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

 

你們所記憶的東西放在你們的阿卡莎紀錄裡面,阿卡莎是龐大的資料庫.它儲存了你們累生累世的經歷.

 

為什麼要有這種裝置?因為這個裝置可以當作你們靈魂學習程度的判別器.阿卡莎從你們靈魂的初始便伴隨著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魂一次又一次的轉世,它就忠實地記錄了你們靈魂的所有刻痕.

 

你們平日跟你們的阿卡莎如何的在互動呢?你們的潛意識會進去阿卡莎裡面,去搜尋它想要的阿卡莎紀錄.例如你現在處在憂鬱的狀態,你的潛意識會進去阿卡莎裡面尋找類似的靈魂經歷.如果你的過去是累積很多類似的經歷,會被引發出來,你此生憂鬱加劇的機會會升高.就像有某些人,在過去式曾經自殺,在此世就常常會莫名其妙會有想要自殺的念頭.

 

如果你此生常常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緒反應,但是你找不出真正的原因時,那可能是你累世習氣的浮現.例如有些人看到太陽要下山了,就感到很憂傷.有人遇到悲傷的事情,就會很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其實你現在世的脾氣,都跟過去式的脾氣會重疊的.

 

但是你們可以跳脫這種習氣延續的模式,當然好的習性是值得延續的,只是不好的習氣出現時,你們可以做修正的.

 

我在此提供一個方法:當不好的習性重複浮現時,你祈請你的高我協助你,進入你的阿卡莎紀錄內,去尋找過去式相應的習氣,這是一個觀想的步驟,你無法看到它的真實發生.然後你請你的高我給予過去式的那種習性送上光與愛,送上祝福.你的意識無法意識到這個過程的效果,但是你的潛意識是可以的.

 

為甚麼要叫你們這樣做呢?因為你們攜帶著累生累世的習氣.有的是根深蒂固,很難用這一世的家庭,學校,社會的教育或者自我反省改正過來的.就像有些孩子雖然此生誕生在很好的家庭,父母用心的教育,上很好的學校,但是這些孩子就是非常難以教育.這是受到過去式習性的影響.

 

所以今天這個練習,也是一個對自己此生習氣的觀察,再到你的累生記憶庫中去尋找出相對原因.然後再用光與愛去做修正.這不是很難的練習,但是面對自己習氣的關照,是要花一點心思.去找出一直困擾著你的壞習性,然後試著去做修正,看看效果如何.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這聽起來有點玄密,祈請高我進入阿卡莎,送上光與愛就可以做修正.這樣不是亂改阿卡莎紀錄嗎?

 

大天使:阿卡莎是紀錄器,是中性的,你不是進去把資料刪除或是做修改,而是你將過去的資料調出來,當你為你過去式的陰暗面送上光與愛時,它的頻率會改變,雖然記錄裡面的東西紀錄的還是那些事,但是頻率不同,它們就不會對你們此生的行為產生加乘的作用,不會再加入你此生的困擾的習慣模式.但是這種修正,不是一次一定可以完全做修正.如果現在你還一直重複這些模式的話,你要多做幾次的練習.

 

向光:這個感覺上有點像是我過去上過的"心靈回溯療法SRT",利用靈擺用找出過去式要做清理的東西,用意念觀想光去做轉換.

 

大天使:有一些心靈療法就是這種功能.有些是需要一些輔具,或是他人的協助去尋找原因,再做修正.我在這裡所提供的方法,比較簡單,但是偏重於自我的覺察,是要靠你自己去發現你的問題,你自己去解決.雖然別人可以幫你做部分的處理是很好的,不過終究人生的提升是要靠你自己投籃,自己投進才算得分.如果兩者相輔相成,效果會更好.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們,力量永遠在自己的手裡.如果別人幫助你,但是你自己少了內在關照的力量,那些不良模式可能會再跑出來跟你為伴.

 

向光:不是去做了清理跟修正就沒事了嗎?

 

大天使:你的阿卡沙資料庫大的嚇人,你有時只到地下室去做修改,二樓,三樓,...其他地方還會有的.這要你們自己慢慢找的.如果是此生你非常困擾的習氣,會影響到你的生存的,你要花心思,好好找一下.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