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世界教师”及其在地球上将起的作用已经有了很多的预报。世界对这个“世界教师”有著太多的期望,并对其有很多书面和口头上的报道。有些人认为他要来拯救世界,有些人认为他会象在许多宗教经文中所描述的,从云中而来,还有些人说他会以肉身出现。先知耶稣在去世前说,他将返回“像夜间的贼一样”。换句话说,没有人会知道他在那里。他不会有炫耀,不会有公告,他只是在那里。他也不会以肉身出现,而是以精神(Spiritual)的形式。

 

我一直被问及,我是否是耶稣。不,我不是耶稣。但是,耶稣是我们领域中的一位精神大师(master),从我而来的所有通信,也被所有其他大师们批准。所以,实际上,我与他相关联。不过,自耶稣在地球上的时代至今,世界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代已经改变,人类已经改变。有人说并没有变得更好。

 

世界教师的目的是做一个面向世界的教师,一个为那些愿意阅读并听到他的信息的老师。仅此而已。我很感激,我有互联网通讯以协助我的教学。建立互联网的部分目的是为了帮助我的教学,同时也为了让许多人能够使用这种通信形式传达他们的的信息,因为许多人可能无法在他们自己的国家里进行口头交流。这种沟通方式给了很多人言论自由。世界教师是不被崇拜的,他也不需要被高举。他是一名教师,他的话语将帮助教育他人,仅此而已。对於那些与本网站的能量产生共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觉醒和精神成长的来源。

 

没有人会被迫看到或听到我的信息,所有人都可以选择是否愿意看到或听到我的信息。自由意志是一个美好的东西,我们理解,很多灵魂还没有准备好看到或听到这些信息。我们用爱发送我们的信息,并含有我们深切的愿望,协助地球改变到更高的振动,不再有战争、恐惧、冲突和自我的问题存在。那些对改变自己生命已准备就绪的灵魂将会找到这些信息,并会引导他们。但没有灵魂被迫这样做。

 

我已经存在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我一直隐藏在计算机屏幕后面。不过,现在我选择从计算机屏幕后面走出来,并在世界各地旅行,亲自把我的信息传递给你们。我真诚地希望你能来享受我的能量,和我要给你的信息。但是,你要知道,我只是一名教师,仅此而已。不要把我当作偶像崇拜,也不要把我高举,这不是我在这里的目的。我在这里是教导人类更好地了解自己,并帮助改变地球到一个更高的振动。

 

如果你选择来见我,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的通道玛格丽特也将做公众节目和教学,以帮助那些不被我网站上的教导所启发的人们。这些节目没有我的外表出现。但我仍然在那里,和她在一起,不要怀疑这一点。我的公开工作开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