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修发来消息说:某位灵媒传导的“观音”讯息称要在美国华盛顿建立“神圣政府”,让得到感召的光工搬到那里去住,以便在这“神圣政府”中任职。那位同修问我怎么看。我无法断定这讯息的真假,只是心里隐约觉得有些问题。

中午打坐时,看见观音从光中显现出来,身着白衣,坐在莲花座上。

在这位巨大的神圣存有面前,我丝毫不觉得有压迫感,只感受到平和与美好。

我想起了那位同修的疑问,于是问道:

“最近有位灵媒传导的讯息中提到在华盛顿建立‘神圣政府’的事。那个讯息是您给出的吗?它是真的吗?”

一阵短暂的静默后,我“听”见观音说:

“‘政府’是个过时的说法。”

“过时?”

“未来地球将由贤人委员会管理。这也是很多行星上通行的做法。你们的社会将逐渐过渡到那种管理模式。”

“这么说那个讯息是假的?”

“你们对看到的讯息要多加分辨,要看看它是否与自己的内在共鸣。现在有些讯息在制造分离,在满足某些光工的灵性小我。”

明白了。我又想到另一个问题:

“近来还有讯息提到‘基督迈克’,说人类的新时代将由他主管,可也有很多讯息说将由耶稣主管。这是怎么回事?基督迈克与耶稣是什么关系?”

“主管人类新时代的是基督能量。那是一种能量。不必非赋予它个体化的形象,更不必在意这个形象叫什么名字。那都不重要!过多思考这些问题会阻碍你们的灵性提升与进化。

“灵性是简单的。圣光、圣爱是简单的。扬升也是简单的。不要想得太复杂!你们的头脑喜欢把一切都复杂化。正因为如此,某些势力才编造出一些复杂、高深的讯息来迷惑你们、愚弄你们、迎合你们的灵性小我。

“当你们的头脑思考太多问题时,它要消耗大量能量。这会导致心灵能量的缺失。你们不要总是用头脑去想,要更多地用心灵去感受。

“对三维生活来说,头脑是个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你们处理很多实际的问题,但它也会把你们局限在三维。若是陷入头脑中无法自拔,你们也就深陷三维中难以解脱了。

“从头脑中走出来吧,回归内心。那儿才是你们真正的家,是你们灵魂、神性所在之地。

“灵性程度高的人很少用头脑去想,更喜欢用心去‘想’。他们知道灵魂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灵魂不需要你们用头脑构想出多么宏大、复杂的东西,不需要你们靠头脑去完成多么宏伟的业绩。灵魂只想积累那些细微而又精妙的感受。灵魂只想品尝生命的甜美。

“哪里才有生命的甜蜜和美妙?就在那些微小、平凡之处——花香、鸟鸣、晨风、夜月、邻人的问候、孩子的欢笑……这些难以言传的、很多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灵魂珍视的无价之宝,是灵魂真正想要仔细、彻底、尽情感受和品味的。

“这也是为什么灵性程度高的人往往很谦卑,因为他们懂得——卑微、渺小中蕴含着真正的伟大!”

听到这里,我哭了……

 说不清为什么,观音最后这句看似平常的话带给我很深、很深的感动。

头脑想不清这原因,但我的心知道答案。

感恩观音老师今天的教诲!

 

谢谢阅读!感恩祝福!

—庐影—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