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我的实证,你是我心灵的发言人和启示人。揭示它!现在你仍需继续做下去。

我依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你,我将我所有的权力、特权、目标、责任给了你。我指定你为我的继承人,我将你视为我自己,我曾告诉你要勇敢前进并揭示真理。根据我的本质,以及你的本质,我依我的形象描绘了你,因此我倍增了我自己还将乘法表扩展到了地球,我告知你向前行并一路扩张。我说的是扩张我的爱。我告诉你做我的一面镜子,将我反射至地球,并成为我的一个实证,成为我的一个启示者,成为一个太阳的增亮器,成为一个灵魂的抛光机,成为一个眼睛的清洁工,成为让他人能看见光明的引路人。

我洗刷过你的窗户,我温柔地亲吻过你,我派你前行,我象给自制蛋糕抹糖霜一样地将你分派到地球,之后你忘记了一切,包括你来地球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觉得你来地球仅仅是为了自己,于是,你迷失了,没有真正领悟你来地球的目的,不了解你在这个看似为丛林的地球之上的所作所为,你是如此地迷茫。

你成为一乞儿皇帝,佩戴一顶纸制皇冠,你已忘记了你的金色,相反,你被认为是个骗子,生锈的罐头盒,拿一纸错误的身份文书来到一个新国度的一个装腔作势的人,你太不象你自己了。你不象上帝儿女那样行走,你在地球上转来转去,你又瘸又拐,或者你在地球上爬来爬去,很难抬起你的头,你吊着脖子眼睛下看,说着,啧,啧。

你寻找他人的过失,你却没意识到你挑的就是自己的毛病,你在他们面前舞刀弄枪仿佛他们真的是其他人似的。与启示世界相反,你寻找着启示你看不到它。你仅仅是没有看到你照耀地球的你与身俱足的飞溅光芒,你只看到了自己的阴影。你否定着自己并认定自己为受害者,实际上等同于将你认定为一个卡通人物。你让自己成为一个稻草人,这是你给自己的首肯。

同时,你又大摇大摆一幅世界在我身的样子,极尽能事招揽那些不知道自己或不知道该尊敬什么的人作为你的崇拜者。你认真地拒绝着你的身份,或者,实际上你认为自己仅仅是拒绝。你觉得你是一笔惊人的损失,你觉得你对我而言就是一切。

你或许责怪我没有好好对待你,我成为一个替罪羊而你同时成为一名原告。你将你的不负责任归咎于我,你指责任何一个人每一个人,你拒绝承认你自己的过失。

所有的类似托辞就是为了推翻你自身的能力,你不能够让你离开你的领地,你孤立封闭或者食古不化地远离你的真正自我。

我在这儿,你的真实自我,凝视我,好好看看你的自我,我是你的担保人是你的继承物。我是你,你是我,现在你正接近于你真正是谁以及你由谁创造的真理,但也不是用几句话就能把你说得多清楚。然而,与此同时,我还是要唠叨你的伟大:你是我,我是你。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