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将人们一分为二的这种情形一定要有个终结。如果你将人们看成他们和你,一类优越另一类低劣,这就将你与他人分离将他人与你分离,你做的就是将人们从你的心灵分离出去。

是的,我明白诸如你和他们等等词汇就是种嵌入语言的表达方式,难以避免。然而很多时候你可以这样做,很容易也很奏效,你只需想一想就可以:没有他们,一切为一,一切均是与我的合一,为何就不能是与你的合一呢?

不要将你自己和你的思想放置到一个基座之上,否则你会把自己当权威对待,你会觉得比其他人知道更多,或者只有一条路去思想,而且非你莫属。

当你给某人提建议时你常说:这事你就该这么办,你趋向于把自己当权威看待,你说:我知道这个事情该怎么办,你不懂。我是资深权威,你不是。

最好使用我们这个词而不是你们这个词,这样可将你自己和他人标识为一。这样你就不会很突兀,仿佛你是一位智者而其他人就一定需要你的建议。

说我们,你将会看到你正在培育着兄弟之情。你们立于同一个地面之上,你可能或者不可能比他人知晓更多。现在我教你一招技巧去发现自己与他人有共同之处而不是优越也不是掌控:两个人的心放到一处就容易沟通,对你而言来观察这个现象是个好主意。

你要注意我是在说你,当然我也是在说我。是的,我在教你,是的,我认定我来源于一个大彻大悟的领域,我知道你愿意倾听我的话欢迎我对你的训练。现在我要说我们,我们可以认为你,在这儿可以用一的身份,承认我是你的听众;我们可以认为你是敞开着胸怀敞开着耳朵来我的眼前准备倾听;我们可以认为你来这儿是为了收获,收获你的意志。

是的,当你能够想到这些时,你就能将分离的形式转化为心灵的合一。

而且,正如我劝你的,让你坐到我膝盖上,是可以这么说地。正如我跟你说的,我们爱的光芒正萦绕着我们。合一性是我存在的最重要意义,是,我促使自己以你的形式来学习。

为应付所谓的他人,说我们,如此你就能接纳合一之道。我们就是种握手的形式,让我们和这儿的每一个人为了成长至合一的目的一起握手吧。

这个课程就是我此刻正在教导你们的有关同一性的课题,这是一堂有关一致性的课程,这是一堂爱的课程,亲爱的。相互之间的接纳比相互之间的隔阂更有爱,事实上我们相互之间哪里有什么隔阂。那么,从相互关系来讲,我们接近于我们合一的真相。

这是一种我们都可以做到并且马上就可以去做的事情。你和我这种词汇的使用造成分裂,我们这种词汇的使用将合一带至眼前,我们讨论的就是将彼此的心聚到一起或者将彼此的心分开这两者之间的差异。让我们全部汇聚到一的王国,让我们联合,让我们拥抱,在一起比分离好。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ogether.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