他们很努力地工作,让不少人想起了我的存在,想起了你们都出自于我、也都要回到我这儿来。但是后来你们又因为相信不同的使者而争吵、打架,信佛陀的不信耶稣,信耶稣的不信穆罕默德。就连同一个教派内部也要争斗,像伊斯兰教里面就斗得一塌糊涂。

 

“这游戏玩到这个地步,你们觉得还有意思吗?

 

“当初我就是出个谜题给你们猜 * 注:这谜题可能是指“我从哪儿来,要到哪儿去?”),看你们各自给出不同的答案,还挺有趣的,可后来你们都非说自己的答案是唯一正确的,然后互相攻击、争斗,一斗就斗了那么久……

 

“你们信奉某个宗教的人老爱说别的教是‘外道’,可哪里有什么‘里道’、‘外道’?总共就只有一个道,就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我们!

 

 

 

 

“现在这游戏出现了转机——能量改变了,振动改变了,你们也改变了。越来越多的人听到了我们的提醒,想起来那些宗教其实出自同一个源头,尊崇的是同一个神,而且所有人都出自这同一个本源,也都将回归这同一个本源、同一个神。

 

“这些想起来的人算是把自己的游戏玩通关了,但人类集体的游戏还差那么一点点。

 

“我希望这些醒悟的人现在都成为我的使者,去把这通关的秘诀告诉给其他人,让更多的人醒悟、通关,人数越多越好。这样人类整体就可以告别这个游戏,去玩儿更有趣的游戏。

 

“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新的谜题,等你们到了更高维度就可以去猜、去玩。那时你们不会再争斗了。你们会变得成熟稳重,会静静地思考答案。那也会让我省不少心。三维的你们挺让人操心的,哈哈!一个个那么淘气,还那么固执……”

 

 

 

 

“你不是常说我们就是你、你就是我们吗?那我们淘气、固执还不是因为你就这样?”我说。

 

“你这孩子……对,我是有淘气、固执的一面,但也有沉稳、变通的一面啊!我会不断调整自己,尽快达到平衡,不会像你们淘气那么久、固执那么久!有时我看着你们会忍不住想:‘哇塞!这还是我吗?’的确,你们变得很不像我了。

 

“不过没关系,这个过程就快结束了,这个游戏就快通关了。这意味着你们离我又近了一步,在向我回归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为了让这游戏尽快通关,你们这些知道了真相的人得把真相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把这个讯息传播出去吗?可你这说的都是大白话啊!传出去能有人信吗?”我问。

 

“大白话才好呢!耶稣当初说的就是大白话,佛陀、穆罕默德最初说的也都是大白话。后来有人把他们的话变成了深奥难懂的经书,还往里面添油加醋,这才引起了那么多误会、分歧、争端。要是人人都一直说大白话,哪儿有这么多麻烦?

 

“要是现在把那些经书都变成大白话,人们立刻就能看出它们说的是一回事,宣传的是同样的道理,让人去爱的是同一个神,而且所有人也都是这同一个神。

 

“当人们明白所有宗教都是一体的、我们都是一体的,那这游戏也就彻底通关了!你说对吗?”

 

“对!”

 

感恩源头的教导!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