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问我:“我怎麽才能摆脱自我?”

我的回答是:“把神(上帝)放在第一。

你对我说:“我怎样才能变得更加有精神(或灵性)?”

我回答你的是:“把上帝放在第一。

你问我:“如何才能提高我的振动?”

我的回答是:“把上帝放在第一。

 

当上帝,神圣的智慧或无论你用什麽词语来称呼这个能量在你的生活中时,你的自我就没有了控制。你会看到,你的自我惧怕上帝和上帝的能量。这是宇宙中唯一的人的自我不能抗争的力量。为什麽?因为上帝没有恐惧,而自我生活在恐惧中,自我被恐惧喂养。当神在你的生活中被放在首位时,人的自我就没有了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