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备伟大精神境界的圣贤们,随时随处地奉献他们的爱。他们并没有蓄意地要付出爱奉献爱。对们来说,绽放爱并不是多么了不得的事情,他们只是简单地散发着爱。
 
们并没有踱着步反复思考:今天,我将给予爱奉献爱。我要把我的爱分给每一个人,我真地即将揭示爱。我会给出许多许多的爱,我要教导大家怎样爱。
 
来自伟大圣贤们的爱,就像奔流的河水。圣贤们的觉醒意识无异于爱和被爱,无需勉力而为。圣贤们也不做决定要给出爱。只有那些无法在心中感受到爱的人才会这样认为:今天我不会对任何人付出爱。
 
爱或不爱是你现在的状态。无论哪种方式---爱或不爱---不需要由思考来决定。它们自己会来。爱被分享,或者不被分享。你存在于你的真相中,或者你不存在于你的真相中。你的真相乃是,你是爱,正如我是爱。爱远远超越了思维意识,爱远远超越了示范,爱远远超越了你的头脑所思。
 
爱或者不爱并非是种行为。你可以如你所愿地轻言细语或者高叫大喊,但爱远远超越了任何你所使用的手势、词汇。爱或者不爱,不是你的心情,而是你觉醒程度的展现,是你真正所是的展现。它就像你的体重。你可以腰围树皮或者三天不吃饭,但当你站在一个正常工作的磅称上,你的体重是多少不言自明。表面所显现的,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真正的你。
 
因此,你的觉醒意识是决定因素。你的欲望无法在此起作用。当然,欲望可以引导你到达某个地方。你的觉醒意识通常需要停下来等待你的各种欲望,直到两者相遇。
 
欲望有时有负面的影响,其显现出来的不像是觉醒意识,更像是较低层级的意识形态。对即将来临的事物,欲望会是一个很好的前兆显示。我赞赏欲望,但你当知,没有比你之所是更伟大的东西。没有什么能够超越爱---我之言说的爱,因你的真实存在之本质是爱,纯粹而简单。
 
你的欲望不是一切,但你的所是却是。
 
爱不是救命稻草般没用的东西。你与生俱来的权利就是给予爱和接受爱。没有爱的匮乏,只有为着某种理由被禁锢被隔离了的爱。
 
爱显现着。爱是生长出一切的种子。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在给予爱的过程中,你思筹该如何做当然不是问题。
 
仅次于爱的,你期望存在于你的真相中。是的,你的真相就是爱。然而,你并不想用爱了给了就很伟大来蒙蔽自己。这同理于宽恕。我们不讲宽恕就好,因为有感觉被侮辱冒犯的前因,才有讲宽恕原谅的后果,然若不受不取侮辱冒犯,何来宽恕原谅?当你作为本是的爱而给予爱奉献爱,何须称道自己的美好伟大?做到这个,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了解自己的程度
 
因而,爱自己,爱一切跟你相似的他人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seed-from-which-everything-grow.html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