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你自己生养的孩子。你懂我在说什么吗?你的出生跟你的整个生命到底是什么关系?……你创建了自己如何面世。

当一个婴儿出生之后,每个人都柔声低语着这个男孩或女孩长大会是什么样子、会做什么?那么这个婴儿之后成为了什么呢?

你,亲爱的,决定着自己的命运。你可以建造自己前进的道路:你从来没有别无选择,你总有选择,你做选择,所以是你创建了自己,你自己就是证据。

当然,你可能会把自己当作是环境的受害者。你的环境可能是困难的,但你自己还可以掌舵。

你可能会觉得,作为一个孩子你真的没有发言权。

那么,亲爱的,你现在想说什么?你可以成为任何你希望成为的自己。

你可能没有一个真正心仪的职业、婚姻,或者有着事与愿违的各种状况:有子女或无子女、有钱或没钱。无论什么情况,你都可以成为你希望成为的自己。我现在谈论的不是调味酱料,我说的是你:跟富裕、美貌或别的什么都无关的你这个人。

你在世界上如何揣摸思筹是你的选择;你如何服务于世界也是你的选择。

你可以躺下,也可以起身。你可能是个小偷,也可能是个乞丐。这些都是标签。标签不是你,标签也不能制造或反制造你。生活的表面现象只是它的表面,你的本质远远超越表面的现象。

不要让任何人,不要让别人来告诉你,你是什么。

事情的真相是,你是我的孩子。我送你到了地球……你同意过的……送你到了地球这个大世界,究竟来说也根本不大。世界以及它如何影响你似乎才是巨大的。看起来是生活在压迫着你。你可能坐在或站在某个地方,你可能会觉得生活来回地鞭挞着你。即使这似乎是真实的,即使全世界都同意你这样说,你确实在受着虐待,有什么意义吗?

问题的关键是:你怎样对待自己?你如何看待自己?你如何画自己的画像?你到底是谁?

你难道就是别人码好标签的那一个?你在镜子里看到的是谁,或者在问你真的是上帝的孩子吗?是的,你是。承认你自己是我的孩子,做你自己的选择,成为你希望的自己。

无论如何,你确实在深远地影响着这个世界。那么积极地如你所愿地来影响它。你不再是臂弯里的小婴孩,你是一个存有,现在你可以用不同的眼光来看世界,来对待世界。你可以书写出自己的故事,你确实在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你是一个在海上生活的水手。你可能正在擦洗甲板、你可能是机舱里的服务生、你也可能是船长。然而,如果没有这些头衔,你究竟是谁?你和我都知道你到底是谁。你和我都知道你完全可以做回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完全不必依赖于生活中的头衔;也完全不必依赖于别人怎么看你。所有的决定元素都在你自己身上。我们所说的决定元素,不是你被感知到的所知,而是你如何感知即你的能知

你可能正沿街乞讨,但你可能是穿着乞丐衣服的基督。你也许已经成功地愚弄了自己,但你不用来欺骗我,因为我知道你到底是谁。

是什么让你无法知道关于你自己的真相呢?是什么?

要相信你自己。归根结底,你是自己的决策者。

现在,开始决定。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your-own-destiny.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