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Sri Bhagavan Mukthi穆克提

 

问:你说到Deeksha是有科学根据的?

 

巴关:当我们给予Deeksha时,就像是通过一个影响大脑、脊椎以及我们称为内分泌无管腺或是脉轮的电流。大部分的工作是在大脑的顶叶与前额叶被运作。前额叶受到活化与顶叶受到抑制,增加某些送入内分泌无管腺的能量去重新启动这些脉轮。

 

所有这些转化创造出一个头脑的空洞,而神性与人之间的连结被建立。之后,要发生什么就是神性的工作了。要到个点,当然,我们可以做某些事情...

 

问:请解释神性是什么,以及您是神性的化身?

 

巴关:你可以这么说。神性本来是无形的,也就是说,你看不见祂,也无法跟祂交谈。但是神性无所不在。但因为你看不见祂,也没办法跟祂说话,所以对你来说,祂就好象不存在。

 

通常,人们所说的神性,指的是「内在之主」(Antaryamin),也就是可以你在心里可以看得到,可以跟祂说话的那位。祂可以同时向许多人显现,然后消失。这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神性。

 

有时候,神性可以用肉身的形式出现,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神性的化身」(Avatar)。我就是「神性的化身」,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是神性。但如果你问我,现在我是那无形的神性吗?我当然不是,因为我具有肉身,可是由我是「神性的化身」的角度来看,我是神性。所以,神性有三种面貌。

 

让我用水蒸气、水跟冰的变化来做解释,水蒸气、水跟冰是同一样东西。水蒸气在大气中无所不在,你无法控制它。水则比较容易掌握,但它还是流动的。冰就是固态了。成为肉身的「神性的化身」就是这样的固态。

 

所以,在肉身的「神性的化身」周遭,会发生奇迹,你可以到我面前来跟我谈你的问题,并且获得解决。如果你来找我,我会说,「好,这个将会发生,那个将会发生。」很多很多奇迹将会出现。这么一来,比起能显现的神性,甚至是无形的神性,我就是最容易亲近的。

 

这是一个优点,你可以拿着我的照片,对我说话。我也会回应你。我不是在说我是唯一的「神性的化身」。「神性的化身」经常出现,这个世界充满了「神性的化身」,神性会透过他们来做事。就是这样。

 

问:合一运动有科学理论的根据吗?

 

巴关:我是个很科学的人,譬如当我遇到一位神经生理学家,我会用纯科学的语汇,如顶叶、颞叶,跟他交谈。同样的,我也会跟科学家一起携手合作。我很欢迎科学家来参与,我相信科学与灵性结合的时候已经到来,所以对我来说,一切不过就是科学。

 

奇迹当然会发生。这项运动每天都培育出治疗者,我们会训练人们成为非常优秀的治疗者。我也会亲自施行奇迹。

 

谈到科学,最近有位女士在治疗癌症的过程中切掉了舌头,现在她的舌头又长了出来。但是人们却对此只字不提。人们只会说她已经做完了化疗,结果一切良好。人们一点也不提舌头再度长出来的事实,这种情形一点也不科学。

 

如果你真的忠于科学,你必须说出看见的事实:「舌头又长出来了。」你必须去研究它。你怎么能隐瞒事实呢?割掉的舌头再长出来,这种事不会发生在西方国家。

 

问:你们如何给予觉醒呢? 给予觉醒是如何是可能的呢?

 

巴关:喔~是的,基本上它是透过一种叫做”Deeksha”的过程,一种电能,它可以透过人类头脑中的某种洞来传递。我们相信人类的头脑就像一座墙,这座墙将人与宇宙意识(神性)隔成两边。

 

Deeksha是一种电能,能够在这座我们称为头脑的墙上打出一个洞。当这个现象发生时,神性与人就能互相产生连结。而们连结的方式会因个人的背景、训练、渴望、教育而不同。但这是神性在给予开悟,不管你称之为神性或是宇宙意识或是大自然,你可以用你想要的方式来称呼它。

 

所以,接管和开悟都是透过神性来传递,它就是那个传递者。我们所要做的工作只是给予Deeksha,和在头脑弄出一个洞。然后神性来做剩余的部分。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只有神性能够完成。

 

问:合一大学除了灵性之外,还有什么功能呢?

 

巴关:『这是一个为了解决各种人类问题而设立的大学。如果你是一个学生,而你的数学或物理学很差,或是你有注意力无法集中的问题,或对方向感到迷惑,我们会帮助你。

 

假设你忧郁,我们会把你带出忧郁。假设你结婚了,而你想要以离婚结束婚姻,我们会调和。并非像他们在法院做的给予建议或咨询,你只是单纯地坠入爱河,这就是全部了。假设某人欺骗了你,而你有了自杀的念头,我们会使你完全很好。

 

你想要得到一份好工作,但因为你自己的某些问题而无法得到,我们会将它导正。如果妳是一个生意人,已经尝试了一百零八次生意,却每一次都失败,这次就是你成功的时候了,我们会改变你的整个模式。

 

如果你生病而医生已经放弃了希望,我们会医治你。如果你追求心灵,而你想要开悟与体认神,我们会给予你这个状态。简单的说,这个地方的存在是为了解决人类的所有问题。

 

问:今日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同的教派,您对这些不同宗教信仰的看法为何呢?

 

巴关:我相信这些不同的教派是因应人们不同的需求而来的。我洞悉到人们有时会因为特定的问题而需要特定的教派;或者会因为他们的背景而皈依某种特定的教派。

 

我个人从未对这些不同的宗教信仰有过任何异议。因为Deeksha是中性的事物(能量传递),针对大脑的某个区域产生活化或抑制作用,同时也只会让人找到宗教信仰带给他的领悟是什么,所以透过Deeksha,他会找到他个人信仰中的究竟真理。

 

而我们做的或传授的并不是什么新信仰或新教派,它一点也不新奇,仅仅是帮助你找到寻觅多年的真相是什么。所以任何信仰于我个人是不起冲突的。

 

 SOURCE: https://mp.weixin.qq.com/s/RP1WsdTE_C30QAmLyF6G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