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心与头脑之结合是无懈可击的。我的有些孩子们可能从心起步开始学习,我的有些孩子们可能从头脑起步开始学习,而对另一些孩子们来说,心与头脑是一。

但与此同时,无心则一切不存。讲起来并不奇怪,一个人物理身体的终结是在心的消亡之时结束的,因为你靠着心在引领你,心是中坚主力。你的心为你而跳动,你的心也为我而跳动。

我们可以进一步地阐述,你的心跳为宇宙设置了节拍。现存世界的生活因你的心跳而展开。你的心指挥着整个世界乐团。通过我们的心,我们合而为一。我们的合一可以被头脑所证明,而我们的合一性通过心来表达她自己。

爱从心而来。并且,究竟来说,所有的决定皆从心而出。心是王。心发个的信号,随后头脑找到之所以如是的理由。是心在真正导航,你是心之所导。这是全宇宙的普遍现象。你的心像我的心一样创建着。你可能会说,我是你的同谋,那又另当别说了。

你能想象得出来吗,一个宇宙完全建立在思维的基础之上?这个世界,就如它显现的这般,似乎是理性在经营着。在你的思考角度看起来,理性并不总是合理的。心永远不会冷酷地计算,哦,是的,恰如众所周知,是头脑创建了世界,然后被所谓的逻辑分离并运行。

感谢忠贞不渝的心跳。我们把心跳称为振动、共振、大鼓、核心等等名相。你生活的这个现实世界中,我们可以说,通过你的心跳,你我联系着。总是通过灵魂(在或不在身体里的灵魂),我们联系着。你的灵魂和神性触摸者永恒与无限。我们合并,我们为一。你的个体跳跃进入我的心。

不要为你的个体而忧伤。你的世俗身份跟其它事物一样不过是幻像。这意味着你的表面身份是一个故事,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一本或长或短的小说,拍成电影,故事有着许多的波折,即使按照地球上的语言来讲,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在,我们知道,当然,它是不值得相信的,因它与真相不符。即使是单调的故事也从来都不是真实的。

所有的世界史,追踪、记录、核实、引用、尊崇,都不过是一组组幻想。所有的英雄和恶棍都是杜撰出来的。他们就像歌谣里所唱的大众幻想。

你有过些许让你激动的可爱的想象,比如白色的帆船、蓝色的海水、绽放的花儿。你也有过些许不那么可爱的想象,如此你观看着各种流派的电影。在这个地球上,这些景象看起来似乎如此坚实,你直愣愣地站那儿看见的。啊,但是,但是,即使是在幻想中的地球和你幻想中的的故事里,也存在着真理,并且无以言表地,隐隐约约地,你能觉知到真相,你模糊地瞥见了它的影子。沉默时刻的真理名为爱、名为美。爱与美连接着我们。在地球上,可悲地,存在于幻像时空的爱与美会褪色。即使在这个全球性的幻像中,你知晓有更为非凡的爱与美,因为它们在你心中击打出的是更高亢的音符。

亲爱的,你和我,我们之接近胜过心跳之间。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heart-is-king.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