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曾告诫过你,不要意气用事,因为你的小我会让事情变得乱麻麻,是你的小我让你与周围的一切显得那么地不搭调。但是现在我告诉你一些很有个性的事情。

夜晚月光照进你的卧室,它们是专属于你的,

而阳光只在白天照耀你。

微风抚摸着你,

这些也是专属于你的。

请注意到这种个性与你的小我并无关系,它关乎真理,宇宙之爱只为你。

不是小我认为潮汐拨弄你,潮汐本就在推动着你,你又推动着潮汐涌向你。

不是小我认为宇宙只为你,当你知道宇宙就是为了你的时候,你就明白你与宇宙间的互动关系。你也是为了宇宙,你们彼此协调,你们做着一种平衡运动。

不是小我所知晓的太阳照耀你,月光很独特地进入你的心灵,以及哪一片空间是你的,一切本就如此。通过这些,你变得那么地至高无上,所有这些或者更多的东西都是宇宙之心留到你心灵的印记。

你是月亮和太阳的魔术师,

你吸收了它们的光线,

它们的光线穿透你,你包容了它们,你就是月亮,你就是太阳。

如果不是你的,它们是谁的?它们只是我给你的一小点礼物。

如果我连太阳和月亮都能给你,我还有什么不能给你的?

当今晚的月光从你的窗子进入你卧室时,它们将唤醒你并将它们的个性赋予你。可以这么说,它们会触碰你,还会说,你的月亮在这儿了,就以出租车司机那样的方式宣布,你的出租车在这儿呢

和你一样,月光也想被人注意,它们想让你知道它们,并且明了它们是给你的礼物。对于太阳和月亮,它们是以我的信使之身份来找你。它们的信息是:上帝之爱。它们的信息是:上帝爱你。

现在你已给出信号,说信息已收到并接受了,那样你就知道你收到并接受的信息是多么地有意义多么地精彩,你还以自己的方式致以谢意。

你将经常收到它,但是之前你从未注意到它,为什么要那样?

你的小我愚弄了你,让你想获得这个世界的关注而不想要上帝对你的关注。小我让你害怕于因上帝的关注而要回馈他什么东西,未来你会将个人的身份作为一种象征交付给上帝,然后你自己的认知就归零了。

当你接受了我的爱时,你将再也不想去认知自己,这是真的。在那个光明交汇的时刻,你知道我的光与你的光是如此地美好,如此地密切,以至于让你忘乎所以或最终回归自己,你先前错误的身份对你一点用也没有了,你甚至都不知道当初你为何要拥有它或者你曾认为它所是的东西。

当你跨越时,你就跨越了。

当你来到我身边,你就到了,这已足够,你已充分认识了自己。

今晚的月亮用从我这里带给你的重要信息将你唤醒,白天你也要好好记住信息,白天里月亮同样跟着你。上帝信使之光在你之内建立了,不管你知道还是不知道,你也在闪耀着同样的光。但最好还是知晓这一点,知晓你的富足。

如果你不是我的,你能是谁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rays-of-the-moo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