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上次和我的通道訪問新加坡時,我給了一個在新加坡支持我的人一個建議,建議他建立一個網上新時代雜誌。當人們向我們尋求諮詢和指導時,我們給了人們很多建議,但許多建議都沒有被人們實施,因為他們的恐懼或對自己的能力缺乏信心。我們懷著極大的喜悅看到,這個線上雜誌從一個想法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現實!

 

我們是多麽的快樂,看到人們用這種奉獻精神來實施所給的建議,更尤其是看到這樣一個專業的線上雜誌能夠為所有希望閱讀它的人提供可查看的方便。如果他們有任何恐懼,他們已面對了這些恐懼。這兩個創建了和編輯了這一雜誌的人是慈和李,他們在新加坡生活,他們確實是非常有創意的人,而且他們一直都非常支持我在那個國家的工作。你們每個人都有與生俱有的才幹,就像慈一樣,我對他提出了建議,他的朋友李幫助了他創造了這個線上雜誌。沒有一個人出生沒有才幹。每個靈魂都有才幹,可以用來支持自己的生活,並使自己的生活幸福,但很多人卻沒有這樣做。如果你能看到,靈魂回到我們這邊的家後,意識到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沒有做自己應該做的。正是他們自己,不是我們,為他們沒有使用自己的才華而遺憾。你看,當你還在地球上的時候,我們不能告訴你,除非你問我們,你是否在犯錯誤或沒有使用自己的才幹。

 

最近,有人告訴我的通道,她沒有正確地使用她的才幹,她沒有真正的通道(channel)我的資訊。這人告訴她,事實上,她應該出席另一個人的通道資訊,她應該被大師們告知這個活動。不幸的是,如果這個告訴她的人相信是這樣的話,那麽他就在錯覺中。這不是我們的目的,來對你做什麽加以評論,除非你自己要求我們這樣做。我們受“債務法律”(karmic law)禁止,如果你沒有問,我們就不能直接告訴你,你在做的是錯誤的,正如我們可以對你建議,你應該做什麽一樣,但你必須把這些建議納入你的生活並實施它們。我們的目的是看護你在世上的生活,在必要時幫助你,引導和指導你遇見人和情況,以説明你學習生活的教訓。我們不能告訴你,你做的是錯的!如果我們這樣做了,我們就干涉了你的選擇。即使我們看到,你的自我在控制你,我們仍然不能干涉你的決定,因為我們知道,有你的自我存在,我們的話將永遠不會被聽到。這只會激起更多的自我。如果你有恐懼,我們就不能幫助你。你必須面對自己的恐懼。我們可以對你發送能量以幫助你,但我們不會干預你。

 

感謝慈和李,他們做了所有應該做的事情,並隨後將其進行到底,最終創造了。如果他們沒有這樣做,我們也不能干涉,直到他們返回在我們世界的家,他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美麗藝術品和美麗的才幹。但如果他們允許的話,他們就已經創造了。我們所有在大師大廳裡的大師們祝賀他們的奇妙成就和麵對了自己面臨的任何恐懼。他們確實是兩個非常美好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