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圣母玛利亚与神圣母亲的区别》

《我在尽可能地保护觉醒之人 》

《我们知道你的疲惫》

《我是你们可以信任、依靠的母亲》

《退后一步》

《向母亲求助》

《灵性意义上的母亲》

《母性、父性及母亲与父亲的角色》

《忙碌背后的内在原因》

《对神圣团队成员的感人号召》

《即将到来的耶稣基督时代》

《基督时代的到来》

《清理华盛顿的能量》

《风暴已经到来》

《疗愈创伤的粉红玫瑰光》

《神圣计划的发展与什么就要到来》

《神圣计划的开展和接下来要发生的》

《但愿人们知道......

《返回于我》

《光工的扬升状态》

《即将实施的宇宙法则和规则》

《即将到来的〈宇宙律法〉的贯彻执行》

《在我们的银河系中有着一个全新的意识》

《你是我的信使》

《现在是引领的时间》

《扬升的状况和最终阶段的推动》

《承诺恐惧及被弃恐惧》

《准备扬升》

《扬升已开始》

《我邀请你住在我的家里》

《你的下一个任务正在到来》

《母亲节》

《是你在实现你的梦想》

《呼唤扬升领袖走向前》

《紧急的行动呼唤》

《真理之剑让谎言退后》

《邀请你的灵魂充分呈现在你生命里》

《神对所有光之工作者的一个呼唤》

《疗愈内在小孩》

《天使与冒险家》

《与我一起疗愈你们内在的小孩》

《展现温和的力量及运用精神能力》

《精通的道路》

《你们将会忘记你们所生活的噩梦,并将生活在一个梦幻的世界》

《我知道你渴望开始下一个项目,下一个冒险》

《觉醒之年》

《这个新年一定会让你们所有的人都醒来,这将是觉醒的一年》

《转变的实质》

《转变的本质》

《新年》

《爱的钟声开始响起,一个新的爱的世界正在建立》

《自私自利的人将从这个世界上渐渐消失》

《光之圈子》

《不该以宗教的名义去杀戮、去破坏!》

《不要急躁》

《造物主的两面》

《进入内在三重火焰的神圣空间》

《保持内心的平静》

《你的心声》

《寻找你的圣杯》

《太空飞船和诺曼底登陆日》

《喜悦是宇宙的基本原料》

《高能量再一次到达地球》

《母性、父性及母亲与父亲的角色》

《准备工作》

《金錢與豐盛》

《神圣光门将在你们面前打开!》

《直到光不再蒙蔽你之前》(第二部分)

《人类一定要开放意识与心灵!》

《球正开始穿上她的婚纱》

《直到光不再蒙蔽你之前》(第一部分)

《 爱的特别信息》

《受祝福的时刻》

《召唤我,我会帮助你》

《万事万物都彼此关联》

《爱的居住地》

《转变到第五维度》

《新的黎明》

《走完最后的路》

《觉醒的艺术》

《圣母玛利亚的信息》

《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

《谈组成家庭成员的原因与相处之道》

《神圣的计划》

《阴影与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